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飙速宅男 GRANDE ROAD 弱虫ペダル GRANDE ROAD
24话 / 2014年10月6日
2016-4-26
看了漫画后观感大打折扣。隔了一年多才看完最后两集我也是挺厉害的(bgm38)。冲着一贯的印象给个推荐分吧。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3-30
演出氛围节奏分镜BGM配合太棒。自然流动的故事,一晃而过但又确实留存心底。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3-30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有负期望必须减分。设定我还蛮喜欢的,只可惜篇幅不够,世界观铺太大估计也没时间一个个细节DEBUG。女主很萌。KEY社有没有下一个全新作企划?你们脚本已经断层了吧还不赶紧想想办法,要不直接转型做动画好了。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6-3-30 / 标签: 2015年7月 GONZO 横手美智子 浅野真澄 博史池畠
挺好看的。选材贴合观众的兴趣,故事发展也有不少起伏,每话酱油的大牌CV和ED是看点,不太足的是人设,三个主角的刻画都不够生动。说教也略显生硬。既不算是萌系也不算是真实系,最重要的是缺乏令人为之一振的魅力,不过仍不妨碍它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16-3-29
剧情比第一季紧凑了点,不过还是显得比较水。最出彩的人物除了欧比就是这季可称为喧宾夺主的拉冀王子了。为精良的制作加一点分。果然还是偶尔看一集汪汪汪一下即可,情节太轻了点,不过这也许就是白雪姬这部作品的醍醐味吧。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9
给一如既往高水准的作画加分。可能是因为有些审美疲劳,这一季似乎并没有像第一季二传手交接那样给我超级深刻感动的镜头和台词,不过亮点还是很多的,我相信看过第一季的人不用我说也会追第二季,看过第二季的人也一定会期待第三季。只是白鸟沢之战后是——?难不成真的赢了去了春高?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16-3-29
首先要接受这个片子没有男主的事实,否则一开始会看得很痛苦。百合戏码和后半程的比赛都做得不错。挺好看的,不过也就是挺好看的程度而已。作为游戏宣传片棒。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16-3-29
情感太浮于表面了。找不到什么特别出彩的点。强制用各种制造出来的事件推进剧情发展,总是就是比较生硬的那种感觉。与其说是个故事片,说是历史纪录片可能还更符合一点。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7
很久没有那么喜欢过一个母亲角色了。小学生恋爱真的太美好了。现在回头想想其实整个剧情的跌宕起伏还能安排得更加激动人心一点,不过可能正是因为平均水平很高,所以并没有太多情节深刻地留在我脑子里。平凡的生活可能正是如此吧。 -
疾走王子 Alternative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オルタナティブ
12话 / 2016年1月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2016-3-26
拿它当少女番显然不够格,拿它当运动番又有些微妙。不过除了卖声优以外还是有那么些实质性内容的。如果把日常部分砍掉一半我可能会给更高的分。作为游戏或小说宣传片来说已经可以了,单单享受青春和男生间美好的友♂情吧! -
A Size Aサイズ クラスメイト Anime Edition
2话 / 2016年2月5日
2016-3-16
这年代这制作实在不敢恭维。蠕动的线条分分钟出戏。抛开这些也就那么回事,虽说是两男一女的3P但明显只是把妹子当肉O器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女主是萝莉的原因看她被欺负我好痛心。身边人不管男女都是碧池,交友不慎的典型。别侮辱同学这词在我心中的美好形象啊喂!(bgm38)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3-1
看来是我太老了……这剧情也太一本道了我连情怀都情怀不起来。火影里讨论了很多情感和忍道的问题,原本已经够深入了,然而这部剧场版完全给我推倒重来、回到原点的感觉。再多的炫酷打斗在我心中都比不上鸣人那代中忍考试鹿丸的一个计策,再多地宣扬个人英雄主义在我心中都比不上发个亲情友情爱情糖。唯二让我看得舒心的是帅哭了的佐助和儿子女儿这对,其余的部分我只能选择微笑。 -
姉妹いじり
2话 / 1999年12月17日
2016-2-26
艾玛……这演出,这氛围塑造,这叙事手法,你跟我说你在做里番?监督真厉害啊,用冷静的眼光审视并表现着这个故事,富有感染力地逐层推进着所有人的心理变化、扩充着内涵和外延。H场景的节奏和详略恰到好处,真真是在用里番这一形式来讲故事。看完这部可能其他所有的轻口味调教我都看不下去了。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6-1-21
挺好看的。初中时候没有看懂,现在明白多了。但还是觉得略扯。喜欢男女主角之间的关系和相处方式,人物塑造都不错,叶子社音乐一贯高水准。除去科幻部分,看男主一边征服世界一边开后宫真的太爽了。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1-15 / 标签: 2013年1月 浅香守生 真岛太一 細谷佳正 濑户麻沙美
第一季——一起开始虐太一,第二季——一起继续虐太一,第三季——? 不要跟我讲第三季还没有定论之类的话,必须要有第三季!否则怎么对得起我们这些太一党!|||13.01.2016-15.01.2016二周目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1-13 / 标签: 少女向 宫野真守 意想不到的有趣呢。 花牌杀手
以乙女向看绝对是神作了,恋爱与燃的完美结合,不论是情感描述、人物塑造还是剧情起伏,都非常优秀,难得一见的好作品。OP燃、ED美,配乐也很好,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入手一副花牌啊!|||10.01.2016-12.01二周目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1-10
观感很棒,悬疑气氛塑造得很出色,揭示真相也有让人大吃一惊的地方。人物塑造中规中矩。如果对片中的人生观有感触的可能会看得更尽兴,反正我是没法再继续往上打了。总之是部很优秀的悬疑作品,绝对值得一看。最后一集秀恩爱部分我给满分。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6-1-10
挺好的。噱头也有,内容也足,某几个故事还能引起共鸣和思考。既然触及骨头就免不了要谈论生死,真是个永恒无止境的主题。主线和感情线略弱,老师的性格前后不一,其他人物塑造因为都没怎么深入所以都还行。总之是当季中非常不错的作品,可惜了销量。
看过的标签
- 17乙女向
- 14花泽香菜
- 132012年10月
- 12轻小说改
- 102013年10月
- 10治愈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7月
- 9中村悠一
- 9J.C.STAFF
- 92013年7月
- 8OVA
- 82013年4月
- 82014年4月
- 7宫野真守
- 7剧场版
- 7京阿尼
- 62014年10月
- 6key
- 6EVA
- 6西尾维新
- 62014年1月
- 5短片
- 5少女向
- 5浪川大辅
- 5P.A.WORKS
- 5SUNRISE
- 5百合
- 52015年7月
- 52014年7月
- 5杉田智和
- 52013年1月
- 5虚渊玄
- 5庵野秀明
- 5催泪
- 5神谷浩史
- 5国产
- 4少女
- 4宮野真守
- 4秦时明月
- 4渡边信一郎
- 4薄樱鬼
- 42012年4月
- 4A-1Pictures
- 4日野聪
- 4搞笑
- 42011年4月
- 42012年1月
- 42011年10月
- 4泡面番
- 4BONES
- 4OAD
- 4水岛努
- 4福山润
- 4麻枝准
- 4水树奈奈
- 3神作
- 32015年4月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摸索吧!部活剧
- 3能登麻美子
- 3小畑健
- 3樱井孝宏
- 3福本伸行
- 3少女系
- 3梶裕贵
- 32011年1月
- 3花澤香菜
- 3山本宽
- 3201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