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4-4-21
第3、4、5、8集都是非常优秀的单集动画,其中又以第5集最为突出。与诞生地美国不同,由日本文化重新演绎的东方星球大战也别有一番风味。第8集的小兔子应该是我看过的所有动画中最可爱的furry了,好萌,可惜没有她的周边。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8
虽然提前看过漫画,但是没想到动画比漫画的尺度还大。作画很廉价,反派内战有点无聊,图一乐可以看看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4-4-16
还以为自己已经不会对青春恋爱剧动心了,结果还是沉迷其中。人物的心理描写非常细腻,好想谈恋爱啊......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从头追到尾看完了,猫爸猫妈相见那一段非常不满,完全没有漫画的分镜来的震撼,虽然要出第二季,但不会再看了。整部片子还没有宣布动画化时的PV好看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4-3-19
古早味太浓了,桥段非常老套,卖肉也不像出包那样色气,最大的优点是女主的性格很讨喜,不过除了女主之外其他人的人设都不好看,打发时间可以看看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24-3-14
神级的配乐,但是剧情很无聊——我本来是这么想的,直到看完了第12话,这种温馨的平淡故事其实也还不错,第12话虽然很老套但还是有点泪目,还不错的童话 -
龙珠超 超级英雄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
1话 / 2022年6月11日 / 児玉徹郎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4-3-10
小打小闹,最大的看点是可爱的小芳,什么时候给小芳也出一个剧场版?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24-1-11
最风格化的高达作品,一场小战役背后却是大格局。无论是全装高达还是精神力扎古都帅炸了。 -
高达创战元宇宙 ガンダムビルドメタバース
3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張正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岡田洋奈、後藤依子、形部一平
2024-1-2
女主骚想干,剧情什么的无所谓了,能再次看到会动的文奈学姐我就满足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4-1-1
高开低走,25集的分量还是太赶了,可怜苏菲和诺蕾雅都死了,买盒她俩的高达纪念一下吧 -
YOASOBI「Biri-Biri」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11月18日 / 武田綾乃
2023-11-19
哪怕做成了高模3D,朱紫女主的颜值依然比不过系列其他作啊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11-9
作画比TV好,剧情说不上多优秀,但是很稳。矮人要塞的战斗看出了黑魂的感觉,很爽。千金剑士人设挺可爱的,可惜被哥布林糟蹋了。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11-7
硬派,暴力,但是充满真实。虽然动画在很多地方都细节不足,需要靠小说才能了解各种细节,但值得一看。无论是战斗还是日常都值得品味,像热茶一样的味道。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3-10-31
作画质量比第一季低了很多,但架不住剧情比第一季好看了太多。如果作画能和第一季一样就可以打8分了。比较减分的是桔梗的黑历史有点冲击力不足,但惠线整条流程看下来非常爽,该去补小说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3-10-29
衣笠彰梧味满溢而出,动画马马虎虎,但很多细节经不起推敲,比如不看小说,只看动画最后也不知道内裤是谁偷的。但至少能让人有动力追下去。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10-26
作画从头崩到尾,在失去了漫画Tiv老师精美的画风后再来审视这个剧情,作为恋爱喜剧来说真的很烂。虎头蛇尾的典型。动画剧本的构成也一塌糊涂。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0-22
温馨,治愈,看完后我的身心也好像变成了女孩子
看过的标签
- 76剧场版
- 37OVA
- 37里番
- 31童年
- 28后宫
- 19百合
- 18轻小说改
- 15GAINAX
- 14治愈
- 1418X
- 14吉卜力
- 13SUNRISE
- 12漫画改
- 12PoRO
- 12光之美少女
- 12科幻
- 123D
- 11龙珠
- 11pokemon
- 10欧美
- 9国产
- 918禁
- 8GAL改
- 8泡面番
- 8J.C.STAFF
- 8梦工厂
- 7庵野秀明
- 7鬼父
- 7京阿尼
- 7游戏王
- 7EVA
- 7新房昭之
- 7P.A.WORKS
- 6迪士尼
- 6热血
- 6TV
- 6神奇宝贝
- 6搞笑
- 5pixar
- 5MADHouse
- 5高达
- 5偶像
- 5宫崎骏
- 5文学少女
- 5A-1Pictures
- 5JUMP
- 4游戏改
- 4新海诚
- 4吸血鬼
- 4南家三姐妹
- 4鈴木みら乃
- 4NTR
- 4蜡笔小新
- 4大沼心
- 4ProductionI.G
- 4BONES
- 4Production.I.G
- 4魔法少女
- 3恋爱
- 3圣诞之吻SS
- 3数码宝贝
- 3强袭魔女
- 3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3银魂
- 3key
- 3Tony
- 3零之使魔
- 3神作
- 3悬疑
- 3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