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2024-4-5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24-1-30
我是傻逼,大晚上的为什么要看这么恶臭的动画,太猎奇了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4-1-30
前10集还凑合能看龙傲天,后两集严重不适,有点傻逼。 不如看柊筱娅和三三日常 -
吸血鬼同盟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環望 / 紺野直幸
2024-1-25
看第一集的时候就感觉这动画物语既视感好强,声优好耳熟,一看ED悠木碧,喜多村英梨,中村悠一,二看吐槽才知道这动画还有新房昭之。 金发萝莉真不错啊,还是悠木碧。 故事性一般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4
太太太太太精彩了,好久好久没有这么感动代入沉浸的作品了!不得不细细品味!如果你理解了这部动画想要表达的,那么这部动画远没有评分这么不堪。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1-13
似乎还凑合,至少没有特别弱智的逻辑,勉强能看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1-13
稳定发挥,中专大乱斗是什么东西啊,谁取的名字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1-14
第一集这个是女主吧,凑合看吧,剧情有点弱智//第二集有点无聊,我是来看剧情的吗,能不能多卖点肉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1-13
上海奴隶,男主太卑微了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3-12-28
有点老套的动画,剧情上有点稀里糊涂的,仿佛有个大瓜,经典嘴遁。11集终于开口了说话了,优。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7
小神官还是那么可爱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7
太哈人了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3-12-16
小清新,很文艺的作品,情绪调动的挺好的,每集6.7分钟节奏紧凑,一集普通动画的长度,做成这样挺好的了,最后重逢时有点触动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2-10
有点抽象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4
恩,浪费时间,过渡篇,白开水,努力了,但没完全努力,糖也发的不够看。如果是40分钟OVA我能给7分,但是做成90分钟剧场版纯浪费我时间。
看过的标签
- 35TV
- 33后宫
- 24搞笑
- 22恋爱
- 18轻小说改
- 16校园
- 15国产
- 13京阿尼
- 11轻改
- 11原创
- 11钉宫理惠
- 9剧场版
- 8治愈
- 8萌
- 8日常
- 8萝莉
- 8童年
- 8战斗
- 6爱情
- 6傲娇
- 5GAL改
- 5卖肉
- 5悬疑
- 5宅
- 4异世界
- 4妹控
- 4肉
- 4高达
- 4福山润
- 4漫画改
- 4漫改
- 4热血
- 4现视研
- 3网文改
- 3炮姐
- 3纯爱
- 3剑风传奇
- 3吸血鬼
- 3小清水亚美
- 3党争
- 3中原麻衣
- 3key
- 3零之使魔
- 3Clannad
- 3龙骑士07
- 3花泽香菜
- 3轻小说
- 3肉片
- 2蔷薇少女
- 2手游改
- 2夏娜
- 2国产动画
- 2游戏改
- 2神谷浩史
- 2ZAWA
- 2装逼
- 2奇幻
- 2双飞
- 2十字架与吸血鬼
- 2子供向
- 2刀剑神域
- 2穿越
- 2不公正抽签
- 23D
- 2泡面番
- 2贫乳
- 2幻想
- 2日本
- 2少女向
- 2赌博默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