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12-20 / 标签: Type-Moon Fate
Fate线真没什么好看的…主要TV这部做的真心一般,加上剧情又不是我的菜。 算是当年的科技树前置点吧。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4-12-7 / 标签: 来自新世界 反乌托邦 科幻
独特风格的反乌托邦作品,用近乎完美幻想世界的外壳包裹住了一个不完美的未来。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14-12-7 / 标签: 图书馆战争 治愈 恋爱
反审查题材的恋爱向作品…挺甜,虽然我很喜欢小牧那对CP不过动画完全没出场就是了…… -
前进,达瓦里希
1话 / 2013年6月19日 / 王一琳
2014-12-7 / 标签: 政治 共产主义 理想
“当我们高举革命理想主义旗帜,为工人阶级和劳动人民而奋斗的时候,必须时刻提醒自己:向哪里前进?和谁做达瓦里希?如果说资本主义是一种病症,那么有毒的药非但不能治病,还会治死人。”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4-12-7 / 标签: 押井守 士郎正宗 科幻 复刻
基本上就是3D部分重做,大概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眼睛被时代养刁头脑却空缺不足的新生代吧。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4-12-7 / 标签: 押井守 士郎正宗 科幻 严肃
老片,非快餐向。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4-12-7 / 标签: 押井守 空中杀手
沉闷与压抑,唯独大地之上不同于往昔的枪响才让人真正感到穿过云霄。 -
.hack//黄昏腕轮传说 .hack//黄昏の腕輪伝説
12话 / 2003年1月8日 / 澤井幸次 / Project .hack / 菊地洋子
2014-12-7 / 标签: .hack
粉丝向的(?)……大闷片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12-7 / 标签: 綾辻行人
本片似乎没有闹清楚它到底是想成为一部悬疑作品还是一部灵异怪谈作品,于是我觉得把它当作卖萌作品来看。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14-12-7 / 标签: 军火
故事因为视角本身有着独特的魅力,但在深度挖掘上可以做的更好。 不过作品似乎没有目指这个方向的意思,所以忽视这点平心而论还是不错的。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4-12-7
太过于执着于还原游戏本身,又被集数限制以至于反而束手束脚没有很好地表现出应有的魅力。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12-7 / 标签: 龙与虎 轻小说
如果你喜欢校园恋爱剧,并且不介意非重度的傲娇的话,那么这是一部值得品味的好作品。
看过的标签
- 9剧场版
- 9Type-Moon
- 8奈须きのこ
- 7空之境界
- 6科幻
- 4押井守
- 3虚渊玄
- 3士郎正宗
- 2新房昭之
- 2治愈
- 2童年
- 2RWBY
- 1时代剧
- 1赛博朋克
- 1最游记
- 1美国
- 1通灵王
- 1政治
- 1原创动画
- 1泽野弘之
- 1刀语
- 1共产主义
- 1美式
- 1反乌托邦
- 1军火
- 1人类衰退之后
- 1少女和战车
- 1来自新世界
- 1田中罗密欧
- 1理想
- 1欧美
- 1失落的宇宙
- 1綾辻行人
- 1复刻
- 1坑了
- 1图书馆战争
- 1西尾维新
- 1Fate
- 1重口
- 1严肃
- 1成田良悟
- 1百合
- 1魔法少女
- 1轻小说
- 1GAINAX
- 1GONZO
- 1搞笑
- 1龙与虎
- 1恋爱
- 1空の境界
- 1热血
- 1纯爱
- 1圣枪修女
- 1圣魔之血
- 1空中杀手
- 1腐
- 1内涵
- 1坑
- 1吉田直
- 1.hack
- 1神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