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7-5-6 / 标签: 感动 偶像 励志 成长 伙伴
回忆+感动是无法战胜的,永远的765pro,永远的约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3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论辉夜为什么是神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27 / 标签: key 京阿尼 治愈 亲情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9-2 / 标签: 治愈 机战 战争 原创
就算再回首,在我心中,最后的最后依然是个最完美的句号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8-8-27 / 标签: 童年 数码宝贝 冒险 奇幻 友情 伙伴 异世界
满分的童年回忆,心目中冒险故事的标杆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1-23 / 标签: 剧场版 大萌神 京阿尼 谷川流 轻小说改 悬疑
心目中最棒的剧场动画,多年后重温依旧,谢谢所有参与这部作品的staff,创作所带来的分量与意义,谨记心中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2-28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肉番 异世界
有点佩服作者的脑洞,故事本身也极巨趣味性,观影过程更像在评鉴艺术品,能把ghs写得如此雅致真是种享受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4-13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科幻 家族
即使放到现在看,里面的脑洞带来的冲击少了,但还是极富趣味性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8-11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励志 治愈 青春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1-23 / 标签: 京阿尼 SOS团 吐槽 轻小说改 校园 奇幻
除开任性的八月,本作确实魅力非凡,为什么能有这么有趣的故事~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7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悬疑 史诗 奇幻
从13年看到现在,巨人真的一次又一次给我惊喜,当所有铺垫与线索完美收束,所揭示的悬念与世界观让我不得不赞叹作者故事架构之精妙,虽然解密的冲击力稍显不足,但本季中间优秀的文戏和期待已久的世界真相的揭示以及主旨的上升,确实使我对巨人的观感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7 / 标签: 运动 原创 催泪 治愈 友情 励志 热血
永不放弃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30 / 标签: 原创 搞笑 感动 治愈 成长
不止于沙雕的噱头,用充满诚意的制作、优质的剧情升华、角色塑造和超乎意料的多元素,别具一格地讲好了一个味道稍显不同的“王道”偶像故事,着实给我带来了太多惊喜,这大概是18年最让我惊喜的番剧了吧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7-7-17 / 标签: 游戏改 女神异闻录 persona 粉丝向
p4g动画删了重复累赘的战斗和破除心魔过程而把重心放在日常上,不再重复阳介他们的剧情,而是重笔着墨于玛丽这个新人物之上,也使得足立形象更加丰满,再加之过场画面,竞猜,新日常剧情,这些都是只有粉丝才能感受到的,也起到了很好的补完效果,反正身为粉丝的我看得相当之开心,对我来说这是最棒的福利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2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动画电影 恋爱
画面10,音乐9,剧情7,综合下来8分,影院二刷 ps隔了几年再回过头来看,君名意外的在我心中有不小的分量 ps2刷的第四遍,不得不感叹我确实被这个故事触动了,每次重温都历久弥新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9-5 / 标签: 漫画改 王道 战斗 奇幻 群像
不管是己方还是反派,形象都是如此得鲜明。不存在隐性又明显的等级升级,着墨更多的是每个人意志的成长亦或是愈加坚定。有逻辑有智商的剧情更是让我无可挑刺,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在最好的时机相遇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6-26 / 标签: Fate 虚渊玄 治愈 奇幻
补得有点晚了,但反而庆幸是如今才看,各种意义上充满着爱与治愈的故事,也是少有的有着大段文戏却依旧令我看得津津有味的作品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7-27 / 标签: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7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7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励志
- 13成长
- 13京阿尼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大沼心
- 10神奇宝贝
- 9亲情
- 9友情
- 9推理
- 9热血
- 9偶像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NTR
- 7PoRO
- 73D里番
- 7音乐
- 7救赎
- 7纯爱
- 6A-1Pictures
- 6感动
- 6蜡笔小新
- 6雷火剣
- 5网游
- 5GAL改
- 5动画电影
- 5智斗
- 5P.A.WORKS
- 4运动
- 4轮回
- 4OAD
- 4百合
- 4大逃杀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轻百合
- 4Fate
- 4猎奇
- 4战争
- 4精灵宝可梦
- 3钉宫理惠
- 3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