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14
结局乏力,但是不乏新颖的包袱,整体推荐//EP3对普通人关根的迫害有点厉害啊//很有趣,触角拟态非常新鲜 -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2017-9-14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0-6-13
有一说一,剧情是过关的的。尤其喜欢31-32这最后一段时间线的故事。硬伤是人物塑造,因为过于追求群像剧的广度而没有挖掘人物刻画的深度,导致很多角色都变成了只为推动情节存在的扁平化的工具人;人物性格的发展变化也揭露得并不突出。另外,丑角太多,未免有故弄玄虚哗众取宠的嫌疑。看看后续的无头,其实成田良悟的成长还是很快的。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9
后半拖沓,结局强行。。。【这些我都懂 然而两位主角实在太讨巧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22
本以为是社会讽刺剧的beastars, 没想到今天也在上演着____的季节。 所以说羊驼到底是谁吃的?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4-1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23-10-24
人类各种形式的爱的集大成作,常看常新。最后那里终于明白了,不是什么『你的愿望』,也不是什么『我的愿望』,而是『我们的愿望』//人物塑造太过扎实,剧情也在线。哈夜至今是我最喜欢的bg cp。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9-14
剧本功力着实可以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9-24
高度浪漫化的千年部署,这就是爱啊!每一季都在认真讲故事;每一个角色的复杂性和可爱之处都塑造得很到位——不论是哪个阵营的角色;同时还有踏踏实实的正经主线和科普。更重要的是,这部作品描绘了一种十分迷人的价值观:肯定了每个人的欲望和每个人的快乐。或许人类早该如此了,少评价“应不应该”,多问问“有不有趣”。第一季做可乐一段堪称是近年少有的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的片段。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3-10
一如既往地浪漫,那杯可乐是喝过最好喝的可乐,这场烟花是看过最好看的烟花。两位作者实属左派之光。//ep19 拉扯反转,好,很久没看过让人觉得有趣的情节了//ep16 剧本很强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4-7
阿这...除了三期gkd还能说什么呢b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