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10-7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10-6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10-6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7-18 / 标签: BONES JUMP
许久没有这样热血的体验,比起入学后反而是入学之前的部分让人深受感动,不过据说这部分漫画只是一笔带过的?设定虽然偏美漫但还是浓厚的日系燃番风格,之前看被各路人捧为少年JUMP的接班人,虽然真心喜欢,但这点却无法认同,不如说不希望这样好的故事被少年JUMP这样的框架束缚住,希望他能够做出更邪道的道路来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7-9 / 标签: TRIGGER
TRIGGER最棒啦!!!!!!恋爱戏什么的最棒了!!!!!!!!!!!!!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7-9 / 标签: 迷家
因为先听了各种差评,再看结局反而觉得没想象的那么糟,不至于说看完了都不明白编剧到底想讲什么,个人来说最大的不满大概是所有感觉可以期待的部分全数落空,看完感觉就像喝了杯白水。不过还是要说下ED真心好听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6-7-9 / 标签: TRIGGER 南无三
南无三,这是多么优秀的一部作品!如果可以我甚至想给20星,这20星里虽然只有7星是给故事的,但是剩下的星星一半是给如此会玩的TRIGGER,而另一半是给B站观众那南无三十分优秀的弹幕的wwwww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6-7-8 / 标签: 百合 萌 日常 Annehappy♪
看过的标签
- 5JUMP
- 3百合
- 3治愈
- 2日常
- 2热血
- 2TRIGGER
- 2萌娘满载
- 2花泽香菜
- 2偶像大师
- 2萌
- 1寒蝉鸣泣之时
- 1比阿鲁
- 1见切咯砸噜
- 1声优永远这么美
- 1双子最高
- 1萌爆了
- 1佐藤桑!
- 1父嫁!
- 1萌死了!
- 1狂徒
- 1喵咪
- 1有一种幸福叫做夏目
- 1秀吉就是秀吉!
- 1雪洞!
- 1治愈!
- 1感动死了
- 1桃猫猫大人
- 1因果萌惨了!
- 1阿尼ki!
- 1和面包
- 1面包
- 1大小姐
- 1南无三
- 1Annehappy♪
- 1迷家
- 1旦那
- 1龙之介
- 1唐泽
- 1僵尸娘
- 1成功了!
- 1心灵世界
- 1克苏鲁
- 1夏目好棒
- 1给我血
- 1京都霸气
- 1萌!
- 1神展开
- 1福山潤
- 1软妹
- 1执事
- 1妹妹
- 1滑头鬼之孙
- 1爱
- 1清新
- 1萝莉
- 1超神作
- 1卖萌
- 1银他妈
- 1猫咪
- 1无口
- 1哒
- 1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 1BONES
- 1看板娘
- 1交杯酒
- 1Nitro
- 1绝望啦!!
- 1麻衣酱最高!!
- 1戳死笑点
- 1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