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8-3-23 / 标签: 搞笑 2016年7月 漫画改 Feel.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18-3-23 / 标签: 伪娘 2014年7月 漫画改
怎么说呢,啊……那个,怎么说呢。看完了,你们高兴就好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8-3-21 / 标签: 2017年4月 卖肉 百合
百合肉,肉的质量很可以,其他不太行。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3-1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致郁 和田純一 奇幻 英配
本来还心存he的念想的,但该死地被剧透了,现在很难受。本来不会看这种一看就很忧伤的番,但还是看完了。气氛塑造很棒,人物也都很喜欢,故事忧伤得感人。很棒,所以我现在很难受。啊,珂朵莉。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18-3-6 / 标签: OVA
这种等级的卖肉强行维持在表番的界限看得非常难受啊,知道你是为了不突破最后一线,但这样看着怪怪的啊,做成里番还合理点。没有任何理由不提枪上阵啊。嘛,总归来说,肉不错。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3 / 标签: 剧场版
没有达到自身那过高的期望值,给不了满分。不过,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等待,辛苦避开了绝大多数的剧透,终于看完了,感动。没有能在电影院确是一种遗憾。终于可以毫无顾忌地去欣赏那些mad了。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18-2-18 / 标签: 2017年7月 大森贵弘 studiodeen 致郁
地狱少女都是可怜人啊。 -
初瓣 ひとひら
12话 / 2007年3月28日 / 西森章 / 桐原いづみ(『コミックハイ!』連載) / 須藤昌朋、山中純子
2018-1-21 / 标签: XEBEC_M2 励志 治愈 漫画改 西森章 2007年3月
好喜欢这番,感觉自己是个比女主还无可救药的家伙,看到小麦迈出了步伐,感觉内心充满了力量。最后一集尤其好看。励志番。(说什么百合啊,女孩子间的友谊也是很棒的啊)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8-1-21 / 标签: 2017年7月 萝莉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柳伸亮 音乐
断断续续补完了,总的来说比不上萝球社,尤其最后两集崩地观感直降。但萝莉的萌度还是有啊,音乐福利俱全,作为精神后继者也算是差强人意吧 -
妖怪名单 第二季 妖怪名单 第二季
20话 / 2017年8月3日 / 董易 / 糖人家
2018-1-14 / 标签: 国产
怎么说呢,整体来说可以说是低品质,说是垃圾也不为过。不过龙三元篇稍微好点,剧情挺感人的,ed插入也挺应景。再加上国产的一星支持,6星吧。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1-14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Lerche 成人童话
感觉旧版更有味道,但新版有些地方也别有风味,画风也更贴近现代审美 -
女皇之刃 流浪的战士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
12话 / 2009年4月2日 / HobbyJAPAN / りんしん
2017-12-28 / 标签: 肉番 2009年4月 百合 Arms よしもときんじ
百合肉番。卖点为肉,能看的也只有肉。可惜战斗做得太差,不然会有意思多了。虽然光凭肉也能看完,但总觉得有些不足。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8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日常 萌 太田雅彦
吃饭时看看挺有趣的。就喜欢看看小埋卖萌,还有知心哥哥。 -
NEKOPARA OVA ネコぱらOVA
1话 / 2017年12月22日 / 林宏樹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17-12-25 / 标签: 游戏改 OVA 萌
期待一下,看了动画再去玩游戏//其实嘛,还行。挺萌的。但不得不说吃相太……嘛,虽然众筹的死宅可能不会在乎就是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奇幻 3D 京極尚彦
不错,南极石那段特别震撼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废土 尾崎隆晴
看完最后一话,只想到一句话,愿地球上千万不要有战争。欢乐与忧伤并存。尤说得那句话贯穿始终“与绝望和谐相处”! -
玩伴猫耳娘 あそびにいくヨ!
12话 / 2010年7月10日 / 植田洋一 / 神野オキナ(MF文庫) / 森島範子
2017-12-15 / 标签: 后宫 外星人 2010年7月 AIC_PLUS+ 植田洋一 肉番
优秀后宫肉番。剧情挺有意思,不会无聊。虽然一本道,但有些啼笑皆非的设定很难让人严肃起来。挺不错的。看起来是真后宫。 -
虫奉行 ムシブギョー
26话 / 2013年4月8日 / 福田宏
2017-11-23 / 标签: 2013年4月 漫画改 SevenArcs 热血
剧情都合严重,但配合音乐,加上愣头青傻瓜式的男主也能燃起来,算是能看下去。虽然有多想吐槽的,但总归感觉还行吧,有时间的话,看看也行。原来这叫废燃啊!另外,ed超赞的,每次看到黑扬羽的舞步就感觉这集看得值。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7-11-21 / 标签: 后宫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柳瀬雄之 プロダクションリード 异世界
其实,还行。安全无毒的像是白日梦般的剧情,选择异界穿越就这种吧。
看过的标签
- 45轻小说改
- 34后宫
- 26漫画改
- 20搞笑
- 19OVA
- 16肉番
- 11剧场版
- 102017年4月
- 8卖肉
- 82017年7月
- 8J.C.STAFF
- 82018年7月
- 7re0
- 7OAD
- 7Feel.
- 6漫改
- 6轻改
- 6奈亚子
- 6欧美
- 6泡面番
- 6异世界
- 5国产
- 5RWBY
- 5游戏改
- 5奇幻
- 5恋爱
- 5原创
- 5战斗
- 5百合
- 5A-1Pictures
- 5穿越
- 4大老师
- 4XEBEC
- 4海贼王
- 42018年1月
- 4Lerche
- 4日常
- 4WHITEFOX
- 42017年10月
- 4MADHouse
- 4GAL改
- 3key
- 3萌
- 3里番
- 3Diomedéa
- 32019年4月
- 3WITSTUDIO
- 32017年1月
- 3MAPPA
- 3校园
- 3BrainsBase
- 3PolygonPictures
- 3秀吉
- 3动画工房
- 3TV
- 3御宅,大学,现实
- 38bit
- 2真后宫
- 2SP
- 2悠木碧
- 22010年7月
- 2赌博
- 22014年4月
- 2ZEXCS
- 2Arms
- 2美国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柳伸亮
- 2泽野弘之
- 2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