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24-1-29 / 标签: 2016年4月 A-1Pictures
补标,第一次接触逆转,追着看的,改的云里雾里的。但是人物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1-2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Studio五组 2023年10月
想搞点有深度的剧情,但是却含有最空洞的贴贴。 // 是芳文诶~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1-10 / 标签: 2023年4月
非常喜欢的细节演出,把一个比较普通的故事内心表现地多彩。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18 / 标签: 2023年10月 Passione
还是有点穷的,故事看个乐呵就好了。还有这个正太杀必死真是...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3-11-25
看反派就隐隐猜到了哪边是正极~ 挺好一设定,但是“蒙古”设定。反转反转又反转。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3-7-10 / 标签: SILVERLINK.
前面很好,中间女主逼格狂掉只剩傲娇,整体走向也是党争。想要快意恩仇的可要失望了。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23-5-30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节奏很烂。两场决斗是视听最爽的时候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3-5-4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啊啊啊啊,作为番剧,完美和谐统一的存在!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5-3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2018年1月 原创 锦织敦史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3-4-11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2020年10月
演出是绝对的有意思,活泼,生动且有信息量。展现少女的方式夸张有点独特。最后一话的互动更是让我记住这部番剧,虽然评价不是很好。 -
机战少女 Alice ~心跳!满是女演员的美人鱼大奖赛♥~ 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 ~ドキッ!アクトレスだらけのマーメイドグランプリ~
3话 / 2021年9月15日 / 花井宏和 / ピラミッド / 岡野力也
2023-4-4 / 标签: NOMAD
要素过多,一转爱抖露,万物皆可爱抖露 -
令和的Di Gi Charat 令和のデ・ジ・キャラット
16话 / 2022年10月7日 / 桜井弘明 / こげどんぼ / 渡辺敦子
2023-2-22 / 标签: LIDENFILMS 桜井弘明 2022年10月
还是那个味,由于比较新也有能看得懂的梗。喜欢12话JK模样,15话的话老粉应该很开心吧。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3-2-18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借助小红帽总算是看懂了整个故事。整个剧场版画的非常棒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2-9 / 标签: MAPPA 2022年10月
动画写实派演出,全靠镜头与作画强度的演出(?)。非常有正剧的感觉,但这不是动画的强项,本身动画因为制作过程都是将直观的感觉表达给观众,“一切从简”。中段的封闭大楼就做得好,有横向对比才有感觉。以及最后的踢裆,强烈视觉冲击的快意恩仇。剩下的就感觉很装逼但差了一口气。 -
Di Gi Charat Di Gi Charat
16话 / 1999年11月30日 / 桜井弘明 / コゲどんぼ(こげ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23-1-8 / 标签: 桜井弘明
一些古早的梗与笑点都没有领会到,但是还是有会心一笑的时候。明明不是做的什么卖萌的事情却感到可爱,似日常非日常。猫娘卡哇伊~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3-1-3 / 标签: 日常 2022年4月
不知不觉就拎起来看了......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3 / 标签: 百合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0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不错,后面有时会有点过急,有时又感觉差了一口气。但是凭借前面的大搞怪桥段,整体基调依旧欢快,拥有噱头的不俗观感。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百合
还可以,奇奇怪怪的装逼方式。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可恶,前面做了总集篇,导致不是“完全的12话”,给人的感觉就是完结的非常快啊233。
看过的标签
- 35百合
- 28原创
- 26TV
- 18剧场版
- 17A-1Pictures
- 16轻小说改
- 11搞笑
- 112022年4月
- 11京阿尼
- 102022年10月
- 9异世界
- 8恋爱
- 8SHAFT
- 82022年7月
- 8日常
- 7芳文社
- 7SILVERLINK.
- 72021年7月
- 6CloverWorks
- 62022年1月
- 6SUNRISE
- 62020年10月
- 5偶像
- 5J.C.STAFF
- 5P.A.WORKS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WITSTUDIO
- 52021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Studio五组
- 42021年4月
- 4吉卜力
- 4动画工房
- 42021年1月
- 32020年4月
- 32014年10月
- 3MAPPA
- 3游戏改
- 3OVA
- 32020年7月
- 3后宫
- 2新房昭之
- 2TRIGGER
- 2AIC
- 2治愈
- 2桜井弘明
- 22013年7月
- 2泡面番
- 2SAN值
- 22023年10月
- 2国产
- 2key
- 22018年7月
- 2LIDENFILMS
- 2刀剑神域
- 2萝莉
- 2cygames
- 2MADHouse
- 2GAL改
- 2大河内一楼
- 2Feel.
- 22012年10月
- 1Studio3Hz
- 12015年4月
- 12016年1月
- 12015年7月
- 1龙傲天
- 1LoveLive
- 12016年4月
- 1201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