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鸭子的天空 あひるの空
50话 / 2019年10月2日 / 玉木慎吾 / 日向武史「あひるの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本多美乃
2022-1-12
老实说 就一个投得准很难了 体力体力没别人厉害 不搞点过人 虚晃 后仰 控球后卫也不是 一个这么矮的短板怎么补足主角该有的战斗力 真实程度还不如黑子的篮球 真不知道怎么赢的 3岁就打篮球居然这么菜 隔壁打羽毛球的不直接吊锤一切?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2-1-2
种田流就不评价了 就跟和白开水一样 没有味道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22-1-2
你tm又重新搞一遍卵用 要你剧场版何用? 害没被喷惨?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1-12-30
没有智斗的感觉 得了绝症还忙里忙外真的苦 -
大王饶命
12话 / 2021年12月3日 / 会说话的肘子
2021-12-29
国动真的越做越强了 op水平已经完爆一些日本的了 就是衣服设计这一块 路人衣服画得差了一些 设计成警服或者黑西装也行 结果跟个葫芦娃一样 不然整体评分会更高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2-28
不如前作 阿卡内 六花 封神 人射 这次上来就直接自己有病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12-28
纯种田 不想评分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12-28
除了女主是我喜欢的类型 其他并不是很好看 特别是结尾也烂掉了 5分 强行看了不亏吧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28
我不信 成绩好的混混就已经很离谱了 还转型美术生能这么厉害 跟龙傲天本质上没有区别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8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12-2
每次都放一遍真的省钱 但是我不认同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12-2
没挖太多坑来造势第二季真的不错 看过原作 动画比想象的要好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OVA
1话 / 2021年4月28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10-31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10-31
除开雷普情节脑子有病不谈 那还是可以接受 这些大热门作品的作家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恶心观众有一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