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21-12-3
粉丝向(甚至限定为牌佬)的神作,压缩了过多决斗解说导致节奏飞快,对不熟的观众不友好,不过和我没关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11-9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游戏改 百合 偶像 运动 原创
标准化的美少女贴贴+偶像+二次元符号收集,主角存在感稀薄(为了插一个神鹰进来强行改结果实在败笔,倒不是在乎符合史实,而是特别周的高光时刻完全被抹掉了),制作水平还算在线,但是受限于角色的走过场亮相,主题表达只能用悲剧来形容——扭曲怪我也喜欢,但是这种为了扭而扭的争风吃醋,实在让人哈欠止不住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11-9 / 标签: 2021年1月 运动 原创 偶像
作为很久之前看过第一季的观众,最近才补第二季。主题比较励志王道,世界观没有深挖(堆细节不叫深挖),作为一个现实浪漫都喜欢的人,这部却给我一种现实浪漫夹生饭的感觉……作画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但是演出超神,情绪调动能力非常强,即使被剧透或者对题材不感冒的人也能煽情到。无意义的搞笑桥段比较多,可能还是受限于前作的基调定势,要是能更沉重一点我会更喜欢——不过说到底,制作团队已经做到了这个题材天花板了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1-11-9 / 标签: 漫画改 萌
当初已经追过了100话再来看有点微妙……剧情上的惊喜感已经完全没了(期待小光出来炸一波吃瓜群众)OP骨科倾向严重,ED魔性(带帽的大埋正中好球区)先观望吧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8-26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維新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2016
剧情安排比起第一部好了不少,半战斗半搞笑,能狠轻松的看下去,7.6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8-26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きのこ 梶浦由紀 2007 空の境界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8-26 / 标签: JOJO 2016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比起前三部战斗设计更加合理,小镇生活气息很棒,就是制作水准下降了很可惜,8.3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8-26 / 标签: 搞笑 2014年7月 动画工房 2014 漫画改
反套路搞笑动画,说是反套路其实还是没跳出套路,制作十分优良,7.5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7-8-26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 SevenArcs 原创 燃
正片在副音轨……删减剧情在我这里扣分,画面加分,和AS评分类似吧,7.8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8-26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梶浦由记 ufotable 2007
最气氛流的一部,能沉浸其中的仙草,比起其他几部剧情不太出彩,更像一个铺垫气氛的印子,7.8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7-8-26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梶浦由记 2008
比起其他几部,这一部的剧情脉络可以说是最直截了当的了,也更加王道系,8.0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11-9 / 标签: MADHouse 2015年10月 热血 漫画改 搞笑 战斗
反套路战斗系,2D战斗作画巅峰,剧情反而没原作感触深,比起原作的精妙表现,无证和saitama的表现其实并不令人满意,但是战斗作画实在是太爆炸了……8.4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8-26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2017 尾石达也
比起前两部剧情安排十分合理,虽然最后剧情有点猜到了,不过食人,自杀表现出的效果依然十分震撼,8.6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7-8-26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梶浦由記 ufotable
……剧情矫情的有点出戏,最后一段表现力倒是很nice,音乐依旧perfect,7.8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8-26 / 标签: JOJO 漫画改 热血 2014年4月 超能力系
比埃及篇战斗瑕疵更大,各方面都要逊色一点,但仍然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战斗热血系佳作,8.0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7-8-26 / 标签: 京阿尼 吐槽 宅 漫改 2007
历史意义大于现在的观赏意义,neta非本土化非现代化十分影响观影感受,OTAKU精神之体现……不过这种精神真的健康吗?7.8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8-26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梶浦由记 原创
原作的豪华升级版,在原作画面音乐信息轰炸的基础上更近一步,作为一部电影来说有点极端,且对于非考究党不友好……我就是反着的啦,暂停也看的很爽的,音乐perfect,8.5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8-26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ufotable 轻小说 改 梶浦由紀
高级中二的仙草,老虚暗黑世界观,梶浦音乐达成epic的气氛烘托,立意到其实没什么好抬的,而且中后段节奏有点崩,8.3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26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SHAFT 轻小说改
诡谲到极点的信息轰炸式意识流舞台剧,隐藏在怪谈故事下的荡漾恋爱故事,动画夸张表达的极点……对个人有点过头,8.2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7-8-26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电波系搞笑日常(?)动画,京阿尼动画巅峰自信感和魄力的产物,给九分是因为对上电波,而且希望有更多公司敢于尝试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8-26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龙之子 漫改
汤浅系,魔性画风励志剧,原作的挣扎和思考,在动画的夸张表达里得以发挥,抖动的线条很有冲击力
看过的标签
- 9剧场版
- 6漫画改
- 5Type-Moon
- 5热血
- 5原创
- 5新房昭之
- 4轻小说改
- 4ufotable
- 4SHAFT
- 4空之境界
- 32007
- 3梶浦由紀
- 3梶浦由记
- 3虚渊玄
- 2战斗
- 2偶像
- 2运动
- 2励志
- 2MADHouse
- 2汤浅政明
- 2京阿尼
- 2漫改
- 2物语系列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搞笑
- 2JOJO
- 2P.A.WORKS
- 2西尾維新
- 2魔法少女
- 1TRIGGER
- 12016
- 1动画制作
- 12014年7月
- 1尾石达也
- 1超能力系
- 1SevenArcs
- 12021年1月
- 12018年4月
- 1动画工房
- 12017
- 1荒木飞吕彦
- 12016年4月
- 12015年10月
- 12014
- 12014年4月
- 1乒乓
- 1空の境界
- 1萌
- 1百合
- 1短片
- 1Fate
- 1凉宫春日
- 1吐槽
- 1轻小说
- 1庵野秀明
- 1宅
- 1西尾维新
- 1燃
- 1梶浦由記
- 1原创动画
- 1游戏改
- 1日常
- 1两仪式
- 1化物语
- 1奈须きのこ
- 12008
- 1龙之子
- 1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