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侵略!!乌贼娘 OAD 侵略!!イカ娘 OAD
3话 / 2012年8月8日 / 安部真弘(連載: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石川雅一
2021-3-11
这oad质量还不错 福圆美里配的警察真可爱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2-23
制作最好的一季 主角变成momo感觉剧情更有意思了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21-2-20
不如tv味正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21-2-20
虽然前几部一般 但这结局确实做的不错 很感人 甚至比p4p5还好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二章 仲夏骑士之梦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1话 / 2014年6月7日
2021-2-19
非日常终究不是日常
看过的标签
- 47TV
- 28漫画改
- 20剧场版
- 19原创
- 19轻小说改
- 182021
- 17后宫
- 16恋爱
- 152022
- 14搞笑
- 13校园
- 13战斗
- 10A-1Pictures
- 9百合
- 92021年10月
- 9奇幻
- 8音乐
- 8日常
- 8偶像
- 7SUNRISE
- 62014
- 6刀剑神域
- 6SAO
- 62017
- 5机战
- 5科幻
- 5约会大作战
- 42023
- 4泡面番
- 4OVA
- 42018
- 4ufotable
- 4青春
- 42012
- 42019
- 42011
- 4热血
- 4悬疑
- 4Feel.
- 32018年10月
- 3二期
- 32020
- 3梶浦由记
- 3MADHouse
- 3猎奇
- 3ProductionIMS
- 3J.C.STAFF
- 3短片
- 3肉
- 32013
- 32015
- 3CloverWorks
- 32022年4月
- 32022年10月
- 3JUMP
- 32021年7月
- 22013年4月
- 22002
- 2WITSTUDIO
- 2小说改
- 2Passione
- 2SHIN-EI
- 2芳文社
- 2OLM
- 22016
- 2偶像大师
- 22011年7月
- 2异世界
- 22014年4月
- 2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