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9-1-13
没啥感觉的萌豚番,追着追着就追丢了。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9-1-13
太乱了,就算百合和打牌都是我喜欢的元素也依然看不下去。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9-1-13
越是没有剧情的萌豚番,作画和演出就越重要。否则就让人昏昏欲睡。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19-1-11
惨遭动画化。这丧心病狂的作监和原画数量,太惨了,都不忍心给分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11 / 标签: 白箱
尝试几次都没看下去。自从工作以后就再也看不下工作类的动画了,总会有种“我们果然活在不同次元”的感觉。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1-11
本以为是纯粹的狗粮番,看了一点之后感觉意外的有趣。只是男主性格实在不对我胃口。。。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9-1-11
第一集有石头门即视感。据说原作也是很优秀的悬疑剧情大作。那么问题来了,12集的时长,真的够这种类型的作品发挥吗?我没玩过原作,也感觉到第1集的进展有些太快了。暂且搁置,等完结再决定是否补番吧。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9-1-11
这作画,第一话就这种样子,和隔壁女仆对比简直可怜。动工双开,看来这部是要被献祭掉了。 -
为我而生 CONCEPTION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 奥田陽介
2018-10-10
接档百炼霸王?不对,这穷的一匹的制作,还有主角头上那抹鲜绿,比起百炼霸王差了3个手机侠。刚看了无修版,收回前言。感情这货不是接档百炼霸王,是接档的甜蜜惩罚。一集一次的啪啪啪+怀孕?BD怕是直接变里番了?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8-10-10
就算作为泡面番也太穷了。。。而且还不怎么好笑。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9-30
前期作画优秀,可惜高经费没能维持。情感发展突兀,特别是一大堆苦大仇深的角色,各路配角都动不动“自闭”很尴尬。也就看看打球吧,剧情发展基本没法看了。 /ep.5 节奏有点问题。魔改问题不大,不过已经这么往严肃的改了还插福利真是莫名其妙,塑造好的气氛一瞬间崩了。人物的性格也有点乱来,前一秒黑,后一秒娇,然后又黑,有点莫名其妙。 /ep.9 最近几集情感线彻底乱了,一个个角色都成了人格分裂的工具人,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9-10
不管是动情的部分,还是搞笑的部分都做得挺不错,然而穿插个不停就有点尬了。前一秒刚有点动情,后一秒就来一堆低俗桥段KY;前一秒还笑哈哈,后一秒就整一堆严肃的“人生哲理”。最终笑也笑不出,感动也感动不起来。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9-10
虐狗番。。。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18-9-10 / 标签: 百合 竞女 竞技
脑洞很大。不过只靠脑洞撑不起一部24分钟12集的动画。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8-9-10 / 标签: 搞笑 后宫
头几集还挺好笑的,不过老是一个套路,看到后面就审美疲劳了。不带脑子一次性看下去还行,不过一阵没看重新捡起来就追不动了。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8-9-10 / 标签: 泽野弘之 原创动画 战斗
大家都说“神”,所以追了。追了8集,除了头几集有趣的设定之外,亮点没看到,槽点却不少,实在没力气继续追了。说实话,作为大乱斗类型的番,剧情发展实在是太缓慢了。角色话太太太太太多了。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8-9-10 / 标签: 职场
二次元的工作和三次元的工作。。。听说PA的工作系列很写实,只能说比较失望吧。就算不谈真实与否,在日常搞笑方面也只能算中规中矩。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8-9-10
典型的轻改套路番,不过各方面品质都在水准之上,也没有那些极其中二的嘴炮内容,不带脑子可以一看。