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4-17 / 标签: 2023 轻小说改 京阿尼
最勾起乐团回忆的一集,竞赛篇虽然也有不少共鸣,但竞技要素不占大头的这类活动才是部内的日常吧 //到合奏赛为止,终于第一次对落灰的长笛产生了5%左右的愧疚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4-4-16 / 标签: GAINAX 2004 原创
Kirakira到多少瞬间以为女主角要喊出“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都不意外的程度,从纯粹孩童的角度很有趣,就像在球面行走一样,和前作反不反向无所谓,毕竟行进中总会到达同一点。但是套了别人的东西,最终还是缺点自己的放纵感呢 //第1k部,不亏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4-4-10 / 标签: GAINAX 上世纪 原创
阿宅全方位的极致浪漫;这样就好,别再拉长或浓缩了 //ep5,6各+1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4-4-10 / 标签: 京阿尼 2018 轻小说改
除了放手的勇气,更难能可贵的是一种围绕霙视角起始并拓宽的、人与人的共性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9 / 标签: 2019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结果人还是要走到人群中去,拥抱涟漪来感受水整体的动向。久美子以身作则地证明了人与人的联结并非群众喜闻乐见的日式鸡汤或漂亮话,在过渡与完整叙事的平衡中,她们依然要比许多人更符合活着的定义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 京阿尼
“一个伟大的技术性胜利”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4-4-8 / 标签: 原创 TMS 2021
搜索:Asian-Mexican fusion near me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4-4-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 StudioBind
可以体会原作笔力稚嫩的部分,许多网文通病多在于作者切身素材种类和洞察力局限的缘故,失调形象交叠起来增幅的多重没劲,从许多情节角色架子般的功用就可见一斑。然而作为なろう系领头羊,闪光的地方真的很耀眼;要用另一段人生去抚平的伤口,除当事人或经历近似者以外没什么好评价的,能帮助更多otaku梳开心结也算功德一件。观看体验已经回本,虽说欣赏不到希露菲篇可能有点遗憾,但接下来还是先不看了,救赎对象还得有一个范围及种类的区别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4-4-5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2021
不后悔在这个时间点欣赏一下活化石,制作也确实有下血本;不过倘若大家都懂得众多事物需要有对立之物支撑才能成立的道理,事情会有改变吗?(考虑到潜在悖论,或许还是什么都别改变的好)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2 / 标签: 2024 漫画改 SHIN-EI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 东宝 OLM
成也独语败也独语,再就是边边角角渗出来的一股竭力想藏的自我倾向,虽说放到这种作品里并非坏事?至于箱庭和不够现实,又和各人看动画的目的有关,透过作品看到的当下现实也是一种现实体验吧。总体虽然有点犯困,不过有些集数还是比较快乐 //风评是平稳落地,来看看没看过的类型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 标签: 2024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可就魔法少女内部剥削的倒退长篇大论一番,但俗人总归是俗人,看得开心是确实的;便宜动画是缺点,不过资源分配这块其实意外做的不错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24-3-27 / 标签: 2007 漫画改
我不理解,但被迫的与有选择的远行之间,着实有质的差别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24-3-21 / 标签: BONES 2018 漫画改
比较喜欢的两个单回,改的还行;人蛊篇会是有生之年吗 -
立食师列传 立喰師列伝
1话 / 2006-04-08 / 押井守 / 押井守
2024-3-9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6 原创
再见了,所有的旧左派Evangelion。而你,那位出快餐店主动帮忙开门、在我道谢前就反手求零钱吃白食的游荡人,才是我们Z世代熟知的立食师——祝你继续下去,也顺便让我的人生出现在哪个野鸡民俗志里,留下些许痕迹好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4-3-7 / 标签: 2011 漫画改 京阿尼
一些单回/part编排不错,不少callback可能是近期看到同类型喜剧动画中用法最见效的例子,这又是否是某种在混沌中诞生意义的、最原始和直观的形式呢;总而言之是一种放空大脑的快乐,早点看就好了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3-5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3
「俺たちは生きている」纸糊的废话乏味又轻飘飘,就算搞低配tangent universe,这种强加意义的世界还是消失掉的好;HE大扣分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完全版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COMPLETE
1话 / 2009年4月16日(OVA)、2024年1月19日(影院上映) / 野村哲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2-23 / 标签: 游戏改 2009
很好拿捏受众需求,各种原版bgm变奏放到影院效果非常不错,胜利结算手机铃是懂演出效果的 //买到北美重映早鸟票,给FF7Rb捧个场吧 //拳击萨菲罗斯(思念体)出场时,后排有复数国人发出了整齐而亲切的中华问候b38 //神罗养这么多谐星真不如搞相声社 //你母亲成盒了.jpg //这就是大家喜欢的男鬼&女鬼招魂环节吗,也还行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13 / 标签: 原创 2023 SANZIGEN
不破不立,但是二次元肥皂剧
看过的标签
- 404漫画改
- 381原创
- 93上世纪
- 86轻小说改
- 802018
- 792019
- 682017
- 662020
- 622021
- 53游戏改
- 492015
- 462012
- 452016
- 412014
- 40MADHouse
- 40studiodeen
- 392022
- 382011
- 362013
- 362023
- 34SUNRISE
- 32A-1Pictures
- 32小说改
- 322010
- 302007
- 29BONES
- 28J.C.STAFF
- 272009
- 242008
- 23MAPPA
- 222006
- 22国产
- 20ProductionI.G
- 18京阿尼
- 182004
- 18WITSTUDIO
- 162005
- 15P.A.WORKS
- 14CloverWorks
- 14Lerche
- 14BrainsBase
- 14davidproduction
- 14ufotable
- 13GONZO
- 132002
- 13RoosterTeeth
- 12东映
- 12TRIGGER
- 12动画工房
- 12Production.I.G
- 122003
- 12Disney
- 11StudioPierrot
- 11SHAFT
- 11SILVERLINK.
- 10TMS
- 92000
- 9吉卜力
- 9WHITEFOX
- 92001
- 9Studio4℃
- 9KINEMACITRUS
- 8Studio五组
- 7AdultSwim
- 7GAINAX
- 7Netflix
- 7Genostudio
- 7SHIN-EI
- 7OLM
- 7手塚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