-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7
虽然真的只是能动了而已, 大部分的场景还蹦得不行, 但架不住这是目前对双方情感刻画最好的百合作品之一.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4-5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2-29
非常爽, 全程几乎看不到静止画. 玛丽真的好软好好舔. 唯一不爽的就是知波单陷入坑道时强行俯角太低一个都打不倒, 留到第三章. 希望之后别再把一个赛事拆成两部分了. 预测总决赛是对大吉岭?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穿越 异世界
剧情是可以, 起承转合都有了 (小说前两卷到这里算是铺开了世界观设定), 但动画制作上真的差口气.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9-23 / 标签: 剧场版
怎么说吧, 如果这部都看不下去, 就别浪费时间看剩下的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0 / 标签: 搞笑 日常
改编得挺棒的. 就日常篇来说, 前期的个人回和之后主题回都有比较好的角色刻画和叙事脉络, 最后三话感觉差一些, 但第八话的泳装回能吹爆. 还有, 魔女超可爱.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8-25
纯粹的短片集, 还不如 bd 附赠的 sp 有意思. 我想看的不是这对兄妹! 3分看在最后美游兄复读剧场版妹控发言的份上.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8-25
伊莉雅只看这部就可以了. 美游和她为自己而实现的微小愿望值得我给这个分数. 为了妹妹, 放弃理想自愿成恶, 我喜欢这个士郎.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7-20
如果能作得长一点就好了, 前期很对胃口, 终盘那部分负分. 其实没啥推理要素, 但就当普通 timeslip 故事来看的话, 写得还行 —— 某种角度来说和 life is strange 挺像的, 不需要考虑 timeslip 的理论如何, 只是将其拿来作为体验故事的手段而已, "选择" 所造成的改变也不大. 另外动画里的胶卷演出表现得挺棒的.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涅普的暑假~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ねぷのなつやすみ~
1话 / 2020年12月15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
2019-7-16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7-14 / 标签: 百合
这就是少女之间的恋情! 不得不说开篇的肢体动作实在是描绘得太棒了. mizore 就像是将 "爱你" 视同呼吸一般, 言行之间满是对 nozomi 的喜爱. 诸君, 我要死了. -
电影 拥抱!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 映画 HUGっと!プリキュア♡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オールスターズメモリーズ
1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9-7-14 / 标签: 百合 Q娃
可以说是迄今为止Q娃剧场版之最. 喜欢Q娃的话, 这部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换句话说这部也包含了各种情怀, 需要对系列作品都有一定了解才适合补). 手电筒在这里面也结合得比较好, 第二次用时我真的要哭了. 唯一的遗憾是法Q组的戏份不是很多. -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9-7-14 / 标签: 百合 Q娃
承包了法Q几乎所有的打戏. 真实一家三口加保姆 (大友熊), 但后期黑熊那里一股恋爱酸臭感是怎么回事?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大家歌唱吧♪奇迹的魔法!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 みんなで歌う♪奇跡の魔法!
1话 / 2016年3月19日
2019-7-14 / 标签: 百合 Q娃
就歌剧来说还行 (至少比起前一部来说), 结尾曲也不错. 主要是看 mirai×rico 秀恩爱, 分别再会那里很甜.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7-14 / 标签: 颜艺
看过的标签
- 40漫画改
- 30轻小说改
- 24OVA
- 23百合
- 16泡面番
- 14后宫
- 13日常
- 12搞笑
- 11OAD
- 10GAL改
- 10剧场版
- 8恋爱
- 8妹
- 7原创
- 5里番
- 5卖肉
- 5游戏改
- 4萝莉
- 4key
- 4京都
- 4治愈
- 4Q娃
- 4僵尸
- 3悬疑
- 3穿越
- 3虚渊玄
- 3新房昭之
- 2异世界
- 2今井麻美
- 2SP
- 2同人
- 2P.A.WORKS
- 2校园
- 2大沼心
- 2颜艺
- 2糟糕
- 2萌
- 1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 1黄段子学生会
- 1宅方
- 1入间人间
- 1噗
- 1个人制作
- 1脑残星
- 1龙珠
- 1日笠阳子
- 1竹达彩奈
- 1yooooooooooooo
- 1Tony
- 1欧美
- 1乙女向
- 1あの花
- 1剪辑版
- 1四格漫画改
- 1鳳凰院凶真
- 1丧女
- 1超次元游戏
- 12014年7月
- 1公务员
- 1助手最高
- 1高还原
- 1另类空想
- 1命运石之门
- 1病娇
- 1工口百合
- 1満福神社
- 1PoRO
- 1中二
- 1冲绳
- 1劇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