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6 / 标签: 2017年10月
还没看前作,感觉做得挺好的。就是船之国的渲染铺垫感觉不够。最后一集的草原体验也不太好。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6 / 标签: 2017年10月
调酒与狗粮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3D作画棒。黑泽演绎棒。故事设定棒。美术背景棒。音效棒。已经开始敲碗等第二季了= =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26 / 标签: 2017年7月
很出色的还原了漫画,尤其最后一集 ナナチ 的故事,演绎的很太好了。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26 / 标签: 2017年4月
虽然剧情有点暴走……但是感人的地方还是挺感人的(主要 cy 大佬是预算充足啊 = =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7-10-21 / 标签: OVA 2016年8月
好棒,尤其少女单手换弹夹那里= =(好虐……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5 / 标签: 2017年4月
心痛、伏笔、推理、严谨、心痛、心痛、心痛……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26 / 标签: 剧场版 西尾維新 尾石达也
悲伤的物语,现在看来似乎大家都不幸,但看到后面的物语又会为二人的生死羁绊感动,真矛盾。我应该说演出太棒了还是说导演把握地太好了呢?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26 / 标签: 西尾維新 尾石達也 剧场版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26 / 标签: 西尾维新 剧场版 尾石達也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7-16 / 标签: 2010年7月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7-16 / 标签: 2006年10月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7-8 / 标签: Production.IG 旧番
网络的最终形态、笑面男的群体意识、社会的分化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7-8 / 标签: 旧番 GAINAX
似懂非懂,一语概之“青春”。在工作日的晚上一次补完,看完一夜无眠= =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7-8 / 标签: 2016年10月
十月最强治愈,敲碗等下一季。零某些镜头挺致郁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7-8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阿尼
毕竟我京,日常中带有一丝寿命差异的忧郁。不错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7-8 / 标签: 2017年1月
大叔心幼女身,作画和剧情都还不错。叉烧希大大原画的作品。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7-8 / 标签: 2017年1月
来看我惠的 = =
看过的标签
- 142018年1月
- 112018年4月
- 102017年10月
- 9剧场版
- 92016年10月
- 6OVA
- 62017年1月
- 32017年7月
- 32017年4月
- 2京阿尼
- 2西尾維新
- 2尾石達也
- 2旧番
- 22018年3月
- 1尾石达也
- 12014年10月
- 12015年5月
- 12016年1月
- 12014年1月
- 12016年8月
- 12019年1月
- 12016年7月
- 12018年10月
- 12011年10月
- 1西尾维新
- 12009年7月
- 1梅津泰臣
- 1新海诚
- 1吉卜力
- 1GAINAX
- 12008年1月
- 1Production.IG
- 12006年4月
- 1芳文社
- 12005年10月
- 12010年7月
- 12007年4月
- 12002
- 12006年10月
- 1201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