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3-3-13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3-3-13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第二部分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第2クール
17话 / 2022年10月2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3-2-27
台词精神状态太不好了,很喜欢这种每周都能看到不同恐怖偶像剧的感觉……!(是夸)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3-2-17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3-2-14
8.5 二期往后每场战斗都亮点不少,战术战力平衡到人物性格反映到作战风格细节刻画都是一流。室内战尤其想到彩六了(褒义),拿枪开墙,活用盾牌创造改造地形,雷达&信标的情报战,苇原大概很喜欢战术游戏吧x 我的团战经验是,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团队就是为了弥补可能的过失和短板,才需要相信别人嘛)就算关键枪出问题了,也是全部指望关键枪输出的人的问题。千佳的心结前面处理一直有些不满,最后自己做决定了挺不错。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3-2-13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23-2-3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3-1-24
很踏实从基础开始练球讲技术走位的重视青训职业性的动画,相比常规体育番少了社团味挺特别的。可惜就制作比较穷,实际正片中多人跑位的调度动态很难拍出来,只能ppt给观众看个大致布局和战术。最喜欢EP5和小花的讨喜塑造。EP5把足球之外正常运转的世界温柔的日常写得就像一场梦,最后不得不由主人公亲自从中抽身离去。小花则既不让人觉得是花瓶女主,强烈的性格又没有扰乱主线观感,反倒是让人无比期待着她的到来和声援。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9
刚想吹最后一集ED真好听,合着就这ED不是你们原创的唉()//讲社恐比起共鸣更觉得是戏剧性工具,自虐段子有点观感微妙,可能我也觉得我会在紧张的时候搞砸事情发挥不好,但不会是那个方向的……是不是有点以己度人了)但总之我觉得青春轻百片,就没必要这方面上纲上线了。说实话高中生组乐队她们有唱得不好的地方青涩的地方,甚至是舞台不够吸引人的地方,反而显得比较真实挺入味的……这方面其实是我比较想看的东西。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7
群山间流云似烟,少女的身姿与大气一同被印写在景框之中,风景没有越过我们,我们永远身处风景的世界之中。二人合掌为峰,将景色框入四指方寸之间,也有定格此刻的含义在——岁月景致流逝匆匆,留在观众眼底和记忆中的是少女们鲜活又永恒的道道倩影。 “我为什么要来登山呢?一路上的痛苦如此漫长,再回想起来却又如眨眼般短暂。但我既不会期待,也不会失落。无论有多少人从身侧越过我,我也绝不放弃。于是我现在就在这里,于富士山的山巅,将这封未曾送达的信写予你。 未来的我自己,正因今天的我做到了昨日失败过的事——我相信你,你也一定能,比现在的我更强大。” // 回望动画也像是登山一样,从泡面到做满24分钟,有对原作优良整合,勤恳细致的取材,更满载着动画人创作感的爱意。能被爱着的作品即使不普世,也一定有你能享受的片刻。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12-18
居然断在这么个地方,不过继续光是高中生打打闹闹无法再有黑手党篇的神回出现了)//一次奇迹邂逅的因果相连改变了彼此的人生轨道,胜者握住一缕蛛丝,败者化为尘埃。既是向着光而去的伊芙,也是在光中无畏笑着的萝丝,夜鹰这首ED给予两人第一季最精髓的点题【就算前方只剩永夜,总好过我转头没入死亡】【如果我要踏上不归的旅途,也要美丽地绽落】【能与你相遇是我一生之幸,是你将我从欺骗的牢笼中救出,让我向着那束光追去】 -
鸣鸟不飞 The clouds gather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The clouds gather
1话 / 2020年2月15日 / 牧田佳織 / ヨネダコウ「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大洋図書「ihr HertZ」連載中) / 熊田明子、桑原剛
2022-11-18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4
真是在好莱坞系动作片上一骑绝尘不复返了。打斗缠斗和滑板系作画很出彩,不管是物体特效还是该动作细节都突出是剧场版级别的细腻(感觉有段落能上年度作画),实写ed也挺有意思的。// 剧情看点肯定是警校组五人到一人的这几十分钟回忆与现实的交错了,节奏安排上也很紧凑没什么废话。案件老样子是不能抠逻辑细节,但感觉监督已经搞懂这系列最近都是什么风格了,我觉得年货做成这样还不错)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11-3
为,为什么中间要加两段十来分钟唱歌跳舞还堆了那么多作画在上面??有点奇怪……)确实有种高高拿起轻轻放下的感觉。剧中剧部分比正片还好看,改的结尾蛮喜欢的。 -
金黄色的朝霞 朝焼けは黄金色(4)(5)発売記念【PV】
1话 / 2022年3月24日
2022-10-28
好喜欢有点livehouse质感昏暗灯光下的小鸟手握麦克风,一瞬抬头高歌的那一段,能把人的视线全部吸引过去,然后在四目相会中建立起脆弱又宝贵的联系,真是偶像和音乐的魅力。虽然只是静止向,但我要是没看这个pv应该不会想看漫画,对原作的神髓把握很准啊。 -
魔法使的新娘 西之少年与青岚的骑士 魔法使いの嫁 西の少年と青嵐の騎士
3话 / 2021年9月10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 / 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まじろ、田中萌、徳岡紘平、吉田駒未
2022-10-28
看过的标签
- 69TV
- 49剧场版
- 34漫画改
- 34原创
- 21百合
- 18轻小说改
- 14OVA
- 13科幻
- 13MADHouse
- 12治愈
- 112019
- 11搞笑
- 11A-1Pictures
- 10漫改
- 10新房昭之
- 10奇幻
- 9SHAFT
- 9Production.I.G
- 9ProductionI.G
- 8京阿尼
- 72018
- 7J.C.STAFF
- 7小说改
- 6吉卜力
- 6水岛努
- 6GAL改
- 6宫崎骏
- 6汤浅政明
- 6校园
- 6押井守
- 6中村悠一
- 6GAINAX
- 62018年1月
- 5BONES
- 5物语系列
- 5虚渊玄
- 5key
- 5游戏改
- 5青春
- 52017年10月
- 5久石让
- 5战斗
- 5热血
- 5庵野秀明
- 42016年10月
- 4偶像
- 4几原邦彦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1月
- 4西尾維新
- 42016
- 4治愈系
- 4京都动画
- 42014
- 4SUNRISE
- 4銀河英雄伝説
- 42018年10月
- 33D
- 3JUMP
- 3WITSTUDIO
- 3花泽香菜
- 3催泪
- 32013
- 3少女与战车
- 3神谷浩史
- 3Netflix
- 3运动
- 32017年7月
- 3冒险
- 3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