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7-29 / 标签: 恋爱 后宫
优质厕纸,帮我消磨时间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29 / 标签: 鬼灭之刃 战斗 ufotable
一如既往高质量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9 / 标签: MAPPA 战斗 和风 奇幻
那个叫wd的女孩很喜欢的,但是我对这个评价一般般吧。打斗挺流畅的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6-28 / 标签: 游戏改 明日方舟 中日合作
属实是简单了解人物了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3-6-28 / 标签: Type-Moon Fate FGO
我闪是真帅啊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5-1 / 标签: 剧场版 我推的孩子 赤坂明 转生 漫画改
爱是刻画的真好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4-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星际牛仔 经典 神作 神配乐 cowboy
单元剧述说这相聚,讲出一个一个故事是培养羁绊。而其中蕴藏着过去,搞笑中藏这各自的追寻,都在寻找着自己的过去,杰特战胜了自己的过去,菲在过去中徘徊,爱德与艾因最终走上了该走的道路 ,而斯派克,李小龙的影子,浪漫主义最终华丽的看着过去{一只眼睛看过去,一只眼睛看现在}独属于上个世纪末的演出啊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3-1-10 / 标签: 新房昭之 奈須きのこ Type-Moon 奇幻 游戏改
游戏改的通病还是有的,不过爱丽丝那段做的是相当不错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6 / 标签: 漫画改 藤本树 MAPPA TV 战斗 电锯人
看完公安部的我觉得对番剧的期待就不是在第一季,我心目中可能80分,他做出来70分而已。但对于热度,资源觉得没有表现出来,有些分镜跟3d做的真的很奇怪,12首ed都很好听,期待蕾塞篇。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6 / 标签: 异世界 漫画改 子安武人 日常 搞笑
每年超多异世界,总有一个黑马。舅舅这部番对宅的热爱,偏执刻画。精灵的傲娇,日常战斗都有的设计还是比较满意的,异世界的番做成这样属实珍贵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3-1-6 / 标签: Fate Type-Moon 浅井義之 东出佑一郎
这剧情这是一般,属实一般。一堆降低评分的台词,印象最深的就是贞德最后的那个爱恋之情,什么牛马发言啊。男主的主角光环离谱力,那红berserker残留那段纯扯。这番能看下去对希腊神话感点兴趣,阿尔托尔福有意思,确实一般,真不建议追。(两集会议室真难忍受,一集还能理解,唉) 开演之时已至,此处应有雷鸣般的掌声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31 / 标签: 日常 TV 芳文社 2022年10月
10月番中最喜欢的一个,热度高的被推荐而来,然后就被波奇酱的故事吸引,四个乐队成员都很喜欢,衍生人物也非常喜欢,山田凉这个角色塑造的太好了,我是真喜欢凉仙贝,而且本作的音乐跟作画也是有触点跟我,非常优秀的作品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31 / 标签: 间谍过家家 家庭喜剧 古桥一浩 TV
延续第一季的制作水准,加入邦德家庭成员完整度跟叙事角度更多元,故事更有趣了。期待下一季,非常喜欢的动漫,约儿太太依旧令我着迷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2-12-31 / 标签: Fate 原作剧本这么长怎么塞也塞不下 Type-Moon UBW Archer
没看过tv版根本看不懂,,压缩太多了,,经费也不如tv版。就当是会议瞎看看罢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12-31 / 标签: Fate HF 間桐桜 奈須きのこ ufotable Type-Moon
最终章反而力道轻了许多,看的并没有太压抑啊,有些地方也是可圈可点。saber跟美杜莎的战斗是真的很帅,这部的麻婆让我很愉悦。士郎没第二章好(个人)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12-31 / 标签: Fate FateStayNight 間桐桜 奈須きのこ ufotable
(我樱真美)(bushi 整体还是剥开樱来讲故事,系列二中b叔感觉表现力弱了些,士郎的智商比ubw高了太多,最后确实心疼樱啊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12-31 / 标签: Fate 奈須きのこ ufotable 战斗 間桐桜
这部的特效依然nb,飞碟社的打斗确实让人赞不绝口。库丘林那段表现力真是特高,但剧情还是压抑向,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12-31 / 标签: Fate UBW 蘑菇 GAL改 ufotable
画质经费确实足,无限剑制真的很帅。远坂凛线的结局还是很好的,出采的地方很多。节奏结局可以接受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12-31 / 标签: Fate UBW TV fsn ufotable 飞碟社
画质高的一批,战斗可圈可点,颜艺也比较到位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22-12-22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剧场版 后宫
没太多印象深刻,还是老套路,比隔壁fate差远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12-22 / 标签: Fate 虚渊玄 第四次圣杯战争 zero Saber 奈绪蘑菇
不愧是虚渊玄写出的作品,整体的脑洞世界观让你眼前一亮,七位与从者的较量,彼此之间的羁绊。单纯追求恶的龙之介,梦碎的肯主任,全剧人物立体感最好的韦伯跟征服王,悲惨世界的雁夜(可以说是有必然性),并未出现太多却又在每次推动的时臣,【正义的伙伴】切嗣。枪哥的结局令人叹惋,吾王最后也没有到达理想乡,整体作品真的老练到极致,悲剧的内核就是把好看的东西掰开揉碎了来看。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4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TV JOJO 荒木
普奇妄图消灭因缘,开始所谓新世界来当救世主。但乔斯达不仅是有血脉,更重要的是黄金精神。终章看完确实一下子陷入空虚。作为jo厨永远不后悔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2-12-14 / 标签: 拳击 热血 森山洋 战斗 joe
经费输出,画质很喜欢,可以说音乐占我对这部作品喜欢的不小因素。剧情的延展度也是高分,经典的战斗成长番的套路但不俗套。野兽一旦咬住人遍不会松口,蝎子失去眼睛换来明天。勇利角色塑造的很好,但都会爱不败的斗士【GEARLESS】JOE(细谷佳正是真nb啊配的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2-12-12 / 标签: 2006 吾王 Fate FateStayNight Saber 卫宫士郎
好像是fate系列最接近游戏的一部,剧情还可以(他甚至有伪后宫。。),卫宫跟saber的相互理解,远坂的输出,伊蕾雅跟海拉克勒斯印象也蛮深的
看过的标签
- 31战斗
- 31热血
- 20恋爱
- 17后宫
- 13轻小说改
- 13剧场版
- 12国产
- 11校园
- 10Fate
- 10漫改
- 9搞笑
- 9TV
- 8漫画改
- 8OVA
- 7进击的巨人
- 6轻改
- 6京阿尼
- 6卖肉
- 6JOJO
- 6ufotable
- 6奇幻
- 5游戏改
- 5日常
- 5灌篮高手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Type-Moon
- 5异世界
- 4荒木飞吕彦
- 4奈須きのこ
- 4肉番
- 4经典
- 4治愈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大老师
- 3国漫
- 3間桐桜
- 3科幻
- 3鬼灭之刃
- 3青春
- 3全职高手
- 3泽野弘之
- 3UBW
- 2圣诞之吻SS
- 2约会大作战
- 2火影忍者
- 2三体
- 2当妈
- 2野良神
- 2雨宫天
- 2噬血狂袭
- 2岸本齐史
- 2魔法禁书目录
- 2镇魂街
- 2我的英雄学院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镰池和马
- 2JUMP
- 2花泽香菜
- 2樱木花道
- 2刺客伍六七
- 2励志
- 2家庭喜剧
- 2MAPPA
- 2FateStayNight
- 2Saber
- 2动画电影
- 2科普
- 2荒木飛呂彦
- 2早见沙织
- 2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