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10-17 / 标签: 刀剑神域
别带脑子看就可以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10-17 / 标签: 魔卡少女樱
没情怀了,但制作还不错,雪兔戏份多点就好了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8-10-17 / 标签: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除了一方别的谁都记不住,全程快进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8-10-17 / 标签: 家庭教师
第二季没戏了吗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10-17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现在回来看看,问题还是不少的,但不妨碍我看的很爽;虽然除了鲁路修CC别的角色都记不得;毕竟是曾经带给自己这么多感动的作品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8-10-17 / 标签: 银河美少年
飒爽补番 世界观不清,单元剧太过雷同,这些都不是问题。 事实证明,只要有想法,对上电波,做出让自己人高兴的作品,就是神作。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10-17 / 标签: 中二病 科幻
确实很好看,适合一口气看完,但总觉得有些过誉了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8-10-17 / 标签: 剧场版 银魂
挺好看的,但银魂的精髓在于日常,不喜欢看正经剧情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10-17 / 标签: PSYCHO-PASS 虚渊玄
喜欢,值得一看,人物演出各方面都很有魅力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10-17 / 标签: 剧场版
不明觉厉的一部作品,看着很舒服,但内涵没怎么get到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0-17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最爱的一部剧场版,可能因为我喜欢平次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10-17 / 标签: 動画工房
我非常喜欢第一季。看到续作成了这样挺伤心的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8-10-17 / 标签: ufotable
本人看的还挺爽的,但这个IP加上这个制作,配这样的剧本真是浪费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8-10-17 / 标签: 动画工房 游戏改
日常番居然可以做的这么吸引我,甚至连刀名都记不住的我被安利入坑了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8-10-17 / 标签: 黑执事 腐
很久以前看的,想法设定上可圈可点,剧情本身套路,如果放在现在应该啃不下去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8-10-17 / 标签: 打工吧!魔王大人 搞笑
前半搞笑,后半套路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0-17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近年的剧场版里算好的了,只要不当推理片看还是很不错的。还学习了一点公检法系统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0-17 / 标签: 新房昭之
感觉剧情是物语里面较弱的,但还是很喜欢风格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10-17 / 标签: 轻改 杀手
喜欢这样的剧情,叙事很有感觉,改编很不错,但是好穷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10-17 / 标签: BONES
难得的第二季和第一季一样好看,不对,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好看一点,因为没有了奇怪的主线
看过的标签
- 13搞笑
- 13BONES
- 9剧场版
- 5高达
- 5Type-Moon
- 4新房昭之
- 4百合
- 3泡面番
- 3刀剑神域
- 3k
- 3ufotable
- 3轻小说改
- 2银魂
- 2动画工房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石田彰
- 2游戏改
- 2火影
- 2战斗
- 2无头骑士异闻录
- 2動画工房
- 2恋爱
- 2名侦探柯南
- 2原创
- 2EVA
- 2GAINAX
- 2Fate
- 1美食
- 1轻改
- 1魔法少女小圆
- 1鎌池和馬
- 1东出佑一郎
- 1角川爆破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 1命运石之门
- 1互相理解
- 1少女☆歌剧
- 1魔禁2
- 1银河美少年
- 1-完结摇摇无指日……
- 1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 1新海誠
- 1烧钱
- 1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 1工作细胞
- 1小林家的妹抖龙
- 1异世界
- 1有顶天家族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歌剧
- 1和风
- 1境界的彼方
- 1暗殺教室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食戟之灵
- 1No_Game_No_Life
- 1OVERLORD
- 1TRIGGER
- 1MAPPA
- 1骨傲天
- 1黑子的篮球
- 1终结的炽天使
- 1人类衰退之后
- 1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PSYCHO-PASS
- 1追光动画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穿越
- 1高达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