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战斗 轻改
故事的开始非常有趣!在勇者与魔王的古典设定中走出了不一样的新奇展开,熟悉中透露着一股新的吸引力。套路的故事不套路的展开何尝不是一种反套路。故事本身比较王道,画风颇为复古,节奏稳定,作画不拖。ep8 9观感逐渐下降,希望后期非回忆章节能稳住。最后平稳落地,观感极其舒适,异世界题材第一梯队作品,二期快端上来吧!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30 / 标签: 日常 搞笑 漫改 萌 欢乐 美食
又名公主又双叒叕招了,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拷问的公主的名字()。观看起来让人感到幸福的番。披着“拷问”的温馨日常反差萌故事,魔王故事杂糅现代故事的世界观非常生草,无论是对各种美食的描写(适合深夜观看!),还是身处魔界(天堂)与朋友们的温馨日常,都让人感觉无比充实治愈。制作非常流畅!中后期更是打破了“拷问”这一单一元素的桎梏,走出了不一样的风格,看下来故事丰富,有趣而搞笑,每集都有不一样的花活!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乙女向 恋爱 恶役大小姐
除了吸引我的恶役属性,其他地方平平无奇,甚至还有点油腻。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恶役大小姐 异世界 凤傲天 轻小说改 奇幻 恶役
无口黑长直永不为奴!其他地方一般,制作剧情都非常无聊。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悠木碧 治愈 中国风
观感极佳,质量上乘!日式推理+中国宫廷古风的结合,比较稀有的观看体验。越看越有味道。人设讨喜,UMB对于猫猫的精准演绎完美无瑕,一个可爱,些许冷淡,对热爱的东西(药理学)有着远超常理的执着,时刻保持着理智和思考,拥有着知晓众生皆苦般的正义感的猫猫跃然纸上。对于古代青楼女子的描绘也比较全面且立体。等第二季了!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异世界 冒险
剧情推进过于平淡,对冒险者职业和冒险者工会的描绘全面但不够立体。感觉像是看了个序章,太短了。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4-3-12 / 标签: 异世界 恋爱 轻小说改 乙女向
本着对恶役大小姐系列的期待去看,结果完全失望。看这个完全是浪费时间。莫名其妙的剧情,爽点也几乎没有。明明一直被反派拿捏,结果最后莫名其妙就赢了。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4-3-11 / 标签: 百合 2023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轻改 恋爱
伏笔还没收完就没了,希望能有第二季。剧情是弱项,不过百合控一本满足就是了! -
天气女郎 お天気お姉さん
2话 / 1995年6月1日 / 安達哲
2024-3-4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婊子 旧里番 搞笑
太有意思啦,搞笑中透露着一股荒诞。桂子坏得彻底,不折手段,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bitch,女强人果然不需要任何男人,依靠征服女人获得满足。几乎算不上传统意义上的里番,几段百合H戏也是浅尝辄止。制作颇为不错,整体画风偏向90年代的美式画风,人物尖下巴,身材修长,女角色比起可爱更偏性感,配上这样的一个有趣,反派,颇为黑暗的荒诞故事,值得一看! -
聖操奴隷
2话 / 1999-08-22
2024-3-4 / 标签: 里番 無修正 步兵 旧里番 假百合
还可以的,无码,私处画的比较细致好看,H戏差了一点,实用度不是太高。两集是不同的故事,一话的后宫比较不错;二话感觉莫名其妙的,喜欢学妹( -
姉弟のカンケイ
3话 / 2014年9月26日
2024-3-4 / 标签: 里番 姐弟 禁断之爱
过于......社保...非常神,看似粗制滥造的3D实则人物动作捕获非常涩气,作为里番来说实用度超高!各个场景动作真的涩爆了!还有女装play! -
花の女子アナ ニュースキャスター·悦子 生でイキます!
