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9-14 / 标签: 剧场版 2020年6月 冈田麿里 原创 StudioColorido 恋爱 佐藤顺一 青春
剧情⑧太行,但画面真的赞。恋爱童真童趣还行,结尾仓促差评。但仔细思考了一下,这种童话的感觉不就是宫崎骏的故事吗?但可惜他没有宫崎骏的光环,更没有久石让的配乐。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9-14 / 标签: 2019年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恋爱 横山克
噫,太戳我了,bks冈妈,且不说爱情的苦涩,这个亲情的描写wtm直接点赞。茜的早见声线+温柔大姐姐属性狂戳xp。不过还是惊叹于人物的刻画与剧情的巧妙,真的太赞了。 -
相聚一刻 めぞん一刻
96话 / 1986年3月26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第1話 - 第26話)→安濃高志(第27話 - 第52話)→吉永尚之(第53話 - 第96話) / 高橋留美子 / もりやまゆうじ(第1話 - 第26話)→高田明美(第27話 - 第96話)
2020-7-10 / 标签: 1986 TV 高桥留美子 漫改 studiodeen 人生 恋爱 生活 经典 搞笑 励志
相聚一刻,当之无愧的写实系爱情番天花板。感谢高桥老师,在短短的96集里讲述了一个成年人的童话,将生活的苦涩艰辛,爱情的坎坷与人生的道理通过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如涓涓细流般娓娓道来,描述了一段只属于那个时代的浪漫。看完之后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大概是被五代的那拼了命的模样所感动了吧,so我也该努力了。 -
相聚一刻番外篇 一刻岛飘流记 めぞん一刻 番外編 一刻島ナンパ始末記
1话 / 1991年5月21日
2020-7-10 / 标签: 1991 OVA studiodeen 高桥留美子 相聚一刻 搞笑
虽然有粗制滥造之嫌疑,但还是很香的,笑点也比较对胃口,另外,四谷这人也太损了(b38) -
相聚一刻 完结篇 めぞん一刻 完結篇
1话 / 1988年2月6日 / 望月智充 / 高橋留美子
2020-7-10 / 标签: 1988 剧场版 高桥留美子 望月智充 生活 爱情 漫改 人生 相聚一刻
ye的青春结束了。看着五代和响子幸福的模样,不知不觉就泪目了。感谢高桥老师为每位角色都找到了那个只属于他们的归宿,愿八神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
浪客剑心 新京都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新京都編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萩原弘光
2020-6-18 / 标签: 2012 浪客剑心 剧场版 studiodeen 漫画改
才发现脚本是冈妈,草()删这么多又重新编排,怎么想都是你的错(x)b38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0-6-16 / 标签: 2009年10月 TV GAL改 白色相簿 恋爱 胃药 白学 人渣 贵圈真乱 NTR
少数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番,bgm极对胃口,结尾的独白与水彩风的画面像极了NANA,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作画了吧。文艺风,胃药番,糜烂的爱情,爱了爱了(错乱)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0-6-16 / 标签: 2009年1月 TV GAL改 水树奈奈 平野绫 文艺 恋爱 白学 胃药 贵圈真乱 NTR
少数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番,bgm极对胃口,结尾的独白与水彩风的画面像极了NANA,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作画了吧。文艺风,胃药番,糜烂的爱情,爱了爱了(错乱)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20-5-7 / 标签: 2004 新房昭之 梶浦由记 OVA 哥特 意识流 井上麻里奈 原创 黑暗
好像是二傻出道作,出道即巅峰,完美的演绎了一个诡异、狂气、但又无比诱人的loli。作为新房和梶浦的首次合作,表现力和氛围渲染就达到了我目前看过诸多番剧中的前3,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之后的魔法少女小圆中更是将这一优点放大了。分镜、演出凸显一个新房风,其中不乏许多意识流与暗喻,颇有艺术价值,虽然没怎么看懂,但不妨碍他让我不明觉厉。总的来说,我就好这一口。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0-3-23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原创 P.A.WORKS 恋爱 奇幻 校园 石原夏织 篠原俊哉
