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12-29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TV SAC 2002
第二名实至名归。我崇拜士郎正宗。在20世纪就以知识支撑的头脑预见了的先锋性,让21世纪的我们审视现代的社会发展和走向,并且仍不过时。他完全可以成为严肃文学的作者,但他以漫画的方式将漫画和动画一起推向了更高峰的艺术。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笑面男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the Laughing Man
1话 / 2005年10月23日
2018-12-29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11-17 / 标签: 細田守 剧场版 兽耳
看完啦!总感觉结尾有点遗憾的感觉,对我来说有些过于平淡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8-11-17 / 标签: 悬疑 推理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对悬疑类作品真的爱不释手,和寄生兽比,虽然是一个类型,但是由于视觉冲突没有那么强,主角的年龄段较低,给人的印象没有那么深刻。但是最喜欢里面的小女孩女主啊!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10-26 / 标签: 热血 我的英雄学院 JUMP
真的没有那么好.....在人物塑造世界观架构,异能解释都没有火影好 -
黑塔利亚 第2期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2期
26话 / 2009年7月27日 / 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亚 Axis Powers」(幻冬舍漫画刊) / 河南正昭
2018-10-26 / 标签: 国拟人 黑塔利亚 腐 泡面番 2009年7月 搞笑 欢乐
大概是同人比原著加二分系列??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18-10-26 / 标签: 童年 皮卡丘 神奇宝贝 宠物小精灵 没看全
喜欢小精灵虽然八成没空回看,但是也很想看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18-10-26 / 标签: 短片 名监督 NHK 新海诚 今敏 押井守 2007 短片集
喜欢!!!!经常拿出来看有助于学习分镜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0-26
柯南嘛不去推敲,但是总是不会太失望,总之福尔摩斯也是加分项。喜欢小哀柯南,也喜欢兰的只有我吧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8-10-26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漫画改 猎奇 科幻
科幻!!猎奇!!!悬疑!!!神作!!!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10-26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2013年4月 泽野弘之 漫画改 荒木哲郎
啊啊啊啊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8-10-2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哈尔的移动城堡 剧场版 奇幻
啊啊啊啊啊好喜欢男主哈尔,没有哈尔就是9星了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8-10-26 / 标签: 数码宝贝 童年 馴獸師之王 刷蓝卡 催泪弹结局 燃! 数码暴龙 东映
为啥还是这么喜欢啊!!!!其实第三季和第一季真不好说更喜欢哪一个,真的好喜欢,为啥呢,我就这么喜欢热血中二少年吗。。。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10-26 / 标签: 治愈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2011年4月 伤感
看一次哭一次,日常的巅峰了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10-26 / 标签: 迪士尼 动画电影 2016 动物 搞笑
比coco更喜欢,这种更清奇的设定,还有食草动物和食肉动物的关系,还有小兔子和小狐狸的感情线索,顺理成章,也有改变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10-26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礁 枪战 御姐 TV 2006年4月
同1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10-26 / 标签: 迪士尼 动画电影 治愈 皮克斯 美国 剧场版
对死亡的阐释和剧情的完整度我非常喜欢,但还是喜欢寄生兽和进击这种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26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TV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2018年7月
终于神作出现了!!!我人生中要是能有这么深刻又热血,动作和人性,努力和情感的作品,真是此生无憾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8-10-26 / 标签: 赌博 TV 心理 赌博默示录 漫画改
果然还是最喜欢悬疑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10-26 / 标签: 恋爱 四月は君の嘘 2014年10月 漫画改 音乐 治愈 青春
好喜欢好喜欢,这种细腻的感情表达,但是不知道为啥总是评不了10分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8-10-26 / 标签: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童年 小樱 治愈 世上最萌萝莉
非常可爱,没看过一定要看,唯一卖萌十分正常的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10-26 / 标签: 暴力美学 黒礁 御姐 黑帮
印象倒是很深刻,有点意思,但是大概70-80是我的菜,不是100
看过的标签
- 6治愈
- 6童年
- 5漫画改
- 4TV
- 4剧场版
- 4奇幻
- 4今敏
- 4热血
- 3新海诚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迪士尼
- 3宫崎骏
- 3音乐
- 3科幻
- 2恋爱
- 2京阿尼
- 2久石让
- 2国产
- 2搞笑
- 22014年10月
- 2御姐
- 2动画电影
- 2欧美
- 2数码宝贝
- 2夏目友人帳
- 2攻壳机动队
- 2百合
- 2进击的巨人
- 2校园
- 2人生
- 2吉卜力
- 2数码暴龙
- 2菅野洋子
- 2暴力美学
- 12011年4月
- 1无限大的梦想
- 1没看全
- 1神奇宝贝
- 1梦
- 1荒木哲郎
- 1皮卡丘
- 1馴獸師之王
- 1初代萌王
- 1催泪弹结局
- 1自行车
- 1名监督
- 1分镜
- 1美丽都三姊妹
- 1永远的回忆
- 12002
- 1赌博
- 1Butterfly神曲
- 1美国
- 1经典
- 1东京教父
- 1四月は君の嘘
- 1吹响!次中音号
- 12016
- 1寄生兽
- 1皮克斯
- 12016年10月
- 12016年8月
- 12018年7月
- 1你的名字。
- 1我的英雄学院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2013年4月
- 1汤姆杰瑞好基友
- 1刷蓝卡
- 1猫咪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