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3-1-13 / 标签: 混沌武士 渡边信一郎 动作
最经典的公路片(之一)。配乐,出演优秀(偶尔崩坏)。打斗干净利落,杀伐果断,爽!单话风格多样,有抒情,有整活,一口气能看个过瘾。因为一场意外的相遇而为了不同的目的而踏上了相同的旅程,相识相知,共度难关,分道扬镳。旅途看到的风景,经历的故事,遇见的人,浪漫、温柔而决绝,久久不能释怀。是一部超越了时代的作品(PS:风请和我交往!)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23-1-6 / 标签: 治愈 TV 校园 治愈系 日常
承载于日本超自然神鬼设定下的细水流长的温馨日常。单元剧的演绎模式观感舒适,节奏舒服。堪比剧场版的制作质量,配上悦耳的配乐、细致而流畅的作画、氛围感十足的美术,是不可多得的精致作品。至于剧情仁者见仁。各种天马行空的故事展开和剧情走向倒是给我带来了出乎意料的笑点(非贬义)。第十二话在我心中算得上神回。 -
女子高中生 女子高生 GIRL’S-HIGH
12话 / 2006年4月3日 /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藤本義孝) / 大島永遠(双葉社「コミックハイ!」連載)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副:あまの・よ~き
2023-1-2 / 标签: 笨蛋 女子高生 日常 搞笑
还不错,故事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有点老套了,但丝毫没有年代感。上课,逛街,恋爱,文化祭,一起成为笨蛋什么的...日本女高的生活无非就是这些。台词感觉比想象中有意思,但部分话也有点无聊。各种杀必死算是附加品。画风太老了,也就能看的程度,ed倒是一绝,女子高中生独特的魅力很好的呈现了出来,梅津泰臣,还得是你啊。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音乐
周指活系列。人物细节作画很有意思,好钢用在了刀刃上。Live演出很出彩,又一部看了觉得当初放弃吉他觉得可惜现在又想重拾音乐的动画,演奏热爱的音乐的人是能发出耀眼的光芒的。依靠扎实有趣的演出,尴尬的桥段作为自然的笑点而表现出来,得益于制作组"放飞自我”而用心的思考和制作。一个好的故事,配上流畅的作画,用心的演出,就足以封神了。个人最喜欢的角色是凉,冷系又整活,又屑又洒脱。(PS:凉是我的老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搞笑 女仆
女仆黑帮的杂糅,既抽象又逆天。不明所以的结局带给我的震撼不亚于当初观看第一集时的感受。故事既荒诞又生草。没有想象中的烂,但也称不上好,整的是属于让人无法评价的活。看的还挺乐的,有些地方出乎意料的好笑,是可以当搞笑番看的程度。第十话是个人最喜欢的一话,情感烘托到位,故事转折经典,人物形象丰富,完成度高,神一样的bgm,渲染出一种悲凉气氛,犹如在看一部90年代黑帮片。(PS: 女仆服装设计+1分)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22-12-3 / 标签: 宅女 花泽香菜
前期设定有趣,本质还是少女恋爱番,通过自身奋斗收获梦想和爱情的童话。人设并不是很讨喜,人物刻画还有可以提升的地方,整体观感还行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10-6 / 标签: 剧场版 人生 今敏 爱
一场跨越千年关于爱与梦想的追寻。追的不只是喜欢的人,更是自己的梦想。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30
又穷又崩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6
外表看似小孩,头脑却异于常人的异世界药师(。手搓分子式,披着硬核医药知识的异世界爽文番,又典又爽。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9-25 / 标签: 运动 热血 漫画改 青之芦苇
看的非常非常过瘾,真正的认真讲足球的番。除了作画贫穷了点挑不出一点毛病,对于人物的刻画,对足球本质的描写,非常好看。和Hana的糖也非常的甜!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5 / 标签: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科幻 游戏改
非常非常非常成功的游戏改佳作。顶级的音画制作配上对于亲情爱情的这个人类社会T0级别的感情的合格描绘,在夜之城这个压抑至极且资本先行的未来社会烘托下,创造了一个“无可救药”的古希腊英雄主义式的悲剧,足以封神了。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19 / 标签: key 萌
忽略剧情,忽略设定,单纯冲着萌妹子卖萌去看,倒也是不错的选择,萝莉万岁! -
神渣☆爱豆 神クズ☆アイドル
10话 / 2022年7月1日 / 福岡大生 / いそふらぼん肘樹(月刊Comic ZERO-SUM/一迅社 刊) / 細田沙織
2022-9-3 / 标签: 偶像 2022年7月 搞笑
奇怪的3D,贫穷的制作,意外的不错,挺有趣的,笑死我了。粉丝的描写有神推那味了。东山大法好! -
超级蜘蛛侠 Spider-Man Unlimited
13话 / 1999年10月2日 / Patrick Archibald / Spider-Man by Stan Lee、Steve Ditko
2022-8-30 / 标签: 欧美 蜘蛛侠
童年最喜欢的一部,新战衣非常帅,到现在也不知道是个什么结局,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整体上还不错吧,小时候看着挺开心的! -
夫妻成长日记 ふたりエッチ 第1期
2话 / 2002年7月26日 / もりやまゆうじ
2022-8-21 / 标签: 里番 夫妻成长日记
涩而不色,很有年代感的画面,h毫无实用度,纯爱很棒,俩小口子的日常也很温馨,观感意外的不错,合法夫妇赛高!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22-7-9 / 标签: 搞笑 日常
好看,搞笑中透露着一点柔情,各种neta看着非常过瘾。工口赛高!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7-6 / 标签: 运动 原创
演出炸裂,张力十足,2021最佳之一!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23 / 标签: P.A.WORKS
本季度最喜欢的动漫之一,Eiko太可爱辣!
看过的标签
- 49异世界
- 40轻小说改
- 40搞笑
- 38里番
- 38百合
- 31治愈
- 29奇幻
- 22日常
- 21国产
- 21恋爱
- 19校园
- 14战斗
- 14TV
- 14后宫
- 14漫改
- 13漫画改
- 12原创
- 11剧场版
- 11治愈系
- 10OVA
- 10京阿尼
- 9凤傲天
- 9轻改
- 8青春
- 8龙傲天
- 7热血
- 7key
- 7无码
- 6神谷浩史
- 6纯爱
- 62023年10月
- 6伪娘
- 6花泽香菜
- 5运动
- 5泡面番
- 5穿越
- 5绿川幸
- 5动画工房
- 5童年
- 5卖肉
- 4新房昭之
- 4萌
- 4JOJO
- 42023年1月
- 4步兵裡番
- 42024年1月
- 4步兵
- 4無修正
- 4乙女向
- 4音乐
- 3福山润
- 3冒险
- 3女教师
- 3励志
- 3少女
- 3芳文社
- 3GAL改
- 3轻百合
- 3梅津泰臣
- 3汤浅政明
- 3人生
- 3麻枝准
- 3兄妹
- 3渡边信一郎
- 3Pico系列
- 3武侠
- 3萝莉
- 3A-1Pictures
- 3P.A.WORKS
- 3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