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15-6-30 / 标签: 2015年4月 原创
三季总评吧。。。转成了普通TV动画长度了。。。第三季角色是多了,但是有趣的东西少了,不过也更加邪恶了,在一般向动画里,看女性聊黄色笑话说XXOO等相关台词,还是蛮有意思的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3-31 / 标签: 2014年10月 百合 原创
咋说呢。。。猎奇展开不少。。。感觉一直都是莫名其妙,片尾预告感觉算是个看点。。。各种掉节操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30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絵麻小天使。。。新番追的特欢。。。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3-30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百合
各种萌,展开也不错,背景什么的也很有特色。。。章鱼妹子加分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5-2-20 / 标签: TV 2010 原创
感觉女主萌萌哒。。。偏基感,银河美少年。。。。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4-12-29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4 TV
人物萌萌哒,能愉快的看下去。。。剧情什么的没啥亮点无视就行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4-12-21 / 标签: 2014 百合 原创
没第一季给人的感觉好。。。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4-11-26 / 标签: 1999 TV 原创
蛮有意思的穿越片。。。动画色调什么的和内容符合度蛮高的,主角光环较多,如果主角代表的是一类人的话,就当我前面的没说。。。妹子很萌。。。 -
天使特警 キディ・グレイド
24话 / 2002年10月8日 / 後藤圭二 / gimik、GONZO / 門之園恵美
2014-11-12 / 标签: 2002 百合 原创
一贯性的前期无聊,后期一直在超展开,结尾也较为自然,有种之前看弗拉明戈武士的感觉,有点过瘾。。。果然对我来说原创就是好啊,无视第二季。。。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4-10-29 / 标签: 百合 原创 2013
各种奇怪的展开,多了一对萌萌哒的萝莉和一只粉毛,百合度不错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9-30 / 标签: 2014 原创
莫名神伤,这货竟然有主线了,而且是从开头到结尾的。。。更可怕的是dandy的属性和第一季的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了。。。当然能把前后两季串起来再加上多变应片的ed,这点还是蛮有趣的。。。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9-27 / 标签: 2014 原创
完全就是看江妹子的,可惜这季戏份比第一季还少。。。残念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9-27 / 标签: 2014 TV 原创
从头到尾莫名其妙,眼镜妹的设定没有完全发挥其作用 -
绝灭危愚少女 絶滅危愚少女 Amazing Twins
2话 / 2014年2月26日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
2014-7-6 / 标签: 2014年1月 OVA 原创 百合
风格蛮喜欢的,而且还是百合YY向的,好评,只是动画名字有点难记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0 / 标签: 2014年4月 原创 TV
看着蛮过瘾,尤其是卡牌系统暴露之后,感觉很有新意,虽然有些地方有点点莫名其妙,但可以无视,ed后的下集预告略黑
看过的标签
- 266漫画改
- 218剧场版
- 193OVA
- 156百合
- 142里番
- 94搞笑
- 912014
- 89TV
- 88泡面番
- 88轻小说改
- 77短片
- 76童年
- 55治愈
- 462013
- 39原创
- 37新房昭之
- 372012
- 342011
- 322013年10月
- 31钉宫理惠
- 31国产
- 302010
- 30肉
- 29后宫
- 292013年7月
- 282014年1月
- 27OAD
- 27欧美
- 26萌
- 24林原めぐみ
- 24游戏改
- 23能登麻美子
- 22GAL改
- 222007
- 202014年4月
- 20花泽香菜
- 20伪娘
- 20校园
- 19炒菜番
- 191996
- 19京阿尼
- 192003
- 182005
- 182000
- 172008
- 172009
- 17科幻
- 162004
- 16吐槽
- 162015年4月
- 15GAINAX
- 152002
- 151994
- 141998
- 142001
- 141990
- 142015年1月
- 142006
- 13可YY百合
- 13热血
- 131999
- 131995
- 13小说改
- 122015
- 122015年7月
- 121997
- 12变身
- 12萝莉
- 12欢乐
- 11高桥留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