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9年7月 millepensee 贺东招二
一部完全被制作毁了的动画。 除了#3看起来很奇怪,可能是系构有问题以外,剧情上一直可圈可点,文戏发挥安定,并且台词也常有亮点(可能是因为贺胖)。 然而制作真的是令人绝望,只有女主的脸修得还可以。#3就万策尽的屑动画公司,季番还上总集篇并且总集篇后的#10就是本季反向神回,已经到了根本没法看的程度(指这一话连女主的脸都没修好)。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 标签: Type-Moon 轻小说改 加藤诚 2019年7月
完全没法当推理片看。Whydunit稍微有一点意思——这还不是推理意义上的,而是对月世界的兴趣使然。 彩蛋埋得还是挺多的,但彩蛋撑不起剧情啊...... 无聊的情节里里一直在消费大帝,本来都烦了,结果最后一集还是不争气地看哭了。 最好看的是#0和#13. 中间的......算了吧,也就小灰和莱妮丝的腿比较好看。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9-29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看过原作了所以对剧情没有什么期待(后续的异端儿篇太有意思了),改编得中规中矩吧。JC的美术仍然是亮点,单纯看欧拉丽就很爽。 JC本季度的亲儿子。制作水平和第一季大体在同一水平线上,但人设有微妙的变化,感觉没有第一季可爱了(明明Staff几乎没变,真是奇怪啊)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29 / 标签: ufotable 2019年4月 漫改 战斗
好看还是好看。摄影和美术都是顶级的,经费也管够。但是剧本过于拖沓,在严肃和沙雕之间反复横跳更是加剧了这个问题,节奏正常的单集很少。#19是真的值得一吹。 这部作品没有因为场外因素受到太大影响真是太好了。又有谁能想到这是四月霸权呢。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28 / 标签: 芳文社 2019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百合
仔细留意的话会感觉比较贫穷,但基本没有影响观感。 百合萌豚粮,设定大体套路但做在这个类型下面也可以说有独特的趣味。原作载体是四格,动画保留了一定的特点做成了小单元的日常,但依然能看出有主线推进。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9-28 / 标签: J.C.STAFF 2019年7月 漫画改 魔法禁书目录 一方通行
糟糕的作画和演出无法用厨力弥补。更何况这个外传也没有多少情怀成分。 台词很尬。河马文笔已经算不上好了,没想到山路新更差。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9-27 / 标签: 原创 百合 机战
虽然不知道自己期待的是什么,但最终回还是......太降分了。平淡,然后有点莫名。 假药。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沙雕
很安定的沙雕番,纯粹的快乐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19 / 标签: 2019年7月 彼方的阿斯特拉 科幻 生存
整体的世界观设定很有趣,是我最喜欢的那一类。但是在这个世界观下设计具体的故事的时候有一点......敷衍?以至于官方都调侃自己是搞笑动画了。只有开场和一两个关键回比较有宇宙遇险的氛围,其他的有些过于轻松并且重复了。当然,整个冒险的故事仍然是暖心而励志的。 作画力尚可,画幅切换等演出很有想法,无奈良好的演出下有很多是稍显单薄的故事。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19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生存 搞笑
总体来说是个有一点新意的搞笑番。画面和氛围感都比较薄弱。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9-6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没有谭雅我要死了
制作太懂了!虽然没能体现出剧场版的优势,但把动画的感觉延续下来也足够了。 够爽+反差萌和扭曲萌,看谭雅吃瘪也太有意思了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8-24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总之就是爽,非常的爽。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8-1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2014年10月 动画制作
就算制作水平没有到烧钱的程度,也一定是相当用心的——所以放在今天看上去不算亮眼的画面却足够吸引人,没有别出心裁的剧情也依然扣人心弦。 只能说,这就是爱吧。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7-3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直面深渊 心亦雀跃 设定的出发点可能不算特别但最终呈现出来的世界观很有趣,画风比较特别不过作画稳定,节奏和剧情都可圈可点。 整体来看个人喜好+1,娜娜奇的故事+0.5,虽然可能离“可以定义一类作品的标杆”还差一点,还是打10分吧。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19-7-28 / 标签: 丸戸史明 泡面番
值得一看。毕竟这么短嘛。 #7 #8 #9三话很有意思,算是印象比较深刻的。 但是说实话到最后我也没记住三个主角的名字,这是很罕见的事情......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9-9-29 / 标签: 森见登美彦 汤浅政明 noitaminA
除了神奇不知道能怎么评价 总之我感觉走出心里的四叠半是重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5 / 标签: 剧场版
这也能过审系列。爽就完事了,然后还把樱刻画得...... 现在当樱厨还来得及吗?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8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看完变刃厨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6 / 标签: 物语系列 伤物语 西尾維新
hso 另外有一些镜头表现力比较惊人(各种意义上)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6 / 标签: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小忍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7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J.C.STAFF
- 15剧场版
- 14战斗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异世界
- 10恋爱
- 9热血
- 92019年10月
- 9A-1Pictures
- 9西尾维新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8校园
- 8奇幻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1月
- 62020年4月
- 5芳文社
- 5悬疑
- 5傲娇
- 5泡面番
- 5MADHouse
- 52020年10月
- 52015年1月
- 5音乐
- 5贫乳
- 52015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Type-Moon
- 52023年7月
- 5进击的巨人
- 5游戏改
- 52021年4月
- 42017年4月
- 4WITSTUDIO
- 4零之使魔
- 4偶像
- 42022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0年7月
- 4P.A.WORKS
- 42015年7月
- 4CloverWorks
- 4刀剑神域
- 4公路片
- 42023年10月
- 4TRIGGER
- 4SHAFT
- 42023年4月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今石洋之
- 3魔法少女
- 3WHITEFOX
- 3SUNRISE
- 3美食
- 3伪娘
- 3小说改
- 3日常
- 3魔法
- 3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