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6-1-21
语速好快脑洞好大 -
血型君3 血液型くん!3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Real Crazy Man『血液型くん!シリーズ』(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2015-12-29
总感觉跟血型没啥关系了,就是四个人的小泡面,一个胆小心细,一个粗豪直率,一个负责吐槽,一个爱钱闷骚(请自行对号入座)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5-12-28
侦探歌剧的精神续作,梗玩的挺溜,对泡面番来说质量算是很高了。最可爱的果然是男孩子~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5-12-27
年度逗比片,如果说有的第二季算是狗尾续貂,那这个第二季就是狗翔续狗尾巴。第一季已经因为华而不实的打斗和强制卖腐卖肉有比较大的争议了,没想到第二季完全继承了第一季的缺点而丢掉了仅有的优点,特别是剧情,特别是剧情,完全不知所云,看到最后都不知道几个王在打啥。人物只要一动弹镜头就720度全景旋转,打个架必须先在空中翻腾五周半,这是何等的蛇精病。除了骚味十足的紫姐简直没看点 -
创圣的大天使LOGOS アクエリオンロゴス
26话 / 2015年7月2日 / 佐藤英一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2015-12-26
播映前对这片的期待有多高,看完后失望就有多大。前两作可以算是颠覆传统萝卜片套路走了迷之搞笑路线,阿姨洗铁路也成了名曲。然而这个第三部除了强行来几句一万两千年之外简直跟同人作差不多,还是非常无聊的同人作,到二十多集还在日常划水,接着看时间来不及了突然莫名其妙发个便当打一通,男一装逼,男二苦逼,女一神烦,女二酱油,看点何在?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12-12
松来姐姐的遗作,可惜质量并不高。前三集还挺有意思的虽然很黄很暴力,安娜变成痴女之后就没啥意思了,最后一话更是强制凑结局。虽然主题是黄段子,但是在一些根本没必要出现下流梗的地方也要硬用,尴尬症发作。。不过对中二期哔压抑的少男少女来说看着还是会挺解气的(?) -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5-12-11
比起前几年的今年的可看性还算可以,小学生和搞基德的互动看着也挺舒服,当然是从动作大片的角度来说的,推理什么的请勿期待,因为基本上没有。最后吐槽下每年都要有一次的坠机/沉船,火烧/水淹,然而死神小学生还活的好好的,改名叫柯傲天可好? -
LOVE STAGE!!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つだみきよ)
2015-12-7
为啥只有10集逼死强迫症的感觉。虽然是基片但是人物举止都很女性化,算是女性YY中的帅哥恋爱模样吧,比如长得五大三粗的龙马会捂着脸在床上打滚,囧。代永翼配的那只基本上就是少女了(而且人设非常神似某里番的女身男心妹)。剧情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男女主也还是挺纯真可爱的,适合入腐不深的看看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12-7
对久弥不熟悉,据说是以前KEY社的主力脚本。既然麻枝已经成为写出夏洛特的渣渣,那这位估计也是一样。片子很有那花的既视感,但是煽情的模式是上十年的(用人的消失/死亡来作为主驱动),格局太小又非要致郁,除了蓝毛萝莉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点烦或者作,所以唯一的看点就是蓝毛萝莉。12话差点神回了,结尾又变成大团圆。最不能忍的是看到最后也没有对莫名其妙的圆盘背景进行解释。所以总结,不值得看,除非你喜欢洞爷湖风光 -
学园天堂 学園ヘヴン
13话 / 2006年4月1日 / ひいろゆきな / Spray / 中山由美
2015-11-29
比起重复率超高&傻白甜的游戏剧本,动画的改编真是做的很不错了,不但增加了人物,修缮了鞋拔子脸和锥子脸的人设,也让剧情发展的相对自然。支线人物之间的互动也挺有爱的。官配自然是和希启太不动摇。和希是个好男人啊,虽然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属性,甚至都没有一句直接的表白,但是那种青梅竹马的牵绊还是挺感人的~良心作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11-14
前几话烂渣,后面意外地圆回来了,并没有别人说的那么狗尾续貂=w= 当然BUG比第一季多多了,扯的越大越容易有漏洞,不带脑地看还是可以的。PS,霜月这个妹子还真是从头恶心人到尾啊……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11-10
设定比较有意思,世界观饱满,几乎没有违和感。看的过程也很爽,不愧是老虚参与的脚本,两天看完根本停不下来。但是到最终话结束发现花了20多集也就是战翻了个白毛,虽然也一并揭露了SIBYL的本体,但是白毛作为BOSS并不是很有魅力的类型,导致剧情整体过于单调,精彩程度从中后期开始下滑。而且白毛和狡啮之间还有种隐隐的基味,感觉很奇怪……不过再怎样作为原创番还是很不错的了,第二季继续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11-8
本身不喜欢偶像及其衍生物,感觉很假。偶像番比A〇B之类的能接受点,毕竟二次元的偶像还是纯粹的美或者萌,但是也无非是以笑容光辉梦想努力之类的空洞词汇拼成出的空洞存在,没剧情了就搬出个搅局的常务来凑到26集,真的是难为编剧。制作是精良的,LIVE是梦幻的,精神是积极的,但还是像是某个满脑袋粉红泡泡的小公举所编织的幻想童话。个人观感WUG>>>CG>>LL,然而走红程度却正好倒过来,真是残酷的现实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5-10-22
作为偶像题材的动画,比起如日中天的L〇,偶〇大师灰姑娘更能打动我,可能就是因为WUG那种银幕内外都生存艰难的状态吧。タチアガレ!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10-1
从剧情来说比一般的片子要好看些,剧情充实,能够体会到大灾难下笼城中来之不易的小幸福。有关慈姐的部分挺感人。但是女主大半程都很蠢很烦。结局有些强行HE,早吼一声就解决僵尸的话慈姐好像白死了?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5-9-28
战争题材+篇章宏大+不开挂不玩神棍本身就比较少见,节奏不徐不疾,观感不错。原作者是知名三国粉,其中不少地方有即视感……缺点是相较精彩的剧情,角色塑造比较弱,几个主角模板化了一点。比如达龙打不死,军师智慧超群还要卖蠢。最终话的黄毛女就不吐槽了,从来见过这么讨厌的女主,早点便当去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