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10-6 / 标签: 大沼心 SILVERLINK. 百合
剧情就不提了。10集的挺短,看了一半准备弃的时候突然被前浪奈菲死在沙滩上的百合闪瞎了,于是追完。ED真省钱→_→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3-10-6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田中理恵 堀江由衣 植田佳奈 小仓唯 花泽香菜
剧情不明觉厉。虽然这片就是个小制作的渣片,但偶尔弄这样一部似乎剧情很简单的番慢慢看看也不错啊( ̄ˇ ̄)。OP、ED超好听神治愈,第一次听田中理惠萝莉音吓尿了。抖S香菜。软萌ho酱。CV都是怪物系列。似乎略低龄向但总体看着挺满足( ̄ˇ ̄)。不卖肉再来一点点百合更好~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10-6 / 标签: studiodeen 百合 萌王 沢城みゆき 田中理惠
不知道剧情想表达什么。大纯的改变?有点吧。估计原作没啥剧情这也没办法了。人设太萌,作画、OP、ED太美,加点分。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10-6 / 标签: 百合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芳文社 赤﨑千夏
百合度BG度处理的刚刚好啊!!声优发挥超棒,赤崎千夏我爱你!!!欢乐度不比摇曳但还可以啦。前几集高开中期居然没低走还越来越好看。后期稍微烂了一点。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10-6 / 标签: 京阿尼 废腐
一开始犹豫,但在B站看了前2集居然萌住我追下去了→_→还在感慨京阿姨的本事呢,可是到了后面啥渣渣啊,没剧情,废腐乱掐CP还是咋滴。个别角色还神烦。呆唯就罢了大男人不能这样啊。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8-23 / 标签: SHAFT 大沼心 galgame
第二季剧情个人不喜欢,不过大沼真是玩high了各种夸张的手法。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8-23 / 标签: SHAFT 大沼心 galgame
第一季很不错,尤其是最后miyako和hirono打电话倒计时的一幕(大沼的倒计时很触目惊心),和renji寻找飘散的日记的一幕。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19 / 标签: 中村悠一 花泽香菜 A-1
兄妹线吊炸天哈哈哈~~~如果最后不是假结婚就真·逆天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3-8-5 / 标签: WHITE FOX 宫野真守 花泽香菜 galgame
好吧,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没找到神点。听说一开始节奏慢,可我一直也没太大感觉哪里节奏起来了。剧情只是比较普通的穿越和平行世界,妹子几乎不戳萌点。(我相信游戏里对凶真的努力和穿越世界线的表现会比动画震撼很多)。人物形象表现感觉欠缺一点,导致凶真的中二mayuri的呆萌没促进其正面性格表现,其他人更几乎没什么感觉。比较感兴趣的是世界线收束理论和suzuha独自背负拯救世界的任务穿越回来的经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3-7-24 / 标签: J.C.STAFF 百合 丰崎爱生
剧情虽然一般吧(进击の大JC),但对佐天和初春的成长描写很棒,很让人感动,还有木山春生。炮姐和黑子,可能没看过魔禁,所以感觉这两人是直接开挂的比较不好。OP虽然听过超多遍了,但放在特定场景下还是很燃很感动。听的英配虽然初有违和,但后来感觉意外的带感,黑子CV比日版那蛋疼的好多了,结束了还很舍不得英配。最后初春饰利好萌啊么么哒~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7-9 / 标签: SUNRISE 神作
←接R1。最后几集鲁鲁修转入恶道,不过果然没有令我失望,他的本质还是充满智慧的,结局令我震撼无比。我决定,如果有一个冒天下之大不韪的机会、一个让我成为全人类巅峰的机会、一个让自己成为世界焦点的机会、一个让自己与全世界为敌的机会,我会选择把握!而不是继续我原来的人生轨迹!就像鲁鲁修一样,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凭借自己的智慧、勇气,改变了世界。最后我看的英配版,平心而论超过日配!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7-9 / 标签: SUNRISE 神作
主角鲁鲁修,在第一集就让我感觉到了“知音”(雾。通过自己过人的智慧,一步步精密的计划,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除此之外,他还敢于狠下心来,敢于泯灭感情,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智慧、胆量、魄力,在至今看过的番中堪称第一,让我十分敬佩和向往。另外还有星刻、柯尼莉亚、藤堂、扇要、施奈泽尔、杰米雷尔、迪特哈德……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和处事方式,都将自己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智商都很高很“正常”。→R2继续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7-1 / 标签: 小仓唯 田村ゆかり J.C.STAFF
前几集一集比一集高能,刷新我三观,月子小豆梓萌死我。中后期卖萌套路都弄完之后有点无聊了,明明剧情应该挺有内涵,难道又是我进击のJC的错?给7+分因为人设声优卖萌太棒了。最后还不忘:孝哥必须死。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5-28 / 标签: 京阿尼 key galgame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5-28 / 标签: 京阿尼 key 田村ゆかり 小野大辅 galgame
可能是被剧透了神尾观铃死吧,也有可能亲情不戳我泪点,完全没有感动啊囧。不过看到神尾观铃,再想到CV川上伦子,不禁让人感慨万千。祝在天的那一边过得快乐。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5-16 / 标签: 百合 萌王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5-16 / 标签: 百合 萌王 ova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5-16 / 标签: 百合 萌王
剧情实在是一般,剧情架构的感情根基不是很牢固,人物刻画一般亮点不多,战斗基本不能看。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3-5-16 / 标签: EVA 剧场版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5-16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 神谷浩史 堀江由衣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5-16 / 标签: P.A.WORKS key 花泽香菜 神谷浩史
可能是看的英配的缘故,没有太感动我。集数少,人比较多,因此每个人的线都比较短。尤其是由理线没什么感觉。但对我还是有不小影响的,我也决定以后能争取死后捐献自己的器官,让自己获得永生。
看过的标签
- 35百合
- 23京阿尼
- 16萌王
- 16galgame
- 15田村ゆかり
- 15花泽香菜
- 11神作
- 11堀江由衣
- 9芳文社
- 9加藤英美里
- 9OVA
- 9剧场版
- 9J.C.STAFF
- 9key
- 9新房昭之
- 8神前晓
- 7SHAFT
- 7中村悠一
- 6佐倉綾音
- 6后宫
- 6泡面番
- 6豊崎愛生
- 5大沼心
- 5SUNRISE
- 5XEBEC
- 5神谷浩史
- 5小倉唯
- 5SILVERLINK.
- 5东山奈央
- 4GAL改
- 4Studio五组
- 4A-1
- 4赤﨑千夏
- 4小仓唯
- 4物语
- 4初代萌王
- 4P.A.WORKS
- 4Fate
- 4魔炮
- 4水树奈奈
- 4EVA
- 3A-1Pictures
- 3日笠阳子
- 3佐仓绫音
- 3钉宫理惠
- 3エイトビット
- 3歌好听
- 3岡田麿里
- 3斉藤千和
- 2緑川光
- 2天才麻将少女
- 2斎藤千和
- 2动画工房
- 2美国
- 2種田梨沙
- 2日高里菜
- 28-Bit
- 2阿卡林
- 2動画工房
- 2Ordet
- 2摇曳百合
- 2studiodeen
- 2福山润
- 2龙之子
- 2虚渊玄
- 2悠木碧
- 2井口裕香
- 2山本宽
- 2Feel.
- 2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