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3-27
感谢4倍速让我看完 厕纸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初期是惊艳 中期是乏味 后期略微回涨 全武行虽然爽 但是把握不好就容易成为大乱斗 下一季继续加油吧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6
对比第一季惊喜感下降了 不过还是挺对个人胃口的 期待下一季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Solid 8 quality 不管是演出质量和剧情节奏把控都非常棒 异世界也不只是徒有虚名的空壳 而是一部认真讲故事的作品 保持这个水平 到后期一定会更精彩 期待七月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对比普通那一部基调更为沉重 但是整个故事的节奏个人观感是好不少 也更为有趣 另外结尾是暗示有下一季? -
闪灵二人组 GetBackers -奪還屋-
49话 / 2002年10月5日 / 古橋一浩、元永慶太郎 / 青樹佑夜(亜樹直)、綾峰欄人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中嶋敦子
2021-3-12
为了童年回忆选择补完 除去一开始的经验 动画到后期越发乏力无味 最后是开二倍速看完的 故事也并没有讲完 有机会再补下漫画吧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2-28
轻松好看 寓教于乐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21-2-22
同第一部的评价 有趣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21-2-22
个人觉得非常有趣的一部作品 职棒的另一个角度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OVA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OVA
2话 / 2020年3月25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
2021-2-21
虽然是短篇 但是十分精彩!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2-1
个人比较喜欢 虽然一开始是冲着噱头来的 但是真正的卖点还是在于团队与伙伴 比较对我的口味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1-3
纯粹个人比较喜欢 总体观感都很舒适 除了那个基本全程酱油废物等待拯救的黄毛妹子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2
如果看完电影你能从中得到一丝慰藉与温柔 我想就是这部电影最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