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大空魔龙 ガイキング LEGEND OF DAIKU-MARYU
39话 / 2005年11月12日 / 細田雅弘 / (原案)MK企画 → エムケイ / 山崎健志、山崎展義
2024-4-10
为了几卡作画上了贼船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6
除开黄腔这样的动画我可以看1000集 -
幸福王子 しあわせの王子
1话 / 1974
2024-4-5
上层的幸福是对下层的剥削,王子幸福度过了一生,镀金雕像却成为封印他灵魂的容器。望着城市本貌发现人民并不幸福,通过好心的燕子贡献出自己的“妆容”,随后和燕子一起升天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24-4-5
不谈出生单论生存,活着也是一种战斗,愿所有人可以为生存自由得做出正义选择。梳理完过去看似无章的对话(你说这些谁懂啊!)截图回收,也发现了许多没有注意到的细节,群像塑造在脑海里变得更加立体,很多角色得到了改观与好感。梶浦由记充满史诗感的音乐配合上恰到好处的ed切入,还有自由高达的七彩大炮无论几遍都令人激动不已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我们只能作为见证者静静看着您一手搭建的奇幻舞台随时间崩塌,如此坚实的根基同样会动摇,淳朴之心现在也没多少了。再没有任何人有能力来接手,再也没有。然后当我们老了,亲友的记忆,生活的记忆可能都不会剩下,眼前一片仿佛豁然开朗,仅留下一丝遗憾与无尽的感动。时隔半个世纪也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一言一行都是精致雕琢,每一个角色都是主创们的投射。可我不想看到得是一位弥留之人的作品,这样的作品只会让我难受。收手吧老宫 -
战斗之魂Brave 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ブレイヴ
50话 / 2010年9月12日 / 西森章 / 矢立肇 / 湯本佳典、石川てつや
2024-4-2
现实是我们社会远比异世界复杂得多,英雄也并不一定光彩夺目受人追捧。面对不断变动的社会洪流,能为他人做什么,能为未来考虑什么。纵穿历史留下宝贵遗产为世界延寿的异界王,因济世安人而甘愿献身的马神弹,他们发动了对社会的变革,用实力与勇气在异界见闻录里画下了终章。正如里面所谓bs是灵魂之间的对话,人与人的想法可以通过一场场bs对战传达,能懂异界王的也只有唯一将其击败的马神弹。经过前面一整季铺垫完成度相当高,合体战斗同样非常帅,brave的故事和机甲界卡利安还挺相像,麻衣成残念系女主了,永贵二人又成兄妹了b38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有史以来最粪萝卜冻漫?倒不算难看,单纯粪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うてな:这几个魔法少女都是我一手拉扯大的。鞭策主角练级替主角扫清障碍,付出这么多心血结果栽培出个M,建议开除魔法籍。其他就是那种嘴上说着不要住手,身体却暗喜得扭呀个扭的传统本子剧情。每位反派各对应一种变态玩法,bd和baha一样没画批挺令人失望,有几卡还挺色的。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8
魔族与人类是极为相反的存在,人类社会的常识在魔界不适用合情合理。满足欲是无形的拷问,没有多少人能抵挡住欲望的精神诱惑,所以我招!我全都招!抓我进去!内容选材比较有限,吃的东西略多,迷宫饭被背刺了 -
战斗之魂 少年激霸弹 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少年激覇ダン
50话 / 2009年9月13日 / 矢立肇
2024-3-27
一汤勺的幸福绿叶配白花,对百濑兄妹间的凄凉爱情怅然。打牌很过瘾,cg动画质量上呈,缺点和前作相反缺少日常感与生活气,但又没做到完全脱俗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过去的声音守护我这个名字,为了避免就此孤独闭目,你用花海将我包围,这是万千年来时间长河中令人鼻尖一酸的瞬间。掌握无尽时间何尝不是一种悲伤,寿命论早已得到无数作品证明,是财富密码。动画相比漫画显得有些过度煽情,稍显粘腻。不知道黄金国篇会不会做成剧场版,期待一下 -
战斗之魂 少年突破马神 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少年突破バシン
50话 / 2008年9月7日 / 本郷みつる / 矢立肇 / しもがさ美穂(下笠美穂)
2024-3-22
对局难度与cg质量随小学到初中一点点递增,角色气质也有所转变。好想和my sunshine结婚,除了游戏规则没讲清和眼镜子摘掉本体这两个败笔外还接受 -
银河女警花的大胜负 诺兰蒂亚之谜 ダーティペアの大勝負 ノーランディアの謎
1话 / 1985年12月20日 / 奥脇雅晴 / 高千穂遙 / 土器手司
2024-3-17
异界触手play湖中独角兽梦中梦新人类等等,科幻世界融入奇幻要素体验还不错 -
银河女警花 ダーティペア
26话 / 1985年7月15日 / 鹿島典夫、滝沢敏文 / 高千穂遙(早川書房・角川文庫刊) / 土器手司
2024-3-16
像看了好几部b级科幻片,看两个全年无休的可爱小妖精打情骂俏很有乐趣 -
舞-乙HiME 舞-乙HiME
26话 / 2005年10月6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4-3-11
拿起刀我无法拥抱你,放下刀我无法保护你。延续前传后半场基调其他全部推翻重构,全新世界观全新体制,主公与女仆必须捆绑的设定很独到,这战斗女仆装设计酷到没边。人设套用前作一进来全是老熟人,妥善安插在了恰到好处的位置上,不用多少润色也显得人物饱满。欠栓公主在流放剧情后就成挂件了,蚂蚁与妮娜在感情线上也表现得波澜不惊。吉野在前作挥洒不幸,在本作挥洒积液,不乏有挺多老套东西,本来就是各种借鉴,整活还算令人满意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4-3-10
我要赌上我的一切去维护,我也有要守护的人。吉野弘幸的“幸”是不幸,明明鬼点子那么多
看过的标签
- 6MADHouse
- 6新房昭之
- 4汤浅政明
- 4BONES
- 4日常
- 3漫画改
- 3今敏
- 3久米田康治
- 3国产
- 3GONZO
- 3Netflix
- 2GoHands
- 2芳文社
- 2今石洋之
- 2A-1Pictures
- 2吉浦康裕
- 2原创
- 2P.A.WORKS
- 2搞笑
- 2神谷浩史
- 2吉卜力
- 2TRIGGER
- 2TV
- 1吉成曜
- 11987
- 1富奸义博
- 1津田健次郎
- 1纪念作
- 1牛尾憲輔
- 1北条司
- 1グラフィニカ
- 1欧美
- 1HUNTERXHUNTER
- 1物语系列
- 1MAPPA
- 1动画工房
- 1泡面番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橋本昌和
- 1森見登美彦
- 1志村貴子
- 1奥浩哉
- 1无
- 1ProductionI.G
- 1东映
- 1独立动画
- 1宫崎吾郎
- 1浦泽直树
- 1西尾维新
- 1SHAFT
- 1科幻
- 1京阿尼
- 1骨头社
- 1GAINAX
- 1細田守
- 1冲方丁
- 1宇木敦哉
- 1水岛努
- 1几原邦彦
- 1石田祐康
- 1花澤香菜
- 1萝卜
- 1细田守
- 1JUMP
- 1梶浦由記
- 1鹤卷和哉
- 1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