2话 / 2004年6月25日
2024-3-3 / 标签: 里番 無修正 熟女 步兵裡番 搞笑 女白领
讽刺性拉满的抽象荒诞作品,一个充满乐子的悲剧故事。或许现在再也诞生不出这样的作品了,非常疯狂超现实。H不过是上位的工具。制作非常顶,人质H那段稍微有点长了。悦子那不折手段达到目的依靠身体精准拿捏下头观众倒确实有种独特的“反派”bitch魅力。作为里番实用性还不错,无码好评! -
校内写生 校内写生
3话 / 1990-05-25
2024-3-3 / 标签: 里番 OVA 搞笑 内涵 无码 90年代
搞笑簧片,多个小短片组成,质量参差不齐,总之非常下头。无厘头而轻松幽默,妹子也都画的挺好看的。独树一帜的稀有类型+1分。 -
淫娘
3话 / 2005年7月29日
2024-3-3 / 标签: 里番 无码 淫荡女孩 無修正 步兵裡番
还行,制服太棒了,女同部分太少了。节奏非常奇怪,片头片尾也太长了(恼),突然就结束片尾了,剧情基本没有,现实bitch,百合,调教,impart。步兵,而且私处画的相当细致!老里番的画风,略油。 -
2×1 スペシ
2话 / 1998年2月25日
2024-3-3 / 标签: 兄妹 里番 OVA 假百合 步兵裡番
剧情带感,爷最喜欢的清纯bitch型女主,不过也可以说是逆后宫。实用度不高,老番认真讲故事的那种,画风和同时期的表番也风格也一致,粗糙中透露着精致。H部分也太少了,不过步兵好评!最后居然没有推倒实妹,太遗憾了。标题的four play更是没有(残念)。 -
奶油柠檬 第一部分 媚・妹・Baby くりいむレモン パート1 媚・妹・Baby
1话 / 1984年8月11日
2024-3-1 / 标签: 里番 OVA 奶油柠檬 剧情 经典 兄妹
不是实妹,戛然而止的剧情,有点难绷。哥哥一看就感觉不是好东西,可惜了这么可爱的妹妹。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4-3-1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牧瀬紅莉栖 科幻 2013 鳳凰院凶真
(补标)给我带来了超越TV的感动,去观测那个观测者,去拯救那个一直在拯救别人的人。你观测着世界,而我在观测你(甜)!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4-3-1 / 标签: 异世界 白毛 搞笑
没啥可说的,反派太弱了。不过男主该杀就杀毫不手软看得爽多了。白毛女主+1分。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4-2-25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恋爱 搞笑 奇幻 日常 杉田智和
传统龙傲天种田流,裁员躺平振兴乡村被刺老东家(),经典看似弱得一批实则把他裁了公司没法运作了。不过连个kiss镜头都不给,卖肉都没卖明白。剧情基本没啥看点,全员幸福的good end。看点在于阿虚(考哥.jpg),真是苦了多萝耶,同事全跟着男主跑了,剩她作为败犬苦苦支撑管理魔王军队(惨)。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4-2-25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后宫 TV 奇幻
至少内容是爽的,魔法与剑的奇幻异世界确实是百看不厌,妹子倒贴很爽,内容普通的异世界厕纸,故事节奏有点乱,不过也不是冲着看剧情来的。打斗过程中犹如RPG游戏一般的3D动画看起来实在难绷。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4-2-2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龙傲天 奇幻 冒险
看得出来是好好讲异世界冒险故事的番,但是故事节奏和角色台词对话让人感觉太漫长,太拖沓,把一个中等趣味的冒险故事讲的非常平庸无聊,设定的展开也有点繁琐。主角开局神装给人的感觉遇上谁都是55开,打斗也有点平淡,太过中规中矩了,根本没有遇到个像样的对手,实力严重成谜。作为穿越到自己常玩游戏中的设定,本作也看不到依靠超越异世界常识的知识打到对手的桥段,比如提前对boss了如指掌之类的,依靠知彼知己而战胜比自己纸面实力强的对手。冒险者工会(佣兵团)的设定动漫中也就开局用了下,我倒是挺想看接各种任务行侠仗义,而不是一个主线故事写12集占完全部篇幅还没写完....不过既然是认真讲故事的番,后宫倒贴之类的桥段也完全没有,不过这倒无伤大雅,只要故事有趣也行,可惜整体看下来有点坐牢。绵毛狐倒是相当可爱!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4-2-1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卖肉 TV 肉番 续集 奇幻
相比第一季,是把单一故事拉长了的样子,剧情没啥说的,本就不是冲着剧情来看的。卖肉福利依然给力,是不太适合外放或者公共场合看的番,低布料的衣服人设配上流畅的异世界亚人少女身体线条,赛高!,果然还是异世界一遍冒险一遍收后宫最棒了!魔王华哥含量严重不足,差评!
看过的标签
- 49异世界
- 40轻小说改
- 40搞笑
- 38里番
- 38百合
- 31治愈
- 29奇幻
- 22日常
- 21国产
- 21恋爱
- 19校园
- 14战斗
- 14TV
- 14后宫
- 14漫改
- 13漫画改
- 12原创
- 11剧场版
- 11治愈系
- 10OVA
- 10京阿尼
- 9凤傲天
- 9轻改
- 8青春
- 8龙傲天
- 7热血
- 7key
- 7无码
- 6神谷浩史
- 6纯爱
- 62023年10月
- 6伪娘
- 6花泽香菜
- 5运动
- 5泡面番
- 5穿越
- 5绿川幸
- 5动画工房
- 5童年
- 5卖肉
- 4新房昭之
- 4萌
- 4JOJO
- 42023年1月
- 4步兵裡番
- 42024年1月
- 4步兵
- 4無修正
- 4乙女向
- 4音乐
- 3福山润
- 3冒险
- 3女教师
- 3励志
- 3少女
- 3芳文社
- 3GAL改
- 3轻百合
- 3梅津泰臣
- 3汤浅政明
- 3人生
- 3麻枝准
- 3兄妹
- 3渡边信一郎
- 3Pico系列
- 3武侠
- 3萝莉
- 3A-1Pictures
- 3P.A.WORKS
- 3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