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19 / 标签: 2016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日常 TV 治愈 飞翔的魔女 漫改 2016
很有趣的轻幽默,一下子说出很厉害的话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5-9-20 / 标签: R.O.D J.C.STAFF 仓田英之 动作片 读或死 TV 百合 舛成孝二 岩崎琢 2003年10月
纸战斗设定太帅,看之前还没意识到这是超能力番,看到第四话,一话和四话的战斗太惊艳了,两话日常平淡还蛮有趣的,期待之后展开,大姐有点爱宕的感觉,小幺性格太可爱,图书软妹萌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5-7-13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水岛努 TV 监狱学园 2015
看名字还以为是普通的监狱题材肉番,虽然又黄又暴力,没想到这么好看,还有点物语系列的味道,吐槽又有荒川的感觉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5-6-23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竹宮ゆゆこ 青春纪行 金色时光 堀江由衣 TV 青春 今千秋
这番节奏超怪,没有看下去的动力,剧情无力人设普通(男主画的还是蛮可爱的♪)和龙虎比真的弱爆了,OPED倒是和龙虎一个级别的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4-10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食戟之灵 2015 松岡禎丞 漫改
大失望,热血美食番就认真做啊,料理界的败类,卖什么肉,整个气氛很怪,剧情也是狗血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5-4-10 / 标签: 2015年4月 松冈祯丞 2015 轻小说改 轻改 J.C.STAFF 治愈 山川吉树 2015年 TV
松岡沙哑的声线特倒胃口,单纯的打怪升级后宫片,剧情狗血画面不太崩音乐不吸引人,只是因为很火的蓝色胸带子勉强看看吧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4-12-27 / 标签: 钉宫理惠 灼眼のシャナ 傲娇 J.C.STAFF 夏娜 灼眼的夏娜 萌 炎发灼眼 TV 奇幻 高橋弥七郎
真的觉得剧情平平,没什么感觉,boss也弱的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4-12-27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治愈系 校园 noitaminA 羽海野千花 J.C.STAFF
11年左右看了一话,被OP吸引,人设也是在当年不太喜欢的程度,剧情是大叔把loli? -
推理之绊 スパイラル ~推理の絆~
25话 / 2002年10月1日 / 金子伸吾 / 城平京 / 中山由美
2014-10-12 / 标签: 推理の绊 J.C.STAFF 推理 铃村健一 2002 表推理 TV
这么早的片画风这么好,剧情话很刺激,诅咒之子什么好脑残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14-10-6 / 标签: 大河与七位伙伴 伊藤静 大神与七位伙伴 J.C.STAFF 伪大河 别扭童话 TV 2010年7月 傲娇 2010 热血 治愈 百合
能把各种童话寓言神话编到一起,作者真的很流逼啊!!!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4-8-18 / 标签: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J.C.STAFF 2012年10月 松冈祯丞 冈田麿里 治愈 茅野爱衣
不感冒的片,只喜欢男主的颜。超不喜欢这样无常识的三无废女主
在看的标签
- 102TV
- 34漫画改
- 212014
- 19热血
- 182015
- 18轻小说改
- 15花泽香菜
- 15治愈
- 14原创
- 13搞笑
- 12A-1Pictures
- 11J.C.STAFF
- 11燃
- 10科幻
- 10萝卜
- 102015年1月
- 9神谷浩史
- 9游戏改
- 8SUNRISE
- 82016
- 82014年7月
- 8百合
- 8BONES
- 8漫改
- 82013年10月
- 7中村悠一
- 72014年10月
- 72014年4月
- 7MADHouse
- 7京阿尼
- 6日常
- 62013
- 6校园
- 62014年1月
- 6童年
- 6A-1
- 6ProductionI.G
- 5子供向
- 5剧场版
- 52015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12年4月
- 5钉宫理惠
- 5萌
- 5JUMP
- 5东映
- 5后宫
- 4偶像
- 4BrainsBase
- 4泡面番
- 42012
- 4金元寿子
- 4恋爱
- 4Diomedea
- 42016年1月
- 4乙女向
- 42013年7月
- 42015年7月
- 4福山润
- 4P.A.WORKS
- 4骨头社
- 4治愈系
- 4杉田智和
- 4经典
- 4轻改
- 42011年4月
- 3ufotable
- 3能登麻美子
- 32016年10月
- 3福山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