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8
人类的寿命,曾经共事的经历,一代人的记忆,都挡不住时代的洪流,最终化为了历史。时间在前进,曾经在被逐渐忘却,但幸好有芙莉莲扛下了所有,记住一切,幸好我也能跟着芙芙一起品味这份爱情与友情。这种淡淡的忧伤感,我只能说 伟大,无需多言!期待第二季,期待黄金乡剧情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4-4-3
青春哀恋的文艺音乐番,看的时候多么希望自己也能懂音乐.....零零散散的补完,可惜get到的不多,已经过了青春的年纪了(悲),ep22女主独白满分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0
近几年最好看的剧场版,柯哀的糖甜到爆炸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0-15
不回避现实矛盾冲突的偶像动画,包含但不限于不友善sc、流量导向的节目、担责的风险,也有各种小孩的内心纠葛和矛盾心理,而米内p都和成员不断尝试,最终用理想的方式解决,看完非常的感动!!ep3到ep11都很不错,尤其是ep7的蜥蜴骑士,太童话了吧suki。整体受限篇幅,部分角色的内心矛盾没交代清楚。期待第二季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7
希露菲太可爱了叭,最后一集直接结婚疯狂鼓掌被b38。前期故事很棒,但最后几集质量下滑,然后虽然男主ed很可怜,但没必要每集都要提醒观众吧,编剧恶趣味+1。整体制作相比第一季略差,但也能接受,期待后面的洛琪希登场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9-18
涩涩内容很少,而且op欺诈,红毛紫毛去哪了?除去涩涩的日常内容非常之无聊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8
op不错,但文戏一如既往的差,节奏太拖,动不动插回忆观感很差,加上尴尬的搞笑情节,无法吐槽....但EP12好评,妹妹曝光接近消失之后又失而复得太感人了==上天就是这样回馈善良的炭治郎吧,感谢编剧不刀。顺便 恋柱好帅好美丽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5-18
中间旅游的几集过于无聊...百合玲解锁了好多新皮肤suki,吸血鬼suki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4-20
第二季剧情略无聊,凤傲天的新技能展示的少,只有宠物系统好评。梅普露一如既往的可爱与可怕,我们大枫树不养闲人.jpg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3-4-19
又掺和进来一股势力,王国内斗不断,肯定药丸...整体下来中规中矩,ed还行,但百合糖少,ova还立了奇怪的flag,BE警告b38,白鸽小队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啊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4-14
治理二代的观点有点幼稚,但剧情非常不错!很有感染力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12-31
男主为了老婆淹了整个东京,片子回避了东京淹死不少人的问题...但男主的情感我get到了,氛围确实不错,为了一人而不管世界什么的,拍的很棒!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23
警校四人组的故事还可以,剧场版质量回升,但柯学未免太离谱..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2-4
本质装逼+党争后宫番,oped还行,智斗部分挺无聊,但看装逼莫名的有趣。制作贫穷,但ep12路哥1v4打戏满分。整体还行,看着挺乐,期待第三季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1-23
OP不错,剧情温馨,康纳可爱,百合结婚,值得一看,但不如第一季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2-10-30
节奏过快,风格诡异,成分复杂,内含重口情节,ep10后甚至包含NTR。一季的篇幅对世界观交代有限,看完一脸懵,本质漫画广告。如果不是喜欢的妹子推荐,必看不下去这种番...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0-22
阿尼亚世界第一可爱!女鹅的每一帧都能当表情包,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鹅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2
从黑白男女同的zzzq到杀人小队的世界观设定,看得出制作组想讲的很多,所以不难理解蒜吻俩八竿子打不着的番能争起来,因为两者都要素拉满。但蒜除了百合贴贴其他讲的太烂,什么正义、平衡、人生价值等等,在这部番里都是扯淡,只有百合糖是真甜。千束泷奈的jk感也塑造的贼棒,JK持枪不要太帅,千束躲子弹贡献的名场面不要太多,赞。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2
丸户玩嗨了,本作属于后宫党争要素拉满的手游宣传片。前女友蓝毛,修女金毛,天使病娇梗,病娇妹妹,编剧用着恶魔契约父母双亡等等设定一本正经的讲解不同女友的相互吃醋与互相攻伐,严肃的寻找妹妹剧情下居然是党争的内核,包括但不限于吃别人doi的记忆、吊上下毒、妹妹杀情敌等剧情,能将这些复杂元素兼容并包,实在无愧恋爱喜剧...将上述剧情分享给一个妹子,得到评价“满足宅男的幻想” ,但确实挺乐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9
日常和主线融合的很棒,蜜柑、momo和虾米口三人的互动真甜,momo的暗堕也很赞,所以第三季还能有吗?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2022-6-24
女主周围有领主、神官、骑士、富商、爸爸、竹马....关系都好的不得了,本质乙女后宫番。回家频率低却不影响家庭氛围,太温馨了,惹人艳羡b38。质量承接上季不错,梅茵可爱依旧,可惜最后关键两集太过贫穷...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6-8
结局意外的和平,大家都解开了心结,实现了和解,但作为一个香党难以平静...是真嗣太懦弱被明日香抛弃,还是14年的错位导致她等不起? 虽然真嗣和香本就不适合,但以这种遗憾的方式错过,终难以释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