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21-3-7 / 标签: 游戏改 搞笑 奇幻 冒险 手游改
作为一个手游改动画还算是蛮有趣的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1-3-6 / 标签: 原创 科幻
优点大概就制作稳定,女主人设可爱且塑造得好,剧情方面说是稳定、中规中矩倒不如说是平庸到了无趣的地步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3-5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科幻 奇幻 热血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21-3-4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悬疑
论如何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本来前面三集给我的观感相当不错,还期待着队内成员价值观冲突、病友互相交流救赎的情节,但后面的展开和节奏狠狠打了我一脸,剧情跑火车不说,这一盘散沙的队伍配和着火锅回看就尼玛离谱,一个个只顾着发病的角色再加上铺垫不足的大道理着实令我厌恶。可惜了这设定和音乐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3-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恋爱 乙女向 穿越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1-3-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搞笑
在知道剧本的情况下看第八集还是笑疯了,只要能接受设定本番真的是快乐源泉,故事性和搞笑程度要比那些流水账异世界强太多了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1-3-2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超能力 生存游戏 大逃杀 战斗
制作不错,但本身故事水准不行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1-3-2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泡面番 群像
甜到心坎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1-3-2 / 标签: 日常 清新 漫画改 奇幻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3-1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1-2-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凤傲天 搞笑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2-28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肉番 异世界
有点佩服作者的脑洞,故事本身也极巨趣味性,观影过程更像在评鉴艺术品,能把ghs写得如此雅致真是种享受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1-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穿越
无聊,这种东西也能叫爽文也太侮辱人智商了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1-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大沼心 网游 奇幻
三集过后渐渐好看起来了,虽然本身的设定过于离谱,但图个爽与欢乐就完事了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2-26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打戏不错,但除此之外都乏善可陈,特别是一个类大逃杀故事能写得这么无聊,着实致命…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1-2-25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当年开播时就听闻过电学的名号,不过因为不对当时的我的胃口没补,现在拾起才发现是何等的有趣。特别是前六集,单拿前六话能给9分以上,最高潮部分更是让我情不自禁得鼓起了掌,但高潮一过就对后续剧情莫名有点心累,从第九话开始这种感觉就尤为明显,特别是11话改编问题很大,进一步拉低了观感,不过总体来说看得还是很开心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7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7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励志
- 13成长
- 13京阿尼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大沼心
- 10神奇宝贝
- 9亲情
- 9友情
- 9推理
- 9热血
- 9偶像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NTR
- 7PoRO
- 73D里番
- 7音乐
- 7救赎
- 7纯爱
- 6A-1Pictures
- 6感动
- 6蜡笔小新
- 6雷火剣
- 5网游
- 5GAL改
- 5动画电影
- 5智斗
- 5P.A.WORKS
- 4运动
- 4轮回
- 4OAD
- 4百合
- 4大逃杀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轻百合
- 4Fate
- 4猎奇
- 4战争
- 4精灵宝可梦
- 3钉宫理惠
- 3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