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2-6-24 / 标签: 2012Q1 短篇 漫画改 吐槽 校园 SUNRISE
Sunrise做这种银魂式吐槽片实属罕见(虽然第一话自带吐槽),事实上制作的相当精良,连赞助商贴片在内都包装的极好。两抖S大叔带一阿卡林式小自由,学生会一干人等,个个怪物一般女角色,还有一堆路人,CV华丽度爆表。也有很多拿性别歧视作笑点的,相当高能一片子。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2-12-31 / 标签: 2012Q1 短篇 四格 搞笑 萌 校园 J.C.STAFF
基本上讲的就是一个寂寞的抖M女贱兮兮的去调戏一个暴力女的故事。JC的四格,题材和画风对JC来说都是很少见,CV加两个龙套只有六个人,几个配角都是亮点。总体OK,不过看惯京都四格之后觉得JC作画不错,但节奏控制稍逊,BGM太少。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2-4-3 / 标签: 2012Q1 短篇 轻小说改 萌 治愈 后宫 搞笑 feel.
本来以为这怎么也是部肉番但却是个温馨的宅向治愈片,虽然这种萝莉后宫设定已经足够瞎人眼的。虽然神展开但剧情有硬伤。OPED都不错,小雏CV很出彩,萝(ai)莉啊,萝(ai)莉啊……(喂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2-12-31 / 标签: 2012Q1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黑暗 校园 动作 I.G
里世界的架空设定酷的一塌糊涂,表世界却真的一塌糊涂,极端的意识流导致很难理解。与OVA截然不同,残酷的打斗描写很难想象是冈田大妈的脚本,只有表世界大段的独白和纠缠才感觉熟悉。简单概括一下本片就是:女人的友情真可怕。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2-3-31 / 标签: 2012Q1 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吐槽 冒险 卖肉 SHAFT
西尾继续意识流装13,南泽继续幻灯片,这两个疯子是要告诉全世界:做成里番的幻灯片也是可以获高评的。可等宅们学完了各种调情和性暗示技巧而跃跃欲试的时候,却发现那只对妖怪有效——可是妖怪,他们只对唐僧感兴趣啊。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2-3-31 / 标签: 2012Q1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爱情 J.C.STAFF
别名:在盛夏NTR。科幻+电影+爱情三样东西把主线搞的实在太散,造成除了除了开头和结尾两话基本上就只剩下三四五角恋和NTR剧情,活活考验团员们的耐心和狗眼材质。此片褒贬不一,但个人觉得除柠檬人设和OPED之外看不出什么东西。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12-31 / 标签: 2012Q1 短篇 小说改 惊悚 悬疑 P.A.WORKS
俗称动画版死神来了,猎奇看点多于惊悚。这种题材其实并不能体现PA的作画优势,但在原作设定存在硬伤的情况下最大程度保证了作品质量。本片最大亮点是川井的配乐和音效,几十块钱耳机妥妥把人送上天。个人第100部补番达成,小纪念一下。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2-3-27 / 标签: 2012Q1 短篇 轻小说改 卖肉 奇幻 热血 后宫 TNK
本质其实是正统的王道少年系。人设、世界观和OPED都很棒,CV也强大,作画崩很少。剧情大家都懂的,但都是按照设定来不做作,结局处理很好。HKG少见的每话都准时出,肉番的良心作,ATX和会员的胜利。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0短篇
- 74校园
- 64漫画改
- 57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2原创动画
- 52搞笑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6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惊悚
- 18后宫
- 18SHAFT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2011Q2
- 12黑暗
- 12P.A.WORKS
- 112010
- 10催泪
- 102011
- 102010Q4
- 10GAL改
- 9ufotable
- 92012Q4
- 92011Q4
- 82012q1
- 82012Q3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72013Q3
- 72007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2012Q2
- 6China
- 62013Q4
- 62011Q3
- 62011Q1
- 6SILVERLINK
- 62009
- 62008
- 6Manglobe
- 5WHITEFOX
- 5大众向
- 5MADHouse
- 5机战
- 52014Q3
- 5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