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金属摇滚双面人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12话 / 2008年8月8日 / 若杉公徳
2021-8-4 / 标签: 长滨博史 搞笑 底特律金属城
重口,粗俗,荤段子不断,最原始的疯狂。搞笑层面实属上乘。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1-8-4 / 标签: 盗梦侦探 红辣椒 今敏 一周目
故事虽简单却结构严谨且构思精巧。出神入化的表现手法极具艺术美,搭配上笔走龙蛇般的分镜与演出,行云流水的转场,象牙之塔一样的梦之世界便被勾勒了出来,超群绝伦。沉浸于幻梦中是东方式的无言浪漫,与其说是探案,不如说是一个在梦境中冒险的故事,影像中梦与现实让人感到模棱两可,充满了未知和变数,因此更令人誉不绝口。 -
贤治之春 イーハトーブ幻想〜KENjIの春
1话 / 1996年12月14日
2021-8-3 / 标签: 宮沢賢治 河森正治
伴随着地狱的奥菲欧,《夜鹰之星》《土神与狐狸》《滑床山的熊》《乌鸦的北斗七星》《贝火》《鹿舞起源》《闪光的赤脚》《要求特别多的餐厅》《春与修罗》等作品被有机地联系在一起,《银河铁道之夜》出世的表现手法也富有魄力,对宫泽贤治全方位的致敬。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1-8-2 / 标签: 福星小子 押井守 剧场版 一周目
以梦境为线索贯穿始终,饶有趣味,演出手法充满想象力,引入了许多关于梦境与现实的思考,比起盗梦空间的连环梦中梦,绮丽梦中人更具韵味。超越时代的佳作,结尾出人意料。押井守监督之路的开始。 -
老人Z 老人Z
1话 / 1991年9月14日
2021-8-1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对日本人口老龄化福利制度的反思和讽刺,全片轻松欢脱诙谐又感人心脾,立意发人深省。强制的没有感情的照顾不能称得上照顾,话虽如此,但是Z无疑比许多人类都更有人情味。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1-8-1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吸血鬼猎人D
哥特风格的浪漫。难以承受的永生的痛苦与孤独注定了D只能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可以称得上瑰宝的动画,关于吸血鬼的一切幻想都能在这部作品中得到满足,背后一缕人性的光辉更是点睛之笔。她已经不需要我为她献花了。带着苦恼继续前进吧。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1-7-31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一周目
压抑,阴冷,黑暗的风格营造出了令人绝望的宿命感,是凄美一词的绝妙体现;首都警和自治警勾心斗角的政治戏逻辑缜密,严丝合缝,虽为架空世界,却也是日本真实情况的缩影;颇具水准的真实系作画配上精耕细作的脚本台词堪称丹青妙笔;人,狼,永远不会有交集,铁血与柔情,贯穿始终的小红帽黑童话,大时代下小人物的悲哀。二十世纪最后的高水准赛璐珞动画。 -
街角的童话 街角のメルヘン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天野嘉孝[天野喜孝]、遊佐和重、桜井利行
2021-7-30 / 标签: OVA 西久保瑞穂 恋爱
影像中运用了大量蒙太奇手法,配乐未曾停止。都市浪漫物语,OVA实验动画的奠基者。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7-29 / 标签: 剧场版 穿越时空的少女 治愈
处于青春时的我们总是在逃避中犯下擢发难数的错误,为鸡零狗碎的事情苦恼挣扎。请务必珍惜,这就是成长的契机。那个夏天,短发女孩不能自已地喜欢上了棒球男孩。我在未来等你。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1-7-2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二周目
补标。橙汁计划。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7-28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名侦探柯南
柯南剧场版脚本水平巅峰,十九世纪伦敦的奇妙冒险之旅。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7-27 / 标签: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恋爱
