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7-5
第五次怎么跟闹着玩似的... 一边谈恋爱一边抢圣杯真的好吗...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6-26
前期有点无聊 给我一种吃鸡的感觉...枪哥死后剧情才开始有看头 老虚版的权游... 太深的东西也讲不出来 切丝的正义是真的玄学 看到最后才发现是个前传之类的一部 时间线很喜欢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6-24
贱贱的人偶 幼班长 成年894 香大爷 公主忍 还有女装垃圾... 崩坏(补全)人设的一部物语 还是第一次听说镜子只反射80%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6-23
班长在思想境界上已经成神了…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6-23
轻松玩乐中打废了仨小怪… 观感还是挺好的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6-23
画风带感 垃圾半夜顺血迹进地铁站真是人才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6-22
其实就是破事水… 总之看了看可爱的妹子 有些道理还真是挺有感触的 树 传言 花 最后垃圾的死让我完全确信我看错顺序了...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6-16
还是挺喜欢扇的 为什么垃圾是扇没太懂 班长的脑袋问题真的不用在意吗... 突然发现自己顺序好像看错了...不过问题应该不大...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9-6-16
中间亚马逊那段恶心到我了... 其他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喜欢大哥这个角色 到底去不去金星了... 破音姬配的角色总是这么可爱…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9-6-16
前面无感弃过一阵 今天想看点搞笑番就想起这个了 从第八集开始看的 意外对上了脑电波 P子可爱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6-3
完全没看懂的一部 虽然质量还是很高就是了 子安武人少见没有配变态...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6-2
女主短发 男主长发...虽然我是个短发控吧 开始上瘾 一天不看浑身难受 不错的运动番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6-2
小忍和垃圾君在世界末日放烟花真的好浪漫…894走了有点难过 不过被剧透说在终续里还会出场的 香菜黑化...欺诈师人挺好 很喜欢面无表情的那个小鬼yeah~ 这几个物语放在一起也是别有用心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5-26
两首超出名的歌曲 感觉白金貌似比恋爱循环耐听一些 小忍变的更可爱了...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5-26
话很多 解决怪异收后宫 给我这种印象 看多了就习惯了 不过我确实挺佩服能把这种作品动画化的公司的...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5-26
质量还是很高 还是那么治愈 有一首op非常好听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5-26
很棒的日常番 特治愈 每个人物都很可爱 尤其是喵帕斯 声音太萌 羡慕乡下无忧无虑的生活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9-5-26
是我最讨厌的男主类型... 日常剧情比较有意思 画风也很适合做这种番 结尾有点悲伤是个加分点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5-25
政府为啥不认真控制下人口... 红毛克夫... 大哥二哥和那些人都死了其实就够了 感觉没必要把女主写死 敌人的设定强大的让人绝望 最后的互碎钻头够燃 还有boss的造型让我想起今天刚刚入土的王大蛇...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9-5-19
45往后才是正片 虽然说老番都有些慢热 人物的心理总有些莫名其妙的变化 有些诡异 明明很吊的人为了救别人牺牲这种剧情我个人是很讨厌的 结尾真是烂到家了… 破音姬的声音听得我很high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5-12
哦哇x8 1096和长门都很萌 团长的两首歌(颜艺...)阿虚神级的吐槽 学姐的电影和游戏机那两集很新颖 和最后京阿尼特色的温馨日常片段 总之是不错的一个番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9-5-8
勾心斗角和政治之类的东西开始多起来了 没有那么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