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剧场版
之前不应该对细田守那么严格的,立刻给《未来的未来》加一分。主人公表现得成熟,不还是被纷乱的世界牵着走,顺着一条设计好的路走向莫名其妙的和解?还放些萌物来掩饰这种无力感,真是恶心。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TV
#1 太好看了 #8-10 太好看了 #12 神 #14 最近的我在现实中也遇到了一些类似的故事呢……#25 魔法就是科技 很喜欢前半的题材和表现,后半也算有趣 #27 看动画就像花田魔法,看似没用,但能获得对象()感谢大耳朵芙芙为我和初恋牵线搭桥 9+ -
One Off わんおふ -one off-
4话 / 2012年11月28日 / 佐藤順一 / 渡辺敦子
2024-2-10 / 标签: OVA
在情绪很低落的时候看到,很治愈,不理性地加两分;如果本田小狼与我只拍四到六集……;女主Giorno,文艺同学Little Cub,黄毛Benly,蓝毛Zoomer,澳妹CBR(中途开过Monkey);(小声)好想抓双马尾啊// 240210再看 有一群能陪着胡闹的朋友和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舞台可以解忧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TV
#1 复兴!#7 真的想复兴?#12 求你们做点自己擅长的吧!也许看看前两三集就够了。#13 人类的想象力就这?……8->4 -
极速车魂 MFゴースト
12话 / 2023年9月30日 / 中智仁 / しげの秀一(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恩田尚之
2023-12-19 / 标签: TV
看完pv2期待值已经是负数了 / pv4没有一丁点改观 / 开播前完全没想到能这么好看,欧陆舞曲又回来了 / ep5 好!/ ep8 爽!不过开车技术什么的没法细究。/ 到漫画60话左右。带着负数的期待来看还可以?但往往也是很尬的。画风蛮还原(坏的意义上),没等适应重野脸就播完了……经费则是恰到好处地不足。辛苦佐仓了!但无论怎么嘲讽,都想立刻看到第二季!4+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8 / 标签: TV
ep4会解释pv里男主看似迷惑的言论 / ep6 厉害 / ep9 还是有点草率了 / 8- 心理描写与对话都很棒、情感细腻的小品作,不过稍有些撑不起来。另外推荐大家看《极速风流》 -
加州危机 カリフォルニア・クライシス 追撃の銃火
1话 / 1986年7月21日 / 西久保瑞穂 / 奥田万つ里
2023-11-22 / 标签: OVA
实线的阴影轮廓比较奇妙,最后一段追车还行。总体比较松散,乐队演奏的动作和音乐好像对不上啊QwQ 需要颜色更加鲜艳的高清重制。(1955/56第一代克莱斯勒300 真车只有硬顶没有敞篷版)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9 / 标签: 剧场版
汲取幻想的力量,打破幻想,然后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
Kanon
13话 / 2002年1月30日 / Key/VISUAL ARTS / 大西陽一
2023-9-30 / 标签: TV
7- 除了顺序变换,大体剧情和京都版一样,最后和名雪关系的体现有些不同。演出比较用心,尤其是#8 #9,但传统技法恐怕只能做到这了。动作、绘画、小桥段也受年代局限。不谈画风我(仍然)更喜欢京都版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 标签: TV
时尚小拼盘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TV
6+ 惯性追番。结果是收服志士的故事? -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23-9-17 / 标签: 剧场版
绿川光配的往人有点带感;这部的结构和表现手法没东映cl那么难以接受,我甚至觉得还不错。但是一些关键剧情改得太减分了。7-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9-16 / 标签: TV
#1十一分钟演完死亡笔记,第一集很稳的啊 #5这个题材做单元剧不容易出错但还是有点方便了。不过像这样不令人反感的轻描淡写还是蛮难得的 #6说完就上主线了 #7嗯?……终究还是孩子啊。#8“我本来是个随意践踏他人的人”,季番的话台词精准就足够 #9你管这叫后摇?#总:女主可能性格难以捉摸且自然还可爱,塑造真不错。讲故事详略得当,跌宕起伏,但也始终没有走我担心会泯然众人的剧情,也基本能把“为什么不这样”的念头都打消。感觉很好看啊,是我爽番看得少所以感觉新鲜?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3-9-16 / 标签: TV
普通地草率、普通地尬、普通地套路,巧妙地结合了日式与美式甚至中式(指很明显能看出多次改过剧本)缺点,但最重要的还是麻的名气和开头世界终结的大噱头导致期待过高吧。我以为今天的观众早已经明白用日常演出与人物情感联结填充一个先快乐后悲惨最后白魔法的模板的套路了呢——所以过于吵闹缺乏内涵的演出与剧情、约等于无的人物情感联结导致观感差不是很正常吗?几个额外的结论:1.多样性解读是掩盖剧本问题的重要手段,但不要妄图用拼凑浅显的科幻要素来达成这一点,比如vivy。 2. 今天的观众不好忽悠。你需要各种各样的兼修,以及专业机构,而不是片尾特别感谢里的那个“麻枝准研究所”。3. 联网看片导致大乐子时代 -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23-8-26 / 标签: 短片
相当有趣的短片,可爱即正义。提示:只有前4集是3D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3-8-22 / 标签: OVA
感觉真的可以试试先看这个前传再看WEB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8-21
在WEB的基础上增加了由同名Drama CD改编而来的后续剧情。我个人是觉得没必要……如此清淡的剧情除非用很强的演出来烘托氛围,否则很难达到剧场版该有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