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4
作为一部小品来说算是不错了。在理性与浪漫之间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平衡。银子世界第一可爱 -
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24话 / 2018年4月8日 / 増原光幸、谷東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 (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 朝来昭子
2018-9-23
很淳朴 -
鲁邦三世 PART5 ルパン三世 PART5
24话 / 2018年4月3日 / 矢野雄一郎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 / 横堀久雄
2018-9-22
"在故事结束之前,我想一直当鲁邦三世",大河内算是get到了鲁邦系列的精髓,部分台词和向前作致敬的内容都做得不错。但剧情就是一低配版看门狗。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9-10
6分给门口的大爷和小迪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9-10
就像一场美丽的梦,雨过天晴后,生活还要继续。只不过彼此都从中收获了继续追逐梦想的勇气。演出在近几年的动画中都算的上顶尖水平,6,7,12话尤为出色。剧本过于工整反而显得匠气有余而才气不足。 -
天降少女!~从2层落下了少女!?~ じょしおちっ!~2階から女の子が…降ってきた!?~
9话 / 2018年7月1日 / ジンキトモシヨ(よしもときんじ) / 鳩こんろ
2018-9-2
结局真是可喜可贺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9-2
好看。戏剧冲突和角色的成长都表现得超出预期的好。喜欢天哥和壮五。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9-2
个人四月最佳,虽然有很多玄学上的东西但却是部硬核职场动画。制作虽然糙了点但在娱乐和严肃间尺度拿捏的不错,每个小故事都有一点余味。可惜女主出场太晚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9-2
在冒险故事中描写风土人情,该见血时也丝毫不做作,人物塑造做的也不错,期待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