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11-25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集
番是好番,但我对日本动画彻底审美疲劳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27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集
坑爹呢,叫做最终季结果还有下一季,早知道我就不看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4-21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集
水彩风格,无处不在的水元素。//道理我都懂,但频繁的扭头大特写真的很像恐怖片…… -
岩窟王 巖窟王
24话 / 2004年10月5日 / 前田真宏 / アレクサンドル・デュマ著「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2021-3-27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集
觉得这是基番的,我提醒一下,大仲马的原著里阿尔贝、伯爵这些男人之间是说过“我爱你”的,难度原著也是基?别忘了他们是法国人,是基督徒,他们说的爱是同为天父之子的友爱信任,吻脸更是正常操作,耶稣和犹大还亲过嘴呢。还是要学习一个,别大惊小怪的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8-8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集
度把握得较好,不至于猥琐油腻。可惜完全是男性向,毫无撸点,就当纯搞笑番了 -
杀戮都市 GANTZ 〜the first stage〜
13话 / 2004年4月12日 / 板野一郎 / 奥浩哉 / 恩田尚之
2020-7-19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集
没见过爽片题材拍得这么不爽的,镜头呆滞拖沓,20分钟看出40分钟的感觉,角色一个比一个讨厌烦人,浪费了恩田的人设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0-6-28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集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20-6-22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集
现代人精神问题的单元剧,难怪用波普风格和草间弥生的点点。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20-5-4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集
喜欢前六集和后四集的中二搞笑日常,中间的特摄剧情与其说是神展开不如说是乱来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7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集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3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集
比起汤浅其他作品这部风格平淡了点,故事偏流水账,科普部分对我也不新鲜,但里面的女孩都有个性有才华,不是萌漂亮色气傲娇之类的属性叠加,而是真正有趣的灵魂,这也是我喜欢它多于白箱的地方。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2-28 / 标签: 日本动画
主题是母爱和离别,做到了主题突出但不深刻,角色没深入刻画,感情发展和行为都缺少说服力,无法共鸣。要不是高潮片段的表现力够强,在表现父母亲情方面甚至还比不上去年的哪吒。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20-2-18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集
很喜欢这种偏写实的画风,剧情没想象中烂,有些点子挺不错的,要是能把生硬的地方改一改可以变一流爽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