汪洋恣肆般的异想,无限接近想象力顶峰的,非常动画的动画。将无数个巧合堆砌在一起的是想要掩盖爱意的心,男孩女孩的相遇即是命运的安排。故事内核继承了四叠半,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入手,足履实地做事。为了你,我连自己的上进心都能燃起,与你在一起,时间总如白驹过隙,即使经历无数季节轮换仍能保持自己的倾心。黎明将至,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网球优等生 ベイビーステップ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むらた雅彦 / 勝木光
2021-7-27 / 标签: 漫画改 网球优等生
作画平庸,人设很难看,甚至绘柄都稳不住。分镜糟糕,大量中景,近景让人感到疲劳。配乐划水,毫无存在感。脚本也没有亮点,观感差。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2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富野由悠季
联邦政府的腐败是可以预见的, 马夫蒂虽有部分群众基础却不懂得利用诺亚之子的身份煽动群众将其活用。哈萨维继承了两大巨头的思想并付诸行动,这便是出格的反抗精神的体现。建立独裁制度也只是治标不治本,加速腐化的行为罢了。不要再哭泣,也不要被亡灵束缚,去编织你自己的崭新的世界吧,哈萨维,我能看到你的野心。告诉我,怎样才能终结这个腐朽的体制。新世纪的闪光。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26 / 标签: ProductionI.G 热血 排球 8.5
演出精彩绝伦,作画兼用卡过多但质量依旧足够出色,声优们超强的演技拿捏住了每一处感情爆发点,一气呵成,酣畅淋漓。乌野最终展翅翱翔,盘旋于东京之上。前进,就让黑夜化作跑道,在自己的路上虔诚地疾驰,直冲云霄,一路高歌,爆冷逆袭!飞吧!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4 / 标签: 原创 悬疑 奇巧计程车 一周目
环环相扣,层层递进。扑朔迷离,充斥浓浓的日剧味道,别出心裁。伏笔悉数回收令人目瞪口呆。巧设悬念,开放性结局引起无限遐想。都市群像剧中屈指可数的佳作。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21-7-24 / 标签: 泡面番
抖m的话还能看看。 -
托马斯和朋友们 Thomas & Friends
1984年10月9日 / David Mitton (1984–2003)、Steve Asquith (2002, 2004–2008)、Greg Tiernan (2008–2012)、David Baas (2013–2014)、David Stoten (2014-2018)、Rob Silvestri (feature length specials 2013–14)、Don Spencer、(2014–2015)、Dianna Basso (2015–2021) / Rev. W. Awdry、Christopher Awdry
2021-7-16 / 标签: 童年
补标。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1-7-1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总集篇缺点显著,但感觉配乐略胜一筹。战斗场面的作画很精彩,在Newtype的设定下也有许多亮眼的演出。对不起,我还有能回去的地方。
看过的标签
- 141国产
- 110剧场版
- 95短片
- 69一周目
- 40欧美
- 34童年
- 27OVA
- 25搞笑
- 23恋爱
- 22原创
- 22漫画改
- 22二周目
- 20治愈
- 20A-1Pictures
- 20轻小说改
- 19京阿尼
- 19MADHouse
- 19TV
- 16BONES
- 1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SUNRISE
- 14热血
- 12泡面番
- 12新房昭之
- 11押井守
- 10中国
- 9SHAFT
- 9空之境界
- 9MAPPA
- 9ProductionI.G
- 8汤浅政明
- 7进击的巨人
- 7J.C.STAFF
- 7GAINAX
- 7高达
- 7迪士尼
- 6Production.I.G
- 6异世界
- 6青春
- 6新海诚
- 6CloverWorks
- 6龙珠
- 6WITSTUDIO
- 6EVA
- 6庵野秀明
- 6漫改
- 6芳文社
- 6ufotable
- 5吉卜力
- 52023年7月
- 5动画工房
- 5国产动画
- 5悬疑
- 5吉浦康裕
- 5考古
- 5富野由悠季
- 5猫和老鼠
- 5偶像大师
- 52023年1月
- 4奇幻
- 4刀剑神域
- 4TRIGGER
- 4机动警察
- 4暴力美学
- 4童年补完计划
- 4向山进发
- 4WEB
- 4大河内一楼
- 4萝卜
- 4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