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6-15
6.5 刚开始是这季度看得最开心的片 然后慢慢发现 这男主性别一换怕不是像隔壁一样被荡妇羞辱致死 但在弹幕评论却能发现不少女观众被男主迷到攻击男二女二 不禁感叹男权社会对人思想的影响 也许也有男女生理差异导致天生女性劣势的原因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21-4-15
11、13、14还行 演出水平好低 天气预报一样的bgm太不匹配了 完全感觉不到对nz的爱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5
7.5 尽管虎头蛇尾 但观看过程中的期待和乐趣是无法否定的 野岛展现了足够的剧本水平 所谓的噱头元素堆砌其实都是值得讨论的现实话题 若林信才华横溢的画面掌控和人物刻画也眼前一亮 奈何野岛的自我满足、不顾全局的隐瞒 让本该12话收尾的企划俨然儿戏 失败了呼吸都是错的 亮点变成了喷点 令人期待变成了故弄玄虚 只能扼腕叹息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1-4-5
great mosu的本过来的 看过一点原作 xp片 补充jr能量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5
除了第九集都太催眠 适合睡前看 -
君至彼方、已非吾能企及 遠い君に、僕は届かない
2话 / 2021年3月26日
2021-4-4
配音好强 然后qb什么时候倒闭/评论都什么理解能力 血迹是挣脱绳子的伤 真觉得这男主能杀得了四五个大汉手上还只有那么一点血?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3-26
也是一个围绕陰キャラ变现充的题材 感觉比春物有意思 和我的观点很契合 就是过于直球教宅宅做人应该会引起反作用(//最后两集有趣了起来 否定二元而开始辩证的思考 理性和感性的权衡 可能也因为自己正在相似时期 题材很有好感 动画资源少得可惜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6
7.5 肝细胞风俗店 肾脏澡堂 触手淋病 得益于许多人不喜的青年漫元素比本篇有趣太多( 活着真好 明天就把摸了三个月的健身捡起来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3
7.5 制作高出轻改平均线 不过题材还是比较审美疲劳 纵使是早期人气轻小说 而且三个后宫人设不太喜 比起鲁迪我更想看他爸的风流史(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2-5
悠闲 质朴 催眠 犬妹色气担当/烟火气很浓 让人真的能感受到当地居民闲适的生活气息和露营的魅力 可能就是这种魔力勾起了包括我在内很多人对日本的向往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1-2-2 / 标签: 读子
人设出色 三集就把两个女角色描绘得惟妙惟肖 可爱(声优真的叹为观止)不失色气的读子 成熟性感大姐姐兰西 除此之外主要欣赏老动画制作的年代感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1-31 / 标签: 大姐姐 高坂希太郎 吉田玲子
本以为全篇小学生没想到有大姐姐 狂喜 大姐姐值8分× 作画演出细腻 算是最大看点 3d融入感很强 摄影朴素不糖水 剧情还是偏平淡 除了大姐姐部分情绪都很难被调动起来 观影完对故事印象不深 但足以一看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30
近年人设比较有趣的萌豚片 珍稀的bg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0-12-30
只看了第三个故事就不打分了 还以为是姐弟恋没想到是青梅 失望( 一些青春期躁动很真实 但太零散 也是篇幅所致 男主长大后对表姐的内心活动没描写完整 导致青梅吃醋有点莫名 志村的故事劲爆描写平淡放到动画里比漫画会有意思一点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目前观感比上季度宝石好 live更加惊艳 人物相对较少也更好刻画 整体很舒服 //不是百合受众 没有百合元素能给到7.5 实在厌倦现在什么作品都要硬套个模板化百合扭曲元素进去。。。甚至人物行为情感都是一样的 最近一次是少女歌剧但只是插曲 现在已经是压轴节目了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2-12
8.5 成长 家族 羁绊 用日式动画幻想连接到一起 细田守描绘得却不失烟火气 吵闹而又温馨的家庭是最自然的 当然也得益于staff的高水准日常演出 作画 最有感触的是练习骑车 曾祖父和车站到飞天这几段 几乎每个桥段都酸眼睛 第一次看守哥的作品体验很好 观众好感度偏低或许也反映出当代丁克文化的流行 -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0-10-2
静止张还行 粉丝向画好脸确实最重要 反响貌似也不错 但还是回不到第一季的有趣程度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10-1
人设很色 前段每个组合的3d live都相当惊艳 故事不敢恭维
看过的标签
- 8京阿尼
- 3漫画改
- 3key
- 3P.A.WORKS
- 3轻小说改
- 2魔法
- 2吉田玲子
- 2GAL改
- 2MADHouse
- 2漫改
- 2后宫
- 2TRIGGER
- 2TV
- 2原创
- 2花田十辉
- 2石原立也
- 2搞笑
- 2动画工房
- 2StudioColorido
- 1读子
- 1動画工房
- 1友谊
- 1轻改
- 1山田尚子
- 1Gate
- 1緋弾のアリア
- 1美食
- 1冈田麿里
- 1岡田麿里
- 1轻百合
- 1舞台
- 1周指活
- 1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 1Studio_Colorido
- 1studioVOLN
- 1牛岛新一郎
- 1大姐姐
- 1强风吹拂
- 1宝可梦
- 1雨宫哲
- 1山下清悟
- 1深崎暮人
- 1石井百合子
- 1古川知宏
- 1Steins
- 1鸭志田一
- 1東地和生
- 1森見登美彦
- 1动画未来
- 1花田十輝
- 1世上最会赚钱的萝莉
- 1林原惠
- 1萌狼
- 1青春
- 1狼と香辛料
- 1岸诚二
- 1恋爱
- 1小清水亚美
- 1大沼心
- 1校园
- 1贺东招二
- 1GAINAX
- 1庵野秀明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钉宫理惠
- 1福山润
- 1短片
- 1Air
- 1CLAMP
- 1奇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