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0-1-17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0-1-17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1-14
这超能力式的设定和与外表反差巨大的身手是怎么回事。。本来就忘了不少,故事也并没有太吸引人,尤其是最后还讲不完,观感不太好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1-8
还搞分割,真的支离破碎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12-31
一路看下来很舒服的番,虽然不懂将棋,也没有一些高潮迭起振奋人性的爆燃情节,但是就是描绘了我们的生活一般的种种事情,让人有所感悟。台词画面音乐都非常赞~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19-12-31
太赶了,就这样结尾还行,后面再出的话估计惨不忍睹。。。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9-12-31
为何两个党派的人互喷对方女主,甚至最后还以xx赢得男主欢心为荣。。明明最大的问题就是这渣男猪好么,真想诚哥带走他。。PS:这番音乐真的不错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2-27
虽然比较理想化,但是这样的青春和友谊真的很美好。千辛万苦来到南极,亲手收回自己三年来发出的邮件,啊~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9-12-17
极简航天史的良心OP,jaxa协助下细致考究的描写。虽然有时BGM莫名其妙,但也不乏Planetes之类的良曲。前面单元剧部分非常好,后面主线部分虽然有些人觉得狗血,但是个人觉得把政治问题爆发和男主思想的斗争与变化放在一起刻画正好可以体现出由内到外的各种冲突。没必要喷男主为了梦想变得不近人情和女主圣母,至少男主最后完成了转变,女主濒死也守住了自己爱的理想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2-2
不错的番,但是没有get到太多更有共鸣的东西,感觉同类型的食梦者更好一点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