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富野喜幸、藤原良二
2015-9-6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高达 富野由悠季
第一次看高达系列。好多细节让人充分感受到了制作组的诚意,当年就能架构起这么完整的世界观真厉害,人物性格非常真实(不过男主真的只有十五六吗)。画面衔接非常不流畅,剪辑有待提升。部分人物情感变化表述过于暧昧。另外这种总集篇不适合当做剧场版来看。就算抛开机战部分也还是挺有看头的。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5-8-9
到底讲了啥。这剧情真好意思拿出来做半部剧场版啊。比起tv单集水准都差好多。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7-30
我想看最后一集妹妹出现的那段!就算只有那段也好啊!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5-7-27 / 标签: 東之伊甸 神山健治
更像是一个半年番的一半= =,不过确实是优秀的作品,没有因为长度不够就硬塞剧情,收放得当。不过最让我惊喜的是这部片子的恋爱部分,很有韵味。要说缺点,可能在人物塑造吧。除了男主以外其他人的性格有些不明朗,女主时不时KY让我略为不爽。鼻子上黑点一点都不突兀好吗,为什么那么多人说。(总的来说,感觉比现在的新番好看多了)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5-7-23 / 标签: 福本伸行
我是福本老师脑残粉!赤木BOSS是我男神!一下巴戳死我吧!!!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7-13
剧情还是稍显得单薄了一点,但是猴哥的人物塑造真的太棒了!这是完全符合新时代审美标准的猴哥,苏了我一脸。此外,我想说,我超讨厌为了凸显3D效果加一堆近景、慢动作,看得眼睛超累好吗,请给我点远景。至于音乐,除了汪峰略跳戏,几段BGM插得都很精彩。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15-6-29 / 标签: 摸索吧!部活剧 2015年4月
还会有第四季吗……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REVOLUTIONS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第四季依然舔舔舔。周边坑我就算了。顺便求换个监督。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6-27 / 标签: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关公说事 2015年4月
只求第三季。一边听ED一边想象铃村桑满脸笑意唱歌的样子太苏了(捂脸)。我要是结婚了能像小熏那样当个好太太吗?(你能赚到350W吗……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7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015年4月
暂且是纯动画党,实在没法给高分。空有春物的气质,没有本物。因为让我失望了,所以打分偏低。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6-27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本季日常后宫比较多,紧凑程度不如第一季,不过我看得还是蛮开心的。最后求作者放过星白放过男主。 -
女高中生的腰技 女子高生の腰つき
6话 / 2013年8月23日 / 笠原慎平 / 音乃夏
2015-6-26
妹子们都超!级!萌!难能可贵的是,男主也各有性格。特别是排球部的老师和摄影部的部长,你们都是好男人啊。全校女生都是碧池,实在是太可怕了,佩服作者的脑洞。实用性好像也蛮不错的样子? -
凌辱家庭餐馆 调教菜单 凌辱ファミレス 調教メニュー
2话 / 2010年9月24日
2015-6-24
逆后宫里番无误。兄弟俩都很爱女主,哥哥虽然比较鬼畜但是对女主也是真心的。第二集后半猥琐大叔的出现根本没必要啊,什么都没讲清楚,还不如给我来个虐心的三角恋啊!兄弟俩声音都很好听,可惜到处都查不到CV表。这部挺适合女生看的,虽然剧情比较无脑。另外,打电话真是够了,就没有一个苦主注意到异样吗?智商在哪里? -
それでも妻を愛してる
3话 / 2011年10月21日
2015-6-23
被安利了去看,第一集:宿管大爷原来是这么可怕的存在。第二集:绝望之中惊现日野哥哥,一瞬间我居然被勾起了少女心!看里番被勾起了少女心!!!好吧可惜他依旧是个渣男;第三集:平行世界?红毛的CV一听就跟别人不是一个档次的,一番CV表我就笑了,佐和大法好。最后还以为男主要上去柴刀看看肚子里孩子是不是真的,果然我想多了。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15年1月5日
2015-6-2
这一季叙事好乱,重点不明。已经出现的人物萌点都在重复,新人物又塑造得并不饱满,笑料也没有第一季足,作为一部少女漫撒糖的地方量也不够足,每个方面都高不成低不就的样子。奈奈生的黑历史做得还行。另外雾仁最后的选择如果是其最终选择的话,那这个结局真不错。干脆以这个为主线,展现他怎么争取最后放弃的过程,中间穿插其他亲情的故事。话说这一季亲情分量好重。 -
K 失落之王 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1话 / 2014年7月12日
2015-4-30
官方良心!!!!!这样的赚钱方式才你情我愿好吗。也没有过于刻意卖腐,特别照顾咱这种既想看萌妹又想看池面的,真是一本满足。安娜好帅~~~~~~~~第二季妥妥的要追!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12话 / 2015年1月6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 石川雅一、[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
2015-4-11
音乐不错。最后一集别闹,好好讲故事,耍观众是没有好下场的(笑)。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4-6
被基友推荐了,看了下CV表感觉还不错,我就看了一集。一开始让我追这番我是拒绝的,你妹一看这监督吓得我赶紧右上角,当年那个乳摇天崩得简直丧心病狂。脚本也是熟悉的那谁谁。也就人设和音乐能期待一下了。看了第一集也不过如此,别以为弄个悬疑就能让我买账,木下胖子乖乖去卖肉吧,可惜了这么好的CV和STAFF,业界毒瘤监督,一话弃再见。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8 / 标签: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恭喜丸户大大找到了一条还算正确的道路。记得闲来无事随便弄部GAL出来啊。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15-3-26 / 标签: 乙女向
背景设定和人设都还不错,剧情模式很讨喜,不过漫画之后会怎么发展我倒是挺好奇的。此外还是希望作者在构思剧情的时候多花点心思多考虑点戏剧化的展开,感情描摹方面也需要加强。实在不行能每个角色都多发点糖吗?我是ALL尤娜党。
看过的标签
- 17乙女向
- 14花泽香菜
- 132012年10月
- 12轻小说改
- 102013年10月
- 10治愈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7月
- 9中村悠一
- 9J.C.STAFF
- 92013年7月
- 8OVA
- 82013年4月
- 82014年4月
- 7宫野真守
- 7剧场版
- 7京阿尼
- 62014年10月
- 6key
- 6EVA
- 6西尾维新
- 62014年1月
- 5短片
- 5少女向
- 5浪川大辅
- 5P.A.WORKS
- 5SUNRISE
- 5百合
- 52015年7月
- 52014年7月
- 5杉田智和
- 52013年1月
- 5虚渊玄
- 5庵野秀明
- 5催泪
- 5神谷浩史
- 5国产
- 4少女
- 4宮野真守
- 4秦时明月
- 4渡边信一郎
- 4薄樱鬼
- 42012年4月
- 4A-1Pictures
- 4日野聪
- 4搞笑
- 42011年4月
- 42012年1月
- 42011年10月
- 4泡面番
- 4BONES
- 4OAD
- 4水岛努
- 4福山润
- 4麻枝准
- 4水树奈奈
- 3神作
- 32015年4月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摸索吧!部活剧
- 3能登麻美子
- 3小畑健
- 3樱井孝宏
- 3福本伸行
- 3少女系
- 3梶裕贵
- 32011年1月
- 3花澤香菜
- 3山本宽
- 3201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