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5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20160918——剧情,新房,音乐 20161010——新房风不是很浓郁,bgm超级棒,ED也是;剧情有待观察,看涨 20170216——#10 20170225——#12 bgm 20170325——全剧看完,真实感与不真实感杂糅其中;剧情有点慢,但这也算是特点之一,bgm超棒,期待OST碟,预订第二季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5-3 / 标签: 补番 P.A.Works KEY社 原创动画 麻枝准
麻枝准大魔王~没看哭怎磨破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2-2 / 标签: 补番 P.A.WORKS 轻小说改
2014/1/27——诡异的感觉 2014/2/2——PA加上好本子果然是很厉害的,氛围什么的还真是有的时候能吓到我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2-2 / 标签: 补番 P.A.WORKS OAD
2014/2/2——怎么有种看完日在校园后看OVA转换心情的感觉?我一定是疯了,不过这个前传还是很不错的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2-25 / 标签: 补番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成田良悟
20150220——终于有时间看了 20150225——前三画画着关系图看的,后面差不多算是一口气看完,剧情真的是非常棒,画面和音乐都算一般吧,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OP和ED都不错。所以说,小说的话大概能10星了吧(改这种故事为动画本身就是在欺负人嘛)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4-3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动画 P.A.WORKS 麻枝准 key
20150705——7月最期待,没有之一 2015071——剧情还有的看,bgm略违和,人设什么的都是PA标配 20151002——剧情不多说,明明有的看,就是结尾太仓促,没必要跟风给差评(其实是期待太高了吧),画面还是强项,bgm也不赖。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5-3 / 标签: 补番 京阿尼 KEY社 Gal改
神作,不解释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5-3 / 标签: 补番 京阿尼 KEY社 Gal改麻枝准
这个排第五?我想知道前四是什么东西!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5-3 / 标签: 补番 京阿尼 KEY社 Gal改
不错的OVA ED超赞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5-3 / 标签: 补番 京阿尼 KEY社 Gal改
不错的OVA ED超赞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13-7-28 / 标签: 补番 京阿尼 SP
中二病也要玩高达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1 / 标签: 2014年10月 游戏改 ufotable
2014/9/18——FSN+型月+Kalafina+飞碟社 20141008——果然是有钱什么都好,bgm不错 20150101——典型的高开低走(或者说连高开都算不上),跟FZ相比完全拖拉的剧情;打斗画面吊炸天,凛也是崩到嘴都在脸外面了……但是,但是,有信仰加成怎么办呢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6 / 标签: 2015年4月 游戏改 ufotable Type-Moon
20150324—— 20150411——新OP不错,ED依旧梶妈风格,飞碟社画面没得说,剧情还是依旧进展很慢= = 20150705——剧情给跪,能看的只有部分飞碟社炫技场面和部分bgm,当然,iriya那话的ED我是点赞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5-3 / 标签: 补番 ufotable 游戏改 虚渊玄 梶浦由记
(伪)入宅作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3-22 / 标签: 2014年7月 京阿尼 原创动画
2014/7/4——京都 2014/7/7——始,没新人没法做第二季的京阿尼 20150322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动画 PINEJAM 比村奇石
20170924——人物原案 20171006——第一集观感不错,青春真好啊! 20171229——结尾和氷菓一比就发现差距了,还是差点火候。音乐不错,剧情尚可,但表现力度欠缺。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6-7 / 标签: 2019 欧美 Netflix 短片集 原创
20190514——dalao推荐,网飞已经成为动画届3A代名词了? 20190606——#7,#8 这两集好棒 20190607——#14,作画风格赞 20190607——各种讲故事的容易让故事整体不崩盘,类比虫师,如果有主线剧情的话就更好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0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20160702——人设 20160708——不仅是人设,剧情也挺有吸引力的(作为饲料的话),OPED一般,期待后续展开 20160920——做游戏真开心啊(捧读),人物刻画尚可但都是套路,音乐还可以,整体中规中矩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3-30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动画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カントク
20161218——人物原案 20170112——感觉在玩奇怪的游戏,做成音频only+静画还是不错的 20170330——真好啊,真好啊!我也想这样泡到妹子。歌好听,人好看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11-21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动画 ZERO-G カントク 泡面番
20180707——YY神片 20181121——拖延症晚期现在才看完,福利还行,四斋蒸鹅心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3-5-3 / 标签: 补番 J.C.STAFF 轻小说改 fripSide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13 / 标签: 2016年7月 GAL改 davidproduction
20160702——KEY社,剧情 20160709——可以说是信仰加成很多,剧情好像要向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20160813——EP3剧情串联,加分表现手法,加上不错的bgm,促成了最终话的感动
看过的标签
- 60轻小说改
- 55漫画改
- 43补番
- 37原创动画
- 32京阿尼
- 20SHAFT
- 20剧场版
- 18新房昭之
- 14A-1Pictures
- 12P.A.WORKS
- 112014年4月
- 10J.C.STAFF
- 9GAL改
- 8神前晓
- 82014年10月
- 8虚渊玄
- 82014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7年1月
- 72015年4月
- 72016年10月
- 72016年1月
- 6ClariS
- 6SP
- 6游戏改
- 62015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17年7月
- 62015年1月
- 5key社
- 5CoMixWave
- 52017年4月
- 5梶浦由记
- 5ufotable
- 5OVA
- 5动画电影
- 52013年4月
- 52016年7月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MADHouse
- 4増田俊郎
- 4Lerche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7月
- 4BONES
- 4四格改
- 32016年4月
- 32018年1月
- 3ArtLand
- 3物语系列
- 3浜口史郎
- 3Seven
- 3PINEJAM
- 3projectNo.9
- 3動画工房
- 3BrainsBase
- 3Feel.
- 3OAD
- 3Type-Moon
- 3堀江由衣
- 3小说改
- 3studiodeen
- 2豊崎愛生
- 2WITSTUDIO
- 22013年7月
- 2noitaminA
- 28bit
- 28-Bit
- 2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