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2-1-14
犹豫半天还是给了神作,搞笑神作,不行么? -
旋风管家 泳装篇 ハヤテのごとく!! アツがナツいぜ 水着編!
1话 / 2009年3月6日 / 岩崎良明 / 畑健二郎 / 藤井昌宏
2011-12-26
纯宣传用骗钱货,没留下太深印象,说是杀必死但管家压根就不是一个很有肉来卖的片子不是么…… -
旋风管家 第二季 ハヤテのごとく!!
25话 / 2009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畑健二郎 / 藤井昌宏
2011-12-26
第二季短了但质量却上升了,达到了动画应有的水准,雏菊的拉克丝COS版残酷天使成为动漫史上又一经典。 -
旋风管家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1话 / 2011年8月27日 / 小森秀人 / 畑健二郎
2011-12-26
角色刻画的不错,剧情也比较完整流畅,做普通级别纯Fans向推荐,最近的漫画都没看的话那就回避吧。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1-12-26
最初以为这片只是拿“识破真相但却总是败阵”这个题材作为卖点,后来发现本片有更多的深意,所以提高分数。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1-12-26
剧情不够好,没走妹线让我很不爽,但妹子画得很不错,GAL改少见的不崩反萌啊。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1-12-16
凛的卖萌还是挺好看的啦,其他的就没啥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1-12-16
初次的改编很好,没有步月姬的后尘,但还达不到神作的地步。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1-12-13
这片重要的是讨论生与死的距离,可惜看动画的这个年龄层的观众里能对此有共鸣的人实在是少之又少…… -
怪鸭历险记 Count Duckula
65话 / 1988年9月6日 / Carlos Alfonso、Chris Randall、Keith Scoble
2011-12-7
童年的回忆,有点阴暗,有点看不懂 -
初音岛II 第二季 D.C.II S.S. ~ダ・カーポII~Second Season
13话 / 2008年4月5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11-12-7
第2季总算是有完整的剧情线路,要比上一季强点,可卖萌又少了……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1-12-7
嘛,虽然这片的确没什么内涵,但有妹子就行啊。 -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電撃文庫/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大塚舞
2011-12-3
只记得最后天壤劫火说夏娜的包容力之强那点很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