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RAHARA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久保亜美香
2018-9-10
看了第一集,感觉很乱,有种看子供番的感觉。作为电波番,似乎没有某一特别出彩的方面。暂弃,如果以后评价很好可能会补。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9-10
纯电波番。第一集笑的挺high的。不过多看两集觉得搞笑方式略单一,有点无聊,大概还是电波对不上吧。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8-9-10
小木乃伊很萌,几个男主有点gay. 剧情略平淡,有点废萌的感觉。一些桥段夸张过度,看得很尬。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9-10
看了3集半,还是不明觉厉。总觉得这次蘑菇和沙发套的结合有些别扭。暂且搁置,还是等到完结看了评价再决定补不补吧。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9-10
做这种“硬核”剧情片,画面人设甚至打斗差点都可以,关键是剧情要靠谱。然而男主在圣母女主的要求下在一集中连续几次放跑敌人,甚至包括主动要杀他们的人,这就有点过了。这种态度去夺宝,怕是要主角光环max才能不死啊。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9-10
第一集之后就没什么笑点了。大概是想走温情感人的路线?不过有了超能力这个设定就很难感动起来啊。PS:看的时候别开弹幕,全是撕逼。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8-28
设定挺有意思,然而制作组实在太穷了。各种画崩,第一集就PPT,简直了。而且搞笑模式也略单一,基本就是老大各种欺负手下,初看还好笑,老是这种桥段就有点不爽了。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8-8-4
目前看来很不错,听说原作剧情优秀,制作也很不错,先给个7分期待一下。/ep.5 第一集的悬疑恐怖气氛过后,就彻底变成了中二颜艺狗粮番。剧情上就是一对情侣一层层刷boss顺带秀恩爱,感觉略鸡肋。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18-4-24
玩的手游梗挺有意思,也有一些反套路的内容。可惜主角还是套路的草食系老好人,整体依然是烂大街的手游改。作为非原作党,追不动。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2-25
大扎好,我系古天乐,我西渣渣辉,一刀999。。。 这种设定如果拍的好还是挺爽的,可惜节奏贼慢,爽都爽不起来。 -
原书·原书使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上田繁、木村卓夫(11-12) / MMM / 森川侑紀
2018-2-23
人设好看。剧情有点迷。第4集剧情神展开,看来不能当萌豚番看了。这番怕也是非神即屎的节奏。 现在看来是奶崩了,剧情崩,作画也崩,追不下了。看在百合内容的份上给个及格分吧。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1-5
实在不喜欢死缠烂打型的“痴汉”主角。此外没看到明显硬伤,就不打分了。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8-1-15
剧情简直无力吐槽,主角冒那么大风险,就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理由,简直无语。 在其他人的推荐下,又补了第二集。剧情是强行圆回来了,不过我反复看了第一集的结尾,硬是一点伏笔没看出来。不预设伏笔,而是直接让主角做摸不着头脑的事,之后再强行圆,编剧这操作实在是6.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3
这种废土风很带感。作画风格老派扎实,没有萌出血的人物和华丽的光污染打斗,不过别有一番风味。如果能很好地塑造逻辑自洽的世界观,揭开让人意料之外的黑幕,很可能成为10月番的黑马。 奶失败了。高开低走的典型。前几话很有潜力,中期开始平庸,第8话素质开始明显崩盘。反派越来越弱智。正派越来越傲天,各种爆种各种无双。各种回忆杀各种套路。期待的宏大世界观展开基本没有,反而是各种磨磨唧唧狗血言情。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1-19
没看过老版的。不过这新版怎么说呢。。。里面的国家都太二了点。让人感觉不是主角的手段多高超,而是国家的政府们太逗。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1-12
目前看来是典型的超级英雄大战超级反派的美漫剧情。连画风也很美式。不知会不会有什么不落俗套的超展开。 看了前几集,展开很套路。而且据说后面更崩。。。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0-15
芳文居然出BG啦! 还是同样的套路,同样的味道。不过这个“全体客人都是抖M”的设定实在让我有些接受不能。只看了两集,就不评分了,就酱。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8-26
套路轻改,设定中二。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7-8-26
萝莉挺萌的,除此之外。。。其实我还挺喜欢废萌的,不过多少也需要点别的元素作调剂啊,搞笑,百合,感动,随便来点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