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6
为作画和跳脱的分镜加星。然而什么也挡不住最后走向一泻千里的无聊结局。 最后的煽情也太随便了,倒不是说非得和其他影视作品一样有什么弦乐配乐,有什么平移镜头,节奏感和张力的损失真的不是一句想要打破陈规就能敷衍过去的。线索没有交代清楚就不计较了吧,这年头哪有什么本格推理呢。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16-11-4 / 标签: 科幻
想法到了,表达上实在有点…经费不足。感觉分镜还是挺细的。真的觉得扶梯滚落的婴儿和被杀的妇女那场戏在致敬战舰波将金著名的敖德萨阶梯…嘛…主题上也有切合点呢。女主的表现有点模式化了。警备部长超单薄。其余都可圈可点呢。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6-8-29 / 标签: 中二病
oh!制作相当精良嘛!但是一点神作气息都没有就是了。普通gal。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8-1 / 标签: 治愈系
不知不觉就看完了。节奏有点慢。可以更丰富一点儿的。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10
制作挺良心的说实话,节奏也好,场景也好,灵婆和鼠婆实在是赞,但是绿茶实在毁三观。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6-6-15 / 标签: 经典 科幻
前半除了女主角真是哪儿哪儿都好看啊,节奏,冷笑话,人物性格,无懈可击。日常剧能维持下去就好了呢,nono在月球表面巨大阴影里投下一丝光明,构图绝赞。后半急转直下,男主变得和女主一样讨厌(这些人到底有没有自我啊,最爱的天鹅小姐到最后一集人设也直接血崩。宇宙把人也好地球也好还有这个片子的节奏也好粉碎殆尽了呢。晚节不保但无可替代呢。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7
漫画就很好看,画风有点难以坚持。动画改编的中规中矩,但很舒服。结尾减星。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6
这也完全不算推理了 以及 为什么现在的动画都在十二集硬生生的止住 -
探险活宝 第一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1
26话 / 2010年4月5日
2015-10-26 / 标签: 美国
OooooO 想了半天只能记下基友说的两句话。1 不看的话,your loss。2 这部片和小马很大的的区别是,这部片本来就是冲着神作去的,小马却意外成功了。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5-9-29 / 标签: 糟糕
真心好看 没想到这么好看的神展开动画 福利满满 画风过硬 百合正常混合恋爱宫斗大戏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5-6-29 / 标签: 治愈系
新房不愧是原作推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