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12-8 / 标签: 今敏
很不错的作品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8-12-8 / 标签: 鎌池和馬
我不是前作的粉丝,但也感觉这样弄过分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8 / 标签: 京阿尼
非常棒的作品。我真的不是喜欢这类校园、日常题材的观众,京阿尼的作品很多都不合胃口。但不得不承认,这部作品做的太好了。剧情简单却真实,经历过类似高中生活的想必会有共鸣;人物的内心刻画太细致了,像是精雕细琢的艺术品。 但由于个人口味的限制吧,让我不能给这部作品更高的分数,这种题材的作品,能让我不厌烦的看完,已经是极致了。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8-12-3 / 标签: 高达
真的很用心的作品,满满的情怀啊,制作人设机设都很棒 然而可能是我保守吧,还是不能接受这部作品“死不了人”的设定……原来你们打半天就是玩玩具啊,很有违和感,看着尴尬…… 但我不能因为自己的理解问题就给这部作品打低分吧,所以我发现这部作品的情节其实也完全没有意义,反正就是打了一场比赛呗,正常热血漫会有的对手,挨个轮一遍,边打边洗脑,最后大团圆,所以剧情而言还是减分的(注意我没有拿他和其他高达作品对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12-3 / 标签: 互相理解
说着相互理解,最后表现出来还是打打打……然而我确实看着很开心,打的很精彩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8-12-3 / 标签: 高达
第二季剧情确实暴走了,比如王留美,比如那个突然冒出来的要塞,感觉都是半途加进来的内容,对矛盾冲突的描写也停留在表面,变成了所有有良心的人对坏人这样的桥段;所以没有第一季好,但人设和制作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而且说实话,第二季的战斗我看的更爽一点,第一季主角们技术实在是有点菜,打起来太苦逼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12-3 / 标签: 高达
作为高达家族的后辈,不免被一些古董厨们指手画脚,这是所有大热IP的通病。我认为这部在人物、剧情、制作上已经达到上乘水平;硬要和一些作品比深度是没有意义的,科幻作品的重点永远是预言和描述问题,而不是给出结论和解决方法(这些就不要交给娱乐工作者做啦,让政治家科学家们研究吧)何况这部还有神预言;人物设计更加符合现代审美(虽然我个人对这一套人设没什么喜欢的啦),制作也是;总之这已经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商业作品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8-11-28 / 标签: NARUTO
长篇真的很难给分啊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18-11-28 / 标签: -完结摇摇无指日……
这种长篇真的很不好打分啊……水平参差不齐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11-25 / 标签: 搞笑
还有这样的机战,感动的流下了眼泪 某段剧情感到生理性厌恶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11-25 / 标签: 骨傲天
创意看多了也就很无聊了,而且越来越穷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11-25 / 标签: 百合
还行,人设挺好看的,被科普了挺多知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1-25 / 标签: 搞笑
搞笑的看多了,也就这个套路吧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11-21 / 标签: 少女革命 几原邦彦
补标,没怎么看懂,但时髦值太高了,看的很爽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8-11-21 / 标签: 异世界
这边的打分太温柔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8-11-19 / 标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石田彰
冲着石头的声音去看的,不愧是最适合入坑的高达作品。 没有太喜欢的角色,但塑造的都算不错,尤其是芙蕾(不喜欢她但刻画的很好)。平井脸真好看啊。 剧情不算有多少深度但也不无聊。音乐太好听了,配合一些关键场景的演出,瞬间逼格满满。 兼用卡的使用真是……在制作上配不上他的销量。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8-10-30 / 标签: EVA
这部比TV版还喜欢,但TV版已经给了10分了怎么办 -
无法逃离的背叛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24话 / 2010年4月11日 / 桜美かつし / 小田切ほたる(角川書店 月刊「ASUKA」連載中/あすかコミックスDX刊) / 中山由美、松浦麻衣
2018-10-29 / 标签: 保志总一朗
很久以前看的,人设很喜欢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10-25 / 标签: 恋爱
第一部追完的狗粮番,社会人谈恋爱就是爽快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8-10-23 / 标签: 有顶天家族
有趣就够了,希望评分能上8.0啊…… 还有狸猫火锅感觉怪怪的……有点吓人
看过的标签
- 13搞笑
- 13BONES
- 9剧场版
- 5高达
- 5Type-Moon
- 4新房昭之
- 4百合
- 3泡面番
- 3刀剑神域
- 3k
- 3ufotable
- 3轻小说改
- 2银魂
- 2动画工房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石田彰
- 2游戏改
- 2火影
- 2战斗
- 2无头骑士异闻录
- 2動画工房
- 2恋爱
- 2名侦探柯南
- 2原创
- 2EVA
- 2GAINAX
- 2Fate
- 1美食
- 1轻改
- 1魔法少女小圆
- 1鎌池和馬
- 1东出佑一郎
- 1角川爆破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 1命运石之门
- 1互相理解
- 1少女☆歌剧
- 1魔禁2
- 1银河美少年
- 1-完结摇摇无指日……
- 1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 1新海誠
- 1烧钱
- 1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 1工作细胞
- 1小林家的妹抖龙
- 1异世界
- 1有顶天家族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歌剧
- 1和风
- 1境界的彼方
- 1暗殺教室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食戟之灵
- 1No_Game_No_Life
- 1OVERLORD
- 1TRIGGER
- 1MAPPA
- 1骨傲天
- 1黑子的篮球
- 1终结的炽天使
- 1人类衰退之后
- 1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PSYCHO-PASS
- 1追光动画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穿越
- 1高达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