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10-2 / 标签: 2014年4月 运动番 排球!!
非常高质量的体育番。剧情深度或者立意方面并不能达到神作的标准,但这样的感染力、作画质量、演出效果、声优表现、音乐,以及平稳的、热血的、王道的展开,还有不时让你鸡皮疙瘩满身的高潮起伏……冲这些我也要拉个分。良心作求第二季。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2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漆黑的子弹 梶裕贵
后半都讲了点啥……以自己的渺小抗争强大,怎样历尽牺牲最终迎来短暂幸福的结局,这点完全没表现好。更何况又半吊子地虐着LOLI,想虐的和不想虐的都无法满足,二期再见。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7-2 / 标签: LoveLive! 2014年4月 花田十辉
开篇什么鬼剧情,结尾几集好评如潮。LL大法好,欢迎入教。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6 / 标签: No_Game_No_Life 2014年4月 茅野愛衣 松冈祯丞
基本没一个游戏看懂的,但又有何不可?看得比隔壁爽多了,兄妹赛高!史蒂夫嫁我!求第二季!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4-6-24 / 标签: 漫画家和助手 2014年4月 早見沙織 松岡禎丞
无法直视桐人系列。三首ED、OP都很不错(正经脸),剧情掉节操又搞笑,男主的个人魅力是一大亮点(大概)。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6-23 / 标签: 2014年4月 一周的朋友 雨宮天
温馨治愈小清新。没有把失忆的设定配上烂俗的剧情,总体相对平淡。歌美。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4-6-22 / 标签: 2014年4月 花泽香菜 佐藤利奈 金元寿子 宮原るり
画风真是太赞了,故事轻松幽默治愈,还有一股恋爱喜剧的酸臭味(bgm38)。男主真是绝世好男人,好久没看到能让我如此细细品味的恋爱物语了。
看过的标签
- 17乙女向
- 14花泽香菜
- 132012年10月
- 12轻小说改
- 102013年10月
- 10治愈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7月
- 9中村悠一
- 9J.C.STAFF
- 92013年7月
- 8OVA
- 82013年4月
- 82014年4月
- 7宫野真守
- 7剧场版
- 7京阿尼
- 62014年10月
- 6key
- 6EVA
- 6西尾维新
- 62014年1月
- 5短片
- 5少女向
- 5浪川大辅
- 5P.A.WORKS
- 5SUNRISE
- 5百合
- 52015年7月
- 52014年7月
- 5杉田智和
- 52013年1月
- 5虚渊玄
- 5庵野秀明
- 5催泪
- 5神谷浩史
- 5国产
- 4少女
- 4宮野真守
- 4秦时明月
- 4渡边信一郎
- 4薄樱鬼
- 42012年4月
- 4A-1Pictures
- 4日野聪
- 4搞笑
- 42011年4月
- 42012年1月
- 42011年10月
- 4泡面番
- 4BONES
- 4OAD
- 4水岛努
- 4福山润
- 4麻枝准
- 4水树奈奈
- 3神作
- 32015年4月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摸索吧!部活剧
- 3能登麻美子
- 3小畑健
- 3樱井孝宏
- 3福本伸行
- 3少女系
- 3梶裕贵
- 32011年1月
- 3花澤香菜
- 3山本宽
- 3201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