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10-11
这个片子感觉就是把一些好评作品的一部分拿过来缝合形成一个四不像,说好也不算好,说不好也不算不好,但其他作品的既视感非常严重,没有自己的特色,总体看起来很平庸。没有办法给缝合怪打高分。另外设定都合感也严重。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9
制作组第三话就开始经费危机ppt+flash,居然还能撑下来了。这个片子剧本还是有亮点的,但是制作真的无解,求求贺胖好好做全金续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4
我比较菜,看不懂,就这样吧 -
异世界超能魔术师 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
12话 / 2019年7月10日 / 筑紫大介 / 内田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丸山修二、副:渋谷秀、寒川歩
2019-10-3
画面廉价,剧情弱智,故事开个头就完结了,无法拯救。这都算了,挂还是假的,一天到晚被欺负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3
前面节奏慢剧情也平淡,很容易让人弃番,但后面部分集数的演出又非常精彩,比较好的观片方式应该是囤起来一口气看完,这也是一些jump系动画的特色了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19-9-20
制作廉价,观感一般,但是有latina的画面+999999999分,喜欢latina的不要错过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19
本片细节不可推敲,但主线剧情质量不错,制作精良,节奏紧凑,人物塑造有特色,oped也好听,没有虎头蛇尾,还有后日谈,是近年难得一见的完整作品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3
这一季节奏更慢了,作画有部分开始崩,但仍然不失为一部好作品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
非常jc,中规中矩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6-28
喂屎剧情占了4/5,像在看东京食尸鬼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1
制作组还是懂的,主打无名才是唯一出路。生驹的性格是设定就算了,但前中的剧情还是落了俗套。制作还是花了钱,总体比前作好看十倍。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3
设计的赌局已经不是上季那么纯粹的赌局了,而且设计的质量有一些经不起推敲,结尾也结束得太突然。但制作质量仍然保持着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前半制作其实不错的,后半制作直接差了起来,剧本有硬伤,打斗也捉鸡,只能给个及格分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8
节奏时慢时快,不太稳定,姑且可以看看吧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1
看起来像是哥布林世界生存指南的实质后宫片,女角色都这么prpr的。动画像是想做成大片的感觉但还是差了点感觉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pa在本片的演出跟yanaginagi的献唱是一种享受,可惜剧本编排偏于感性,设定逻辑虽然勉强圆得过来但很难说服人,是穿越时空系的惯性硬伤。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8-12-28
叙事平淡而不失有趣,在办公室拼杀过的中老年人看会更有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