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2-13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1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5-2 / 标签: 剧场版 米林宏昌 动画电影 童话
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虽然情节基本是可以猜到的。 配乐大赞,有几处配乐听得想落泪。画面很喜欢,这种风格很赞。 吐槽一下,去影院看的,两百人的大厅只有三男和一对情侣。。。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8-2-22 / 标签: 偶像大师 OVA 锦织敦史
还行,就是一个故事不同人演绎,结尾歌music好听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8-2-8 / 标签: 丧女 大沼心 搞笑 虐 SILVERLINK.
真的是,看见了很多自己的影子,希望漫画有个好结局。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1-21 / 标签: 龙与虎 钉宫理惠 J.C.STAFF
找回了刚看动画那时,一口气看完俺妹的感觉。这种类型看的少,因为我那寡淡如水的青春匆匆结束了,看这类型的不免伤感。但这部龙与虎还好,没有开后宫,结局合情合理。相对于将其当成校园恋爱,我更多将其看成一群人如何直面自己的故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1-18 / 标签: A-1Pictures 四月は君の嘘 恋爱 青春
拖了一段时间后看完了,一开始为音乐而去,结果也收获了一个不错的故事。公生的母亲隐隐有自家母亲的影子,但公生走了出来,我大概还在徘徊。画风一开始不顺眼,但看久了觉得很耐看。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8-1-18 / 标签: A-1Pictures 代号Qualidea 悠木碧
画面确实是崩的可怕,导致我想截几张公主的图都很困难。剧本其实ok,问题不是很大。最喜欢的就是公主那一对了,中间公主去东京那几集我看的很感动啊,在那种状况下公主的行为很戳心。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17-12-15 / 标签: 泡面番
Ed挺好听的,基本没有啥剧情,但小森同学这种老好人性格我看着有些不舒服,可能我是个比较自私的人吧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7-12-6 / 标签: 大沼心 搞笑 节操一地
总体是个搞笑番,没什么主线剧情。笑点分布不均匀,有些集数笑爆,有些集数略正经。除搞笑外,里面有些商业方面和农村方面的谈论也挺有意思的。最后个人认为比较不好的一点就是对贝琪老师的恶搞有些过分了,有些时候甚至显得略恶心。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7-12-2
为猎奇去的,看完后还有印象的只有最后一个,因为只有这个我是看明白了的。看来以后看实验性的作品还是要慎重?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7-11-19 / 标签: 京骚戏画 钉宫理惠
京骚戏画补完计划的最后一part。看完后终于对故事有了整体了解了,知道导演说的是什么故事了。导演在tv中述说的故事与我看完五集ova后脑补的故事有些出入,有些超展开的意味。其他方面,人设画风大爱,配乐赞。总体而言,故事清晰了,不明觉厉少了,比五集ova给我的冲击少了些。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11-19 / 标签: 汤浅政明 平行宇宙 森见登美彦
一开始看得云里雾里,以为只是相同际遇在平行宇宙重复发生,中途一度弃番。但两三天后重拾,一口气看完了,发现这番剧在后期将所有平行世界连起来了,精巧的故事,值得重温的一部番剧。至于画风,看多了发现异常有意思,可能已经习惯了,或者不在意了。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1-19 / 标签: 爆笑 水岛努 +模型姐妹
搞笑,有好几集都非常有意思,泡面也不要求太多,人设也不错,综合下来值得一看。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6 / 标签: 汤浅政明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歌好听,但故事看不太懂,有些乱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31 / 标签: 来自深渊 冒险
很好的番,故事、气氛、作画都很好。看完后心情沉重,心里似乎有些东西堵住,但又不知说啥。以后有时间二刷,看看能不能把那堵心的东西表达出来。
看过的标签
- 10搞笑
- 9剧场版
- 8泡面番
- 5TRIGGER
- 4OVA
- 4日常
- 4京阿尼
- 3今石洋之
- 3治愈
- 3汤浅政明
- 2肉番
- 2细田守
- 2爆笑
- 2热血
- 2向山进发
- 2小魔女学园
- 2京骚戏画
- 2花咲くいろは
- 2大沼心
- 2荒川爆笑团
- 2A-1Pictures
- 2新房昭之
- 2P.A.WORKS
- 2庵野秀明
- 2钉宫理惠
- 2GAINAX
- 12014年7月
- 1喵帕斯
- 1乒乓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 1四月は君の嘘
- 1双斩少女
- 1悠哉日常大王
- 1被狙击的学园
- 1地震
- 1小魔法学园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动画工房
- 1丧女
- 1声之形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 1第一视角
- 1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1比村奇石
- 1星期一的丰满
- 1小林家的妹抖龙
- 1亚人酱有话要说
- 12018年7月
- 1笨女孩
- 1来自深渊
- 12017年7月
- 1,巨乳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 1我的英雄学院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代号Qualidea
- 1君の名は。
- 12017年1月
- 1锦织敦史
- 1鶴巻和哉
- 1电波
- 1巨乳
- 1細田守
- 1燃
- 1灾难片
- 1鹤卷和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