虽然就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故事,虽然里面的女人都娇到不太真实,但故事中的感情总体而言还算得上真挚。PA有能力讲好一个故事,但一个空洞的故事 无论如何也无法达到佳作的高度。原创不是坏事,但垃圾故事就不要拿出来做了。可惜了我夏织久违的主役啊。也许PA是在攒经验吧,但做个垃圾轻改顺便恰点烂钱也是攒经验啊,所以何必做垃圾原创呢?以PA的实力,再厕纸,质量应该也不差吧。最后夸一下,PA的场景一如既往的棒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3-19 / 标签: 2012年10月 J.C.STAFF 轻改 TV 校园 青春 成长 恋爱 友情 励志
ohhhhh,入宅作之一,这样的青春谁又不想要呢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3-19 / 标签: 2013年7月 TYOAnimations TV 治愈 原创 百合 校园 日常
入宅期间看的作品,日常系的巅峰,只记得很暖很暖。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3-19 / 标签: 2018年3月 TMS_Entertainment OVA 漫改 校园 青春 人生 成长
依然贫穷,但已足够,因为他作为一个句号已足够完美。因为人生也是这样的啊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20-3-19 / 标签: 2008年4月 BONES TV 漫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励志
入宅番之一,当年还不知道骨头社这些东西。只知道好看就完事了。这才是动画的初心啊(指有趣)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3-19 / 标签: 2016年1月 轻改 A-1Pictures TV 奇幻 异世界 战斗 十文字青 穿越
异世界的一股清流,美术风格也是非常讨喜,但感觉直到结尾这个故事才刚刚开始,我还在等着各种阴谋论呢,有点难受。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0-3-19 / 标签: 2013年7月 宫崎骏 剧场版 吉卜力 久石让 原创 庵野秀明
老爷子封山之作,但战争着实不喜,虽然我知道他反战,但还是看着挺难受的。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0-3-19 / 标签: 2013年5月 剧场版 新海诚 恋爱 治愈 原创
这才是《秒五》的正统精神续作!还我那个 矫情、狗血、无病呻吟的诚哥(狗头)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3-19 / 标签: 2016年7月 TMS_Entertainment TV 漫改 校园 青春 恋爱 成长 励志
弱小、贫穷、无助,但他立意好(bgm38)而我就吃这一套(bgm38)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0-3-19 / 标签: 2009年10月 J.C.STAFF 漫改 TV 百合 战斗 热血?
被过分高估的一部番。剧情放在后来也就是个中下游水平,大概是生而逢时了吧,毕竟入宅的时候看啥都好看(虽然我也是入宅期看的超炮,但并没有觉得有多惊艳)。不过整体的制作水平还是可圈可点的。亲女儿就是不一样,魔禁:???(bgm38)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20-3-19 / 标签: 2012年4月 渡边信一郎 TV jazz 菅野洋子 漫改 MAPPA 音乐
老衲的Jazz启蒙之一,虽然音乐已足够吸引人,但白学的剧情也不妨多让。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3-19 / 标签: 2013年4月 BrainsBase TV 轻改 校园 恋爱 青春 人际关系 成长
我接触春物比较早,大概就是13年,当时看的很糟心,因为无法认同大老师的做法,甚至一度很生气(难不成我是现充?x)但随着第二季的到来与众多up的解说,似乎也就能理解了。不过如此扭曲的第一季,还是不太喜欢,相较之下第二季就和谐多了,不知道是年龄增长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感谢遇见大老师吧。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0-3-19 / 标签: 2016年10月 ZEXCS TV 职场 小说改 三浦しをん
少有的题材,平淡如水的职场,倒不如说是平淡如水的人吧。 ED非常好听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3-19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TV 漫改 推理 悬疑 伊藤智彦 梶浦由記
冲着梶浦由记去的,本以为会很烧脑,虽然结局确实出人意料,但这剧情走向实属拉胯。但不得不说气氛也挺到位的,台词也很考究,其中几幕画面真的很震撼,用来剪MAD非常合适,和国家队一个尿性(x)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3-19 / 标签: 2011年4月 TV A-1Pictures 治愈 催泪 原创 友情 岡田麿里 長井龍雪
大概是12、13年看的。 狗血、矫情、无病呻吟,但不妨碍他催泪感人(x) 尤其是ED响起的那一刻。不愧是岡妈(bgm38)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