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4-2-6 / 标签: TV 2013年7月 MADHouse 水谷广实 金春智子 熊泽佑嗣 宫前真一
比预期的好……虽然人设一开始看起来显得略小气……不过音乐总是能恰到好处的渲染气氛(特别是每次ED插入的时候总能让人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喂>)……色指定很诡异,但是好像正好跟世界观相符?……作为纯动画党很多地方看不太明白,据说砍得很厉害就是了……//看了看小说,感觉气氛不如动画//近半年后总算正式完结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2-29 / 标签: TV 2013年7月 新房昭之 SHAFT 板村智幸 神前晓 渡边明夫 东富耶子 杉山延宽
于是到最后最喜欢的是恋物语部分(+1分)……“只要还活着就总会有好事发生的”……于是你为什么不活到最后呢TAT……最喜欢的角色是忍和贝木……到现在对各个故事的时间顺序还是不是很清楚……等着看花物语喽(不知道伤物语还能不能有,等收BD -
黏黏糊糊!!角质君 にゅるにゅる!!KAKUSENくん
25话 / 2013年7月8日 / 春日森春木
2013-12-29 / 标签: TV 2013年7月 泡面番 DLE
何其重口!震撼完结!bgm38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13话 / 2013年7月5日
2013-10-10 / 标签: 空之境界 2013年7月 TV Type-Moon 梶浦由记 平松正树 近藤光 须藤友德 ufotable
2010-07-26 ……姑且标作看过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第二季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二期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2013-9-30 / 标签: 2013年7月 TV StudioDEEN 山崎理 黑石hitomi 加藤裕美 石田彰
整体比第一季好了很多(虽然也是建立在第一季的基础上)……人多了热闹嘛(才不是石头的关系><)……画质也越来越棒了哈哈哈……最后还是挖坑了并明确表明不填坑……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9-30 / 标签: TV 2013年7月 吉原正行 菅正太郎 藤泽庆昌 久米田康治 竹田悠介 P.A.WORKS 川面恒介
应该是目前我看过的PA社中最好的一部,人设风格有效避开了扁平脸的老毛病,背景美术非常美~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故事很有趣,沾了原作不少光吧哈哈~音乐很赞!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9-29 / 标签: 蔷薇少女 2013年7月 TV studiodeen 望月智充 光宗信吉 坂井久太
尼玛我怎么不第一话就弃哟……这片子看着一直让人不舒服……还敢挖坑= =|||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8 / 标签: TV 2013年7月 岸诚二 Lerche 上江洲诚 小高和刚 高田雅史 森田和明 石田彰
翔(看在石田的份上勉强给5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TV 中村健治 大野敏哉 岩崎琢 高桥裕一 龙之子 仓桥隆
各方面都还不错……不管是音乐还是画面……剧本显得略小气,不过演出很不错可以弥补……出了“事故”真可惜啊只能给7分了……(话说感觉GATCHAMAN根本就没起到什么作用= =|||)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TV 京阿尼 加藤达也 西屋太志 横谷昌宏 内海紘子
我说啊……明明是男孩子完全按表现女孩子的方法来表现……让人很不舒服好么……还有这韩剧一样的剧情……虽然作画很精细……但是这里反而是败笔……男孩子们眉来眼去的是要闹哪样……与其说是基……一点男孩子气都感觉不到何谈基……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TV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三泽康广 中岛千明 子安秀明
本来不是喜欢看的类型却意外的看的很愉悦,算是黑马了~中间质量不是很稳定,总的来说是不错的轻喜剧,7分~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3-9-25 / 标签: 2013年7月 TV 泡面番 山本宽 横手美智子 Ordet LIDENFILMS
故事好像更散了些……第三季快来!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9-24 / 标签: 2013年7月 TV 大沼心 SILVERLINK.
……前半部分天天中枪戳泪点……后面……还是有点玩脱了……欢乐向的大多数总是避不开这个毛病呢……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9-20 / 标签: TV 2013年7月 荒川弘 伊藤智彦 村井秀清 岸本卓 A-1
7月最满意的一部~荒川弘我信你~等第2季~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13-9-9 / 标签: TV 2013年7月 宫繁之 古怒田健志 Brain’sBase 林友树 菅野芳弘 村田俊治
……第一话质量很高,后面就……女主花瓶得几乎没有存在感bgm38……挖了个大坑……不过就算出第二季也不一定看……
看过的标签
- 725TV
- 526剧场版
- 395OVA
- 223WEB
- 191国产
- 164石田彰
- 1413D
- 137ProductionI.G
- 126OAD
- 102泡面番
- 99短片
- 97林原惠
- 912014
- 76BL
- 72MADHouse
- 722012
- 70SUNRISE
- 67东映animation
- 672013
- 65A-1
- 62BONES
- 61J.C.STAFF
- 612015
- 57电影
- 57studiodeen
- 562011
- 52TMS
- 482013年
- 46川井宪次
- 442016
- 41AIC
- 40京阿尼
- 382010
- 36梶浦由记
- 362014年
- 362015年
- 36竹田悠介
- 36ufotable
- 352016年
- 35XEBEC
- 33PIERROT
- 332012年
- 33泽野弘之
- 32Type-Moon
- 32SHAFT
- 312019年
- 31MAPPA
- 30田中公平
- 30影院
- 30Brain’sBase
- 30吉卜力
- 29吉田玲子
- 292011年
- 29新房昭之
- 27黄濑和哉
- 27柯南
- 27菅野洋子
- 27里
- 262010年
- 262009
- 262017年
- 26P.A.WORKS
- 252007
- 252017
- 25WITSTUDIO
- 25CLAMP
- 242016年10月
- 24菅野佑悟
- 23SILVERLINK.
- 